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66 行动不便

于是,宇文博雅就这么的看到了常晏然赤裸的身体,他愣住,常晏然更是干脆往浴缸里一坐,道:“你!你现在进来干什么,我还没叫你呢!”

宇文博雅笑了笑,伸手替她把浴巾给拿出来,然后走到她旁边,把浴巾递给她:“老婆,别害羞我怎么觉得……经过了昨天一晚上,你反倒更害羞了?”

常晏然瞪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宇文博雅不以为意,只用浴巾将她包裹起来,而后温柔地带着她离开浴缸,见她两脚赤裸,干脆一把抱起,常晏然这回倒是不再害羞了——或者,可以说是习惯了,她看了一眼宇文博雅,只闷声道:“一会儿我要换衣服,你先出去”

“嗯”宇文博雅笑了笑,先出了房门

常晏然在房间内有些困难地换好衣服,便出了房门,宇文博雅一直在门口等她,两人携手下了楼,却见楼下只有清濯、邓巧巧、常宝宝、悬,不见宇文严和伊莱儿

见两人来了,常宝宝高兴地道:“爹地妈咪!你们终于下来了……你们以前还说要早睡早起才会身体好,结果自己都睡懒觉……”

常晏然简直是老脸通红,道:“呃,对,宝宝说得对……以后爹地和妈咪一定早睡早起……”

说罢,威胁似的看了一眼宇文博雅,道:“你说是不是啊?”

宇文博雅哭笑不得:“是,是”

常晏然坐到椅子上之后,宇文博雅随手去旁边的沙发上拿了个靠垫给她放在腰部后方,常晏然果然觉得舒服了一些,正打算道谢,却见常宝宝疑惑道:“咦,妈咪,你的腰怎么了么?”

常晏然:“……没什么,有点不舒服而已,呵呵”

旁边清濯的脸色已经黑如煤炭,而邓巧巧也有些尴尬,只低头摆弄早餐,帮他们把早餐都摆好

几人正说着,气氛有些尴尬,还好这时候宇文严和伊莱儿也下来了,伊莱儿倒是看起来比常晏然好多了,也不见腰酸背痛的,她和宇文严之间气氛也十分正常,然而常晏然想到昨天宇文博雅用妖力让自己听到的那些,顿时就不好意思起来……

常宝宝有些疑惑地看了一眼常晏然,而后低头,小声对悬道:“悬,你有没有发现妈咪今天怪怪的?”

悬微微发抖,心想,我哪有精力管别人啊……宇文博雅、宇文严,两个人妖力都很强大,让她吓都要吓死了t_t

常宝宝怜惜地摸了摸悬的脑袋,道:“悬别怕噢,他们都是很好的人!”

悬在他手心里蹭了蹭

吃完早饭,常晏然犹豫了一会儿,想到自己现在的状况,还是决定给尹北辰打个电话请假

尹北辰那边倒是不是特别惊讶,只道:“行,那请假理由?”

常晏然:“……身体不适”

尹北辰笑了声,道:“行记得叫清濯准时来上班,我们要去妖界,他可以起很大作用”

“……好”

常晏然也无心去想尹北辰那声小声代表什么了,只囧囧有神地转述了一遍尹北辰的话,清濯听了点点头,有些复杂地看了她一眼,便起身去降妖组了

宇文博雅听了两人对话,思索片刻,道:“阿严,你也可以准备去行动了”

宇文严点头:“好”

“我回豹族一趟,处理族内事物,尽量明后天回来”宇文博雅看了一眼常晏然,道,“或者晚几天走也可以……你行动不方便,我还是先在家里陪你”

常晏然哭笑不得,说:“你还是去豹族,什么行动不便,也太夸张了,何况伊莱儿和邓巧巧都在呢……”

其实她想的是,如果你在这里,搞不好今晚又……

那她的“行动不便”,只会不断加重,而不会有所好转了……

宇文博雅像是也看出她的想法,低低一笑,道:“好我会尽量早点回来”

“嗯”常晏然轻轻点头,宇文博雅地下身子,在她的唇上落下一个吻,而后手心内涌出淡金色光芒,他微微一动,整个人跳跃进去,而后不见

常晏然叹了口气,看着他消失不见,正打算自己拿了个靠枕去书房,查点资料什么的,房间外就响起了敲门声,常晏然一愣,道:“进来”

来人却是伊莱儿

常晏然和伊莱儿并不算熟悉,两人说话都没说上几次,更被说单独相处了,所以现在伊莱儿忽然来找她,常晏然是有些惊讶的,她道:“怎么了?你有什么事么?”

伊莱儿道:“豹王大人……走了是么?”

常晏然点头:“嗯”

“那就好……”伊莱儿道

常晏然疑惑道:“啊?”

伊莱儿笑了笑,道:“没什么,只是我有些话想跟您单独说,之前一直没什么机会”

“噢……”常晏然指了指凳子,“你坐,慢慢说”

伊莱儿点了点头,道:“豹王大人,是回豹族去处理事情了对么?”

“呃,对”常晏然点头,“怎么了么?”

“其实,是和我爹有关的事情……”伊莱儿叹了口气,“我爹是长老,你知道?虽然他犯了错,但豹王大人大人有大量,没有多怪罪他,也许……也是看在阿严的面子上可另外一个长老,却被判处死刑”

常晏然一愣,道:“死刑?”

一个继续当长老,虽然有点处罚但没实际上的惩罚,另一个却被判处为死刑……

这差距,的确有些太大了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