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17 理由

小柔被掐着脖子,看起来十分惊恐,但还是道:“豹王大人!我都是为了您啊!”

宇文博雅冷冷道:“为了我?你在开玩笑么”

小柔哭着道:“豹王大人啊,您听我说……若不是为了您,我怎么会这么做呢……那常晏然不过是个普通的人类,可您呢?您为她,做了那么多事情,不顾豹族的规矩,居然要和她成婚!”

宇文博雅道:“我要与她成婚,与你有什么关系?”

“……是,和我没关系”小柔泪眼婆娑,“我不过是豹王大人您以前的一个玩物,您找到了‘真爱’,我就得被抛弃,我也认了可那人如果是豹族的某位姑娘,我绝不会有异议,可她是人类啊!豹族规矩,即便和人类相恋,也不可真正娶为妻子,不是么?而您却带她来火纹典礼,堂而皇之宣布她是王后,并遣散了我们所有人,只怕她不开心!那也就算了,毕竟只是口头上叫一叫,没什么大不了的……可是,您竟然要娶她!为了她,您都多久没有回豹族了?!甚至还为了她,残害长老!”

宇文博雅冷冷道:“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现在豹族,我就是规矩”

他顿了顿,道:“为了她残害长老?呵,你是说那个和魅妖勾结,妄图推翻我,却被我一掌劈死的长老么?我可不是为了晏然,而是为了你口中的豹族当然,你和魅妖勾结,自然也会是这个下场”

两人的对话声音并不大,尹北辰常晏然他们听的并不够清楚,只好再往前挪了一些,但这下就被宇文博雅发现了

他眯了眯眼睛,危险地朝他们那边看来

看到尹北辰的时候,宇文博雅微微顿了顿,眼中锋芒收敛了一些,而看到常晏然——即便是蒙着脸,带着帽子的常晏然,他也一时间认了出来,而后嘴角居然还微微上扬了一点

见常晏然等人带着降妖组的人来了,宇文博雅知道不能让小柔继续说下去,毕竟现在降妖组的人都认为常晏然只是宇文博雅家的“保姆”,即便有人有所怀疑……也没有证据

若是让小柔给说出来了,那可是麻烦的不得了

宇文博雅干脆掐住她的脖颈,不让她说话,顺便暗暗以妖力封住她的咽喉,让她不能在说话

小柔眉头紧紧皱起,痛苦地咳嗽

宇文博雅淡淡道:“降妖组的人既然来了,何必躲躲藏藏?不如干脆现身啊魅妖分、身之一就在这里,你们不是在找么?”

尹北辰立刻站起来,接话道:“豹王大人,我们贸然来访,实在冒犯”

“没事”宇文博雅道,“想来你们也是感觉到魅妖气息而来的”

尹北辰点点头,一副和宇文博雅不怎么熟悉的模样,道:“看来,那魅妖的分、身便是这个女生?不知道,豹王大人和她有没有关系?知不知道她的真实身份是魅妖分、身?”

“不知道”宇文博雅也是一副漠然的样子,“刚刚才被我抓着,我正欲直接打死,你们就来了”

尹北辰道:“这……豹王大人不问问她情报?”

“她嘴硬的狠,不肯说”宇文博雅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其实,尹北辰他们来之前,宇文博雅就抓到了小柔

小柔在拍完照片之后,就被魅妖勒令回到豹族,先按兵不动,不能再待在东桥路被人发现,小柔虽然在豹族,但对人界的事情也是知道的

知道常晏然三两拨千金说明自己和宇文博雅的关系,小柔十分愤怒,可又没办法去继续跟踪两人,而更可恶的是,这时候豹王大人居然还让宇文将军回豹族来宣布两人即将举行婚事的消息

小柔十分愤怒,准备偷偷回人界,并且都带上了工具,想要干脆杀掉常晏然

然而宇文严早在通道处等着,看到小柔,直接将她给抓了起来,并通知了宇文博雅,宇文博雅才会急急忙忙地回到豹族

当日宇文博雅遣散众人,小柔是最早离开的,也是看起来最识相的,然而她居然和魅妖勾结,这倒是让宇文博雅有些惊讶

而问她原因,她也不过反反复复说宇文博雅和常晏然在一起多么多么不可以,多么多么不应该

宇文博雅大概猜到,是魅妖用言语魅惑小柔,让原本就心有不甘的小柔,对常晏然恨意越来越深,所以才会答应替魅妖做事

小柔还说“豹王大人,我之所以把照片公布出去,就是想让您看看,那个常晏然只顾自己的工作,甚至不敢承认和你的关系!”

宇文博雅一点也不动怒,微笑道:“那又怎么办?晏然事业心强,我只能依着她”

这话让小柔怒意更甚,几乎要发狂

现在,小柔又被弄的不能说话,见降妖组的人来了,心中终于生出了一些恐惧

她……她还不能死……

她还不想死

她死了之后,豹王大人岂不是会继续和那个女人在一起?!

不……她不能接受这种事情!她怎么能够接受呢……

只有小柔她自己知道,她为什么这么恨常晏然

在常晏然出现自己,她是最得豹王大人赏识的,豹王大人未必会经常让她侍寝,但一些事情,都会交给她去做,而她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自己做的最后一件事情,竟然是……

遣散所有的人,包括自己……她曾以为自己永远不会被遣散

而这一切,只因为一个……普通的,人类?!

她没办法接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