第二百九十一:南君宸的秘密

南君宸的眉头一皱,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什么。”

“如果你再敢做什么,我带着你的孩子一起死,听见了吗。”

南君宸目光幽深,一言不发的起身,“你一定要这样绝吗。”

风倾城冷冷一笑,“能有你绝吗?”

南君宸移开视线,转身离开了房间。

风倾城收起所有的冷意,温柔的抚上了腹部,语气温柔,“孩子,你来的,并不是时候。”

晚上,南君宸还是在风倾城的房间,但今夜,他没有再动她。

第二一早,风倾城醒过来的时候,身边的地方没有一点温度。

这段时间,南君宸总是早出晚归,什么也不肯。

风倾城虽然担心,但也无法探知到一点信息。

临近午时,风倾城溜达到前院,听闻大门外有人闯进了宸王府,门板被撞开,门口的守卫被打了进来,重重的摔倒在地上。

一个一身华衣的老者走了进来,他虽然苍老,却很深沉,双眼炯炯有神,周身散发着不容忽视的强者气势。

身后跟着一群士兵,个个手持利剑。

心儿立即挡在风倾城的面前,行礼道,“国师前来,有何要事?”

心儿虽然为婢女,却没有一点畏惧。

风倾城听到她的话,才知道此人是国师,叶世华。

见他这幅架势,是来者不善啊。

叶世华趾高气昂的道,“南君宸呢。”

心儿冷声道,“王爷出府了,奴婢也不知去哪了。”

叶世华看向风倾城,冰冷的目光上下打量了一圈,“此人就是南君宸藏在府里的情人?”

“她是宸王府的王妃。”心儿的声音更冷,语气里透着不容置疑的笃定。

叶世华冷笑一声,“宸王妃,那是我家宝贝女儿的位置,你个贱婢胆敢胡言乱语?!”

心儿依然毫无畏惧,“宸王妃的位置,可怕不是国师了算,是王爷了算。”

“大胆!”叶世华抬起了手掌。

风倾城闪到心儿的面前,抓住了叶世华的手腕,随即甩了出去,“国师前来,是为何事?”

叶世华高傲的微仰着下巴,居高临下的问,“你可知,南君宸去了何处?”

“不知。”风倾城反问,“国师找王爷,是有何事?”

叶世华高傲的冷哼一声,“慈混账,三年前就不该只是挑断手脚筋那么简单,该砍了他的脑袋!”

风倾城闻言一惊,“你什么意思?”

三年前,他被挑断了手筋?!

南君宸,他究竟经历了什么?!

“他……”叶世华还想什么。

“国师!”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叶世华的话,众人望向门口,南君宸走了进来,挡在了风倾城的面前,冷厉的盯着叶世华,“不该你的,最好给我闭嘴。”

“难道我错了吗?”叶世华一副理所应当的模样,“这些年来,你做了多少混账事,还怕人知道吗,你杀了多少朝中臣子,杀了多少皇子,如果我没猜错,你还想造反,南君宸,你就是个畜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