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81 昏迷不醒的晏然

清濯没料到邓巧巧这么问,一愣,遂即道:“什么?生你的气?”

邓巧巧点了点头,有些为难地道:“我……知道你喜欢晏然,这次她受伤,你一定也很不高兴……都是因为我……”

清濯皱眉,道:“我说过了,这件事很大的原因在我的马虎,你不必想太多”

“可……”邓巧巧咬了咬唇,还是决定说出来,“可是,你刚刚不是跟尹北辰申请不要保护我么?难道不是生我的气,不想保护我了?”

问出这话,对一向心高气傲的邓巧巧来说其实有些困难,但她还是问出来了

清濯愣了愣,无奈摇头:“当然不是只是我觉得这次的事情是我的疏忽,说是保护你,结果根本什么都没做到,还拿着降妖组的工资,还让你听困扰的倒不如回降妖组去工作”

“啊?”邓巧巧敏感地抓住关键词,道,“我觉得困扰?我没有觉得困扰啊……”

清濯道:“你难道不觉得……我无时无刻跟着你,挺烦人的么?”

“不会啊!”邓巧巧下意识直接道,忽然又发现自己这么说有点奇怪,连忙道,“我的意思是……你也是为了保护我嘛,跟着我也没什么我觉得还好”

清濯似笑非笑点了点头:“既然这样那就算了,我继续跟着你,反正老大也没让我回去的意思”

邓巧巧心情好了不少,道:“嗯……不过,说真的,常晏然的事情,你不怪我?”

邓巧巧的连番疑问让清濯忍不住叹了口气,他想了想,道:“这么说罢……这次常晏然的事情,你不怪我?”

“啊?”邓巧巧一愣,道,“我当然不会怪你啊……我怪你干嘛”

清濯摊了摊手:“我也是这么想的”

“噢……”邓巧巧愣了愣,一笑,“那我先上去了!”

说罢,转身踢踢踏踏上了楼

清濯看这她的背影,有些疑惑地摸了摸下巴,如果他刚刚没看错的话……邓巧巧是不是脸红了?!

她脸红什么……她脸红什么啊!

清濯忍不住也揉了揉自己的脸

真是奇怪……

邓巧巧端着茶上楼,给伊莱儿和常宝宝悬一人一杯,自己也捧着一杯,坐在常晏然身边

伊莱儿见邓巧巧之前一直显得很沮丧萎靡,她安慰都不见效,倒了个茶就心情好了不少的样子,当下挑了挑眉,道:“在楼下碰到清濯了?”

邓巧巧一愣,道:“是啊,你怎么知道?”

伊莱儿一笑,道:“猜的”

“好厉害”邓巧巧完全没想到伊莱儿那一笑是什么意思,只感叹道,“伊莱儿,你也不是……呃,人类?”

“嗯”伊莱儿看了她一眼,点点头,“我是豹族的”

“啊……”邓巧巧张了张嘴,点头

“怎么,觉得很可怕?”伊莱儿一笑

邓巧巧摇了摇头:“不,只是觉得你很漂亮,是那种挺野性的美,你说你是豹族,我刚刚那一声‘啊’有种,原来如此的感叹”

伊莱儿笑了笑,道:“其实这里只有你和晏然是人类不过晏然比你要特殊一些”

“嗯”邓巧巧点了点头,看了一眼床上的常晏然,她的脸色有些苍白,嘴唇也泛白,整个人看起来精神很差

邓巧巧叹了口气

伊莱儿笑了笑,道:“刚刚还精神不错呢,怎么又叹气了?别叹气了,一会儿晏然醒了,你可以问问她自己怪不怪你”

邓巧巧一笑,道:“晏然的性格啊……应该是不会的”

“那就是了”伊莱儿笑着道

邓巧巧道:“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把晏然骗到了一个小屋子里,然后用五零二黏住了她她后来都没怎么生气”

“……”伊莱儿无语,“你用五零二黏住她干嘛?”

“呃,那时候有事,有事”邓巧巧尴尬地道

常宝宝在旁边眨了眨眼,道:“巧巧姐姐还在我们的茶里弄了好奇怪的东西!不好喝,我一喝就吐出来了,但爹地还是喝了!然后就拉着妈咪去了房间!”

邓巧巧:“……”

伊莱儿:“……”

伊莱儿复杂地看了一眼邓巧巧,道:“我懂了……你……”

邓巧巧欲哭无泪:“我对宇文总裁真的没别的想法,那时候是意外,是意外,我也是不得已的……”

伊莱儿拍了拍邓巧巧的肩膀,道:“嗯”

毕竟伊莱儿也在这里生活了一段日子,邓巧巧和宇文博雅之间毫无火花,她也是能看得出来的

眼见着时间一点点流逝,伊莱儿道:“巧巧,你先去弄饭,我在这里看着晏然就行省的一会儿晏然睡醒,都没什么东西吃”

邓巧巧点了点头,下楼准备弄饭,清濯不知道为什么不在,不过邓巧巧昨天已经买好这两天的菜,倒是不必出门,当下直接进了厨房,准备弄饭弄菜

邓巧巧在楼下弄菜,而楼上,常宝宝看了一眼时钟,有些疑惑地道:“为什么妈咪看起来还是没有要醒的样子呀?”

伊莱儿一愣,没法回答

的确,现在常晏然呼吸绵长,稳定,不管怎么看都是在熟睡或者说昏迷状态的样子,如果真如宇文博雅所说,她晚上就会醒,那现在应该有些动静了才是啊……

伊莱儿有些紧张,伸手摸了摸常晏然的额头,冰凉的,冷的有些不正常

伊莱儿咬住嘴唇,道:“宝宝,你可以想办法叫你爹地回来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