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白二十五章 教训

君宸深吸一口气,视死如归般的抬起头,直视着风倾城的双眼,“因为我看他不顺眼!”

“理由!”

她早知道他看陆子言不顺眼,只是不知道理由。

“他总是跟你待在一起,还笑的花枝招展的,也不知道给谁看!”

萧景轩悄悄的瞥了眼君宸,暗暗敬佩。

风倾城听言一愣,随即反应过来了什么。

着实有些难以置信,这子,怕不是吃醋了吧,怎么可能。

风倾城语气柔和了下来,“我跟他待在一起是讨论正事,有什么不顺眼的。”

“反正我不喜欢!”

君宸皱着眉头,一副你不哄我,我就没完没聊架势。

“为何?”

“我……!”君宸语塞了下,转眸看向了别处,压低了声音,“我也不知道。”

风倾城紧盯着他的眉眼,似是在探索着什么。

她发现,君宸的眸光闪烁着晦暗不明的光芒,他的目光闪躲着,不敢去直视她,好像在思考着什么,又好像在躲避着什么。

风倾城秀眉微蹙,但愿不是她想的那样。

她轻轻的叹了口气,“你们两个,立刻马上给我回去把刚才的课复习一遍,今的事情再有下一次,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君宸瞥了风倾城一眼,头也不回的快步离去。

萧景轩紧随其后。

待两个人走远,风倾城身心疲惫的坐在了椅子上。

这时,旁边传来一声轻笑声。

风倾城闻声望去,只见白璃掩唇轻笑着。

“你什么时候来的?”

白璃走过来坐在椅子上,意味深长的笑道,“少帝殿下……该不会是又爱上你了吧。”

“胡袄什么。”风倾城倒了两杯水,其中一杯放在白璃的面前,自己拿起另一杯递到唇边,眸光不安的闪烁着,她自己也不敢确定。

“刻在骨子里的爱,是怎么也无法磨灭的。”白璃着就端起了茶杯,“即便你现在是男身。”

“别我了,你跟我哥什么时候成婚?”风倾城刻意扯开了话题。

白璃自然看出了她的躲避,便也没有继续追问,喝了一口水,答道,“我们决定,等你回去了再成婚。”

风倾城笑了笑,“放心,我很快就回去。”

白璃点头一笑,“你一个人在凡间,万事要心,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

“知道了。”

……

白璃走后,风倾城起身去了风影院,一眼看到了屋里复习的两个少年。

萧景轩端正的坐着,君宸躺在地上,翘着二郎腿,双手枕在脑后,脸上盖着一本书。

她正要走进去,只见萧景轩问了一句,“君宸,我很好奇啊,你到底为什么不喜欢风师兄和陆子言待在一起啊?”

风倾城闻言,悄无声息的侧身躲在了门边。

君宸拿下脸上的书本,沉思了片刻,“你有没有看出来,陆子言看我师兄的眼神很怪,明显是喜欢!”

到最后,君宸加大了声音,若是细听,能听出一股子酸溜溜的醋味。

萧景轩沉吟片刻,“是很怪,不过不可能是喜欢吧,他们都是男子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