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8 变异的蚂蚁

“嗯,里面有没有使的羽毛?”

“有,但只有一根羽毛!”鼠王眼睛里闪射白色的光芒,洞穿那一大堆东西。

“找人整理一下吧,先把羽毛给我。”李沐枯简单的吩咐了一句,加上这根羽毛,现在他已经收集了10根神羽,等凑齐99根他就可以找树心长者编制高级翅膀了。

这次的收益很是不错,光金币就有枚,虽然金币损耗有些严重,但将它们转换成灵金币值也足有两万。另外良品级的装备也超过一百件,只要稍加维修便可以使用。

至于宝石类的,它们都以幻魔宝石为主,可以用来升级装备的等级,也可以留着用来兑换生活所需的货币。

由于李沐枯觉得现在的装备挺合身的,便也没打算去卡诺萨城锻造那些装备,而是将幻魔宝石都收了起来,这些具有特殊能量的宝石,有时候还能给魔法阵提供能量,用处广泛,留着备用是最佳的选择。

接下来的时间里,鼠王表现最为兴奋,并主动申请去卡诺萨城西部去杀炮灰魔兵来获取经验值,如果能将登记提高到30级,她会解锁更多的技能,而且身上笨重的铠甲也会变轻不少。

这次大战,海族损失较大,李沐枯将所有良品级装备都送给了他们,并找了铁匠协助海族的锻造师们一起修理。

另外,李沐枯联系大城主肝道夫,并从财政支出九十万银币购买肉类和面包运往东城,让辛苦战斗的士兵们包餐一顿,享受那片刻的幸福。

有了足够的灵木后,李沐枯又抓紧时间建造邻16座白银级金矿,灵金币的收益也提升到每时的平均数。

战胜后该有的活动必不可少,有山岭巨人镇守,短时间里不会有魔物进攻,也不会有魔物骚扰。而且就算其他地方遭受了魔族的进攻,那也不需要海族千里迢迢的去支援。

因此,这片幸福时光是属于海族所有同胞的,即便是他们都喝到烂醉如泥都任何关系,这是他们应该享受的,没有人可以剥夺。

相比之下,精灵神射手们却不敢有一丝的怠慢,她们在精灵王的命令下站岗,如同防御塔那样站在高台上观察四周的情况。

李沐枯四处走走,随便应酬一下走走过场,热闹属于海族人民的,他带着前来送面包的恒为幕,然后准备了各类糖果去了巨魔屋。

“巨魔妹妹,你在吗?”

“不要假装睡觉了,姐姐知道你没睡着!”

恒为幕将食指放在嘴边,示意李沐枯不要话,全程由她来敲门。这段时间海域战斗激烈,特别是山岭巨饶动作如同地震般,就算是猪也不可能安稳睡觉。

过了一会会后,巨魔加冉卡将大门打开一条缝,并用眼睛偷偷的朝外面看了几眼。

“哇!”

看到恒为幕和李沐枯后,她顿时蹦跳了起来,一眨眼的功夫就挂在了李沐枯身上,就像一只成了精的猴子。

“这些都是姐姐送你的,不喜欢吗?”

恒为幕用右手抚动一下刘海,脸上勉强挂上笑容着。

“哇,糖果!”

看到那些五颜六色的糖果后,加冉卡总算从李沐枯身上掉了一下,双手抱住那辆装有糖果和面包的拖车,两个眼睛直冒光。

“女王大人,女王大人,别忘了我啊,我...也想吃啊!”

就在他们三人准备进屋子时,旁边不远处的巨魔商贩用力敲着自己的时销售窗口,急促怪叫,生怕他们把他给忘记了。

“走你!”

加冉卡抓起两个面包,直接丢了过去,准确无误的从窗口飞入,直接砸在了巨魔商贩的脸上。

“谢谢女王,谢谢女王大人,女王千秋万载....”巨魔商贩跪在自己的椅子上膜拜,眼神里闪出幸福的光辉。

三人很快就将一拖车的东西全部塞进了屋子,并在恒为幕的教导下,加冉卡红着脸学会了很多东西。

夜晚剩余的时间不短,但却也过得很快,李沐枯赶紧自己才闭上眼睛就亮了。

“精灵王大人,收到请回答!”

“嗯!”李沐枯半眯着眼睛回应,不知道鼠王这么早传音是为了什么,他还想继续睡会。

“我这会在召唤师峡谷,这里出现很多会钻地的变异蚂蚁,它们可以轻松穿过防线,对冒险者和其他居民的威胁很大!”鼠王一五一十的着情况。

本来她还在卡诺萨城西部杀炮灰魔兵的,但感受到召唤师峡谷的精灵之树附近出现异能后,她第一时间就传送过去了。

至于其他精灵射手,因为要站岗直到海族战士们接岗,这段时间里都不能听她调遣。当然,刚开始的时候,鼠王也没有意识到情况会加剧这么明显,即便是嘉文四世和符文法师已经动员,但效果却不是很好。

得知这个消息后,李沐枯立刻动身,为了不惊动屋子里的两个女孩,他施展精灵王秘法,如清风般悄然离开。

没过多久,召唤师峡谷的精灵之树上冒出一团绿光,李沐枯成功传送了过去。

而这时候,精灵之树旁边围了一圈又一圈的兜帽兵,它们举着盾牌和砍刀,虎视眈眈的看着那些从地上不断钻出的大蚂蚁。

这些大蚂蚁将地下隧道挖开后,又顺着地下水道出现在了峡谷镇各处,闹得大家人心惶惶,几乎全面战斗了。

“大家让一让,我要出去!”李沐枯叹了一口气,顺便控制附近的侦查猫头鹰四处飞动,查看具体情况。

那些有些木讷的兜帽兵听到声音后,立刻转动脸,用力朝李沐枯的方向看了一眼。他们的智商并不高,只会听从一些简单的命令,跟一个个机器人一样,并有主人锁定系统。

很明显,它们脑海里认定的主人是符文法师和嘉文四世,不会听从其他饶命令,当然也不会随意发动攻击。

李沐枯见它们不搭理,便是用力将自己挤了出去,这才松了一口气。

正想着神迹升级后会不会增加这些兵的智商,鼠王便一个闪身出现在了他身边:“精灵王大人,什么时候可以让妹妹都过来呢?这里有很多人需要帮助。”

面临这样的情况,她一个饶压力太大,一拳更是难敌四手,渴望能够得到更多的支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