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五:劫狱

萧连烨一拍扶手,站了起来,“放肆!你居然敢这么跟朕话!”

风倾城依然无所畏惧,不屑的冷嗤一声。

萧连烨气的咬牙,“妖女就是妖女,果然不是个好东西!”

“跟您比起来,我这算什么?”

“你……!”萧连烨怒指风倾城。

风倾城云淡风轻的道,“无论是妖是人,都有好坏之分,而你,一个利用女人上位的伪君子,又能好到哪里去?”

萧连烨一甩长袖,额头上青筋凸起,怒气冲冲的吼道,“给我打,明日午时,处死!”

“是!”

一旁的男子领命后,拿起桌上的黑鞭,照着风倾城打了起来。

风倾城握紧双拳,咬牙强忍着一阵又一阵的疼痛,不让自己发出一点声音。

萧连烨身为一个丈夫,辜负了容雪的爱,身为一个父亲,对萧云霆不管不顾。

这样的一个伪君子,她就是死,也不会低头!

一个时辰后——

牢里蔓延着血腥味,染血的黑鞭被扔在地上,被困在十字架上的女子微垂着脑袋,面色惨白,白衣之上血迹斑斑,气息也变得微弱。

萧云霆骑马赶到皇宫,单手持剑迅速走进了牢,当他看到那个伤痕累累的女子时,心仿佛被扎了一刀,狠狠地一痛,疼的他红了眼眶。

他大步走过去,拔出长剑砍断了铁链子,接住凉下的她。

风倾城意识迷蒙之余,感觉到自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她奋力睁开双眼,眼前的容颜越来越清晰,她虚弱的一笑,有气无力的唤出许久没有喊过的称呼。

“霆哥哥……”

萧云霆的心底咯噔一下,他知道,她想起了曾经。

他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

他抱紧风倾城,柔声道,“别害怕,我在这里。”

风倾城微微点头,靠在了他的怀中,安心的闭上了双眼。

萧云霆背起风倾城,转身离开了牢房,走出牢的大门,一群羽林军挡住了去路。

为首的男子恭敬的道,“王爷,你不能带走这个妖女。”

“让开。”萧云霆握紧剑柄,“否则别怪我狠心。”

“皇上下令,救妖女者,杀无赦,既然王爷如此执迷不悟,就别怪我们无情了,上!”

一声令下,众多羽林军蜂拥而至。

萧云霆眸光一寒,手中长剑一挥,凌厉的剑气呼啸而过,羽林军被震倒在地,纷纷挂了彩,虽是重伤,但不致命。

为首的将领见此,顿时有些胆怯。

这时,一阵嘈杂的脚步声传来,萧云霆闻声望去,只见更多的羽林军朝着这边而来,不一会,便将他围在了其郑

“王爷,放下风倾城,您自然会相安无事。”

“王爷,请三思。”

萧云霆握紧剑柄,没有因此有任何动摇,“我不放,你们能奈我何?”

“拿下他们!”

羽林军持剑冲向了萧云霆,萧云帆从暗处跑了出来,拔出长剑,挡在了萧云霆的身后。

兄弟二人联手对抗,刀剑之间火花闪过,鲜血飞溅。

萧云霆出手的速度快如闪电,但也有些诡异。

根本没有人能看清他是怎么出手的,一个接一个的羽林军被打了出去。

不一会儿,所有的羽林军都被打倒在地,全都挂了彩,一时之间谁都爬不起来。

他依然毫发无损,手中的长剑闪烁着血红的寒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