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92 污蔑

清濯本来还想拦住邓巧巧,跟她再说几句,因为见她似乎很失魂落魄的样子,结果看到宇文博雅端着药上来,清濯想,喝了药常晏然兴许就没事了,到时候可以更方便说,便转身看着宇文博雅,道:“药好了?”

宇文博雅点点头:“嗯”

凝神草熬成的药,泛着银色的光芒,看起来有些古怪

宇文博雅端着药,走入房间内,而后将药放在一边,温柔地扶起常嫣然,一点点把药灌入常晏然的嘴里

常晏然身体不能动弹,喝药都有些困难,而宇文博雅平日脾气一点都不好,此时却非常有耐心,一点点喂,完全不见不耐烦,只有无限的担忧

看着两人的样子,清濯越发肯定了不会打扰常晏然和宇文博雅的心情

药喝了下去,宇文博雅便有些紧张地看着常晏然,不知道她的身体会发生怎么样的变化,而常晏然的身体一点点泛出银色的光芒,宇文博雅更加紧张,眉头紧紧地皱起,双手握住常晏然的手掌

然而常晏然却并没有像他们所想那样开始苏醒,相反,她的脸色越发苍白,宇文博雅大惊,将常晏然抱起,而后开始往她身体里传送妖力,同时他察觉到常晏然的身体越来越虚弱,魂魄离体的情况越来越严重

“怎么会这样?!”宇文博雅惊怒交加

清濯也非常震惊,他上前去观察常晏然,见她果然整个人都虚弱的不行,好像随时会死过去一样

清濯目瞪口呆地看着一切,而这边的喧嚣声也传到了邓巧巧耳朵里

发生了什么事请?!

邓巧巧在心中默默道

她下意识地觉得,不管发生什么事,肯定和这个控制自己的神秘人有关

果然,对方一笑,道:“当然是常晏然发生意外咯”

“什么?!”邓巧巧很震惊

她怎么了?!

那人道:“你关心她做什么?你应该恨她呀……你想……如果她现在真的出事了呢……清濯就是你的了呀……”

邓巧巧心中剧烈地震荡,但她还是问,到底怎么回事!?

那人道:“走,刚好,需要你出场了”

那人操控着邓巧巧再度走出房间,而同时外面响起了门铃的声音,伊莱儿先去开了门,来人却是尹北辰,他急急忙忙道:“怎么样?听说凝神草采回来了,晏然吃了么?效果如何?”

伊莱儿摇了摇头:“情况不大好,你快去看看”

尹北辰一愣,皱了皱眉头:“怎么可能……”

两人双双上了楼,看到邓巧巧,点了点头,便匆匆进了房间

邓巧巧也跟着进去了,清濯他们则一直盯着常晏然,根本没回头看她一眼

那人在邓巧巧耳边道:“你看……只要常晏然在,他的眼里就没有你……你只看着他,但他根本不看你……”

邓巧巧浑身发冷,却无法反驳

尹北辰已经走进常晏然身边,查看了一番,脸色微变,而后他拿起一旁的药,仔细看了看,闻了闻,惊讶道:“这不是凝神草啊!”

“什么?!”宇文博雅一愣,“怎么可能?我还特意比照过了,是发着银光的小草啊!”

尹北辰却摇了摇头:“虽然外形大概是没错的,但这并不是凝神草,而是另一种不会生长在狐族的草,就叫银光草,挺常见的,也没什么大作用,平常就算吃了也不会有反应,甚至还算是补药但对于魂魄离体之人来说,这种草却是非常毒的毒药,因为银光草不固魂,但固体……魂魄已经离体之人,因此被身体排斥到更远的地方……”

“怎么会这样?!”清濯震惊道,“可我是在狐族采的啊!”

宇文博雅看着清濯,面色不善,道:“怎么会这样,你应该比谁都更清楚!”

“你什么意思?!”清濯怒道,“你怀疑我?!你不是没看到我身上的伤,我怎么可能为了害晏然而这样?!不对,你根本没资格质疑我,我根本不会害晏然!”

听着清濯的话,邓巧巧越发伤心

他信誓旦旦地说,他绝不会伤害晏然

是啊,他怎么舍得呢……

那人像是一条蛇,缠在她身边,低声道:“你看……现在清濯备受怀疑……你要怎么做呢?”

什么怎么做?

邓巧巧不解

那人一笑没有说话

下一刻,清濯看向邓巧巧,道:“邓巧巧,你一直跟我在一起,全程都看到了,对不对?我们的确是在狐族那里拿到的凝神草,还碰到了魅妖!”

“魅妖?”宇文博雅一愣,皱眉道,“你之前怎么没说”

“废话,你一拿到凝神草就去煮药了,我根本来不及说好么!”

宇文博雅想了想,道:“之后呢?”

“我打败了魅妖”清濯道

“你?”宇文博雅一笑,“我觉得,你应该不可能一个人打过他”

“是,但那时魅妖的幻影而已”清濯道,“我胜的也很险”

宇文博雅半信半疑,看向邓巧巧,道:“是这样么?”

此时,那人忽然在邓巧巧耳边道:“你看……如果现在你说,是清濯做的鬼,那就……”

什么?!我不要!!!

邓巧巧内心尖叫

那人“啧”了一声,道:“蠢货,如果清濯现在众叛亲离,那他就再也没法和常晏然在一起了……而你到时候跟着他,他自然会非常爱你……”

邓巧巧瞪大了眼睛,忽然犹豫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