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14 所谓的交流

翌日

邓巧巧有些迷茫地睁眼,感觉自己身上很干净清爽,她知道如果两人xo之后清濯就不管自己了的话,肯定不会这么清爽的,所以心中有些甜蜜

而清濯此刻在楼下,春风满面,嘴角带着笑意,在替邓巧巧弄早餐

常晏然打着哈欠下楼,一边微微捶腰,心中责怪着宇文博雅,又想到他今天一早就得去豹族,责怪之意也不免淡了许多

然而她一走进厨房,就见清濯在一脸高兴地弄早餐

常晏然愣了愣,道:“咦,怎么是你?巧巧怎么了么?”

她担心巧巧生病了,有些着急的问

清濯愣了愣,摇头,道:“她……没事……”

常晏然不解道:“那你为什么替她……”

说道这里,常晏然忽然就懂了, 脸居然红了,道:“呃……呃……那,那你弄,辛苦你了……”

清濯见她忽然脸红,自己也有些不好意思,道:“没什么……”

常晏然“呵呵”笑着,赶紧退出了厨房

这架势……

这表情……

她再熟悉不过了……

都是那啥得逞之后的男人的表情啊可恶!

常晏然内心一阵嚎叫,想到可怜的邓巧巧,忍不住决定上去看看她

当然,也是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诉她一些事情……

常晏然走到邓巧巧房间去,敲了敲门,道:“巧巧?”

邓巧巧刚穿好衣服,道:“诶,进来门应该没锁?”

常晏然试着扭开门,果然没锁上

常晏然眨了眨眼,看着邓巧巧,只见她衣服已经穿好了,坐在床边,看她样子倒是挺好,没有像之前的自己那样浑身不适,只是嘴唇有些红肿,脖颈处有几个高领衬衫也挡不住的吻痕

常晏然拍了拍邓巧巧的肩膀,道:“巧巧,你没什么不舒服?今天……你就别做太多事了,多休息,啊”

谁知道邓巧巧却有些惊讶,道:“……清濯,他居然跟你说了?”

邓巧巧以为清濯居然把这么私密的事情告诉常晏然,心情有些复杂

常晏然赶紧摆手,道:“当然不是,只是我一下楼就看到他春风满面地弄早餐,又知道你起不来……咳,说实在的,清濯的表情,就跟当初宇文博雅第二天醒来的表情……一模一样……”

邓巧巧:“……咳……”

两人似乎都想到了什么,气氛有些尴尬

常晏然道:“不过……看起来,你应该身体还不错,我本来想告诉你一些可以让腰不那么酸的方法”

谁知道刚说完邓巧巧就泪汪汪地道:“你快告诉我,我腰酸着呢……”

然后就驼着背坐着了

常晏然:“……”

敢情之前是在硬撑呢……

常晏然只好嘀嘀咕咕地传授了她一些方法,邓巧巧听着连连点头,又道:“谢谢你……晏然……我,我觉得这事有些不好意思,所以才……不是见外,不是不希望你知道……”

“我懂,我懂”常晏然一点也不在意地笑着拍了拍她的肩膀,“总之你今天多休息,知道么?一会儿估计我看清濯那二十四孝老公的样子也是要给你端饭的,你就乖乖休息,啊”

邓巧巧忍不住笑着点了点头,道:“……嗯”

两人正说着,果然,清濯已经端着早餐上楼了

常晏然忍不住一笑,道:“我先去楼下了啊,你们小俩口慢慢温存”

说罢就赶紧跑了

清濯将早餐摆在一旁,道:“巧巧,你醒了……身子没有不舒服?”

邓巧巧看着他,有些无奈地想,怎么一醒来每个人都问这个问题……

不过,如果清濯不问,她才是更要生气……

邓巧巧于是点了点头,道:“嗯,没什么事”

清濯松了口气:“我昨晚……有努力克制了”

邓巧巧脸一红,嗔道:“你还要夸奖你吗?”

虽然清濯是自己是克制了,但邓巧巧却始终记得,那每一次用力的撞、击,和让她毫无招架之力的律、动

想到这里,邓巧巧的脸不自觉有些红,她赶紧拿起旁边的早餐,开吃

而清濯也随便拿了块面包放在嘴里嚼,眼睛却还是一动不动地看着邓巧巧

两人就这么傻乎乎地吃完了早餐,邓巧巧被他看的又是好笑,又是甜蜜,道:“喂,你别再这样看我了……我警告你啊,这几天……咳,都不准动我,起码得等我身子恢复过来……”

清濯愣了愣,赶紧道:“我没这个意思……我只是想看着你”

邓巧巧勾了勾嘴角,道:“油嘴滑舌”

清濯看她模样便知道她绝非在不高兴,也一笑,没再说什么

这边两人你侬我侬,那边,常晏然却有些头痛

因为邓巧巧身子不适,清濯还是决定请假一天,照顾邓巧巧,常晏然也非常同意清濯这个决定,所以即便尹北辰听了之后怒道“为什么你们两个一天到晚请假!啊?!晏然身子不适还情有可原!清濯你一个大男人9是个狐妖!你怎么了?!你倒是说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