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64 老婆

当夜,常晏然趁着宇文博雅和宇文严去书房的时候,先赶紧洗了个澡,洗完穿着睡衣出来,看着kingsize的床,又忍不住发起愁来

毫无疑问,他们今晚要睡一起,可……

常晏然有些脸红,忽然想到常宝宝,常宝宝平素喜欢赖着自己或者宇文博雅,不喜欢一个人睡,不如把宝宝给拉过来,宝宝在这里,宇文博雅肯定也不敢做什么

然而常晏然溜到隔壁房间之后,却发现常宝宝在和叙狐玩着,常宝宝坐在床上,用软软的声音教悬玩魔方,可怜悬连跟人类那样的五指都没有,遑论玩魔方了,只能记得团团转

常晏然觉得好笑,走上前,道:“宝宝,今晚和爹地妈咪一起睡?”

常宝宝立马点头:“好~!”

然后他抱起悬,道:“我要带悬一起去”

“啊,可以啊”常晏然点头,笑着摸了摸悬

悬倒是蛮喜欢常晏然的,常晏然身上有一种让她觉得安心的温和的力量,可悬很快反应过来——常晏然是妈咪,而爹地是……

悬立刻抓着常宝宝的衣角,叽叽喳喳叫个不停,脑袋拼命晃动

常宝宝疑惑地看了它一眼,道:“咦?你不想去?”

悬疯狂点头

常晏然愣住,道:“为什么呀?悬,你不喜欢我么?”

悬连忙摇头,用手轻轻扒了扒常晏然,表示自己很喜欢她

常晏然哭笑不得:“噢……那你是怕宇文博雅?”

悬委屈地点头

常宝宝连忙安慰她:“放心的啦,我爹地一点都不凶,人非常好的!”

悬心想,他是你爹地,你当然觉得他不凶而且人很好了t_t……

见悬还是十分不情愿的样子,常宝宝犹豫了片刻,道:“妈咪……要不然,我还是在这里睡,我跟悬一起,它很怕爹地的样子……”

想不到为了悬,常宝宝主动提出单独睡,常晏然有些吃惊,道:“啊?你……你确定呀?”

常宝宝点头:“嗯!宝宝也是大人了,可以自己睡的!”

常宝宝这么说,常晏然才忍不住细细看起来常宝宝,常宝宝的生长速度比普通的孝子快,当初从灵蛋里出来的时候还小小一只,路都走不好,话也说不清,现在虽然还是那么可爱,但走路跑跳都不是问题,口齿也很清晰——虽然说话还是软软的……

而且看起来虽然可爱,但也多了一点小男生的感觉,眉目中甚至依稀有了一点宇文博雅锐利的模样

常晏然顿时感慨起来:“呜,宝宝长大了就不要妈咪和爹地了?”

常宝宝眨了眨水润润的大眼睛,道:“不是……我……”

看他手足无措的样子,常晏然忍不住轻笑起来:“好啦,妈咪逗你的你就带着悬睡觉,顺便教她一点修炼的方法,你看,其实悬比你大哦,但它话都不会说”

悬有些羞愧地用前爪捂住脸,大尾巴轻轻晃荡

常晏然笑着摸了摸她的脑袋:“你努力修炼,变成人形就可以和宝宝好好一起玩了,我们也可以知道你到底想说什么”

悬点头,点头

常宝宝却道:“这样也很可爱呀”

说罢,捏了捏悬的大尾巴,他道:“毛茸茸的……”

常晏然心想,到底还是个孝子嘛,不能抵抗毛茸茸的可爱的物品……

悬蹭了蹭常宝宝,有些高兴

常晏然笑了笑,道:“行了,那你们快点睡……哦对了,宝宝,记得自己洗澡,唔……悬,你也要洗澡……我来帮你洗个澡”

常宝宝道:“我可以帮悬洗!”

常晏然喷笑:“不行,悬是女生哦虽然现在只是个狐狸……但你也不能帮她洗的!”

悬害羞地缩成一团

常宝宝似懂非懂:“噢……”

常晏然好笑地抱着悬去了浴室,替她梳洗一番,用灵力帮她把毛给弄的干燥,然后放回床上,洗完澡之后的悬身上的毛发越发蓬松,常宝宝满足地摸了两把,道:“好舒服……”

常晏然一笑,摸了摸常宝宝的脑袋和悬,便转身回了自己房间

结果一开门,就看到宇文博雅似笑非笑地坐在里面

常晏然:“……”

唔,她刚刚在常宝宝那边玩的太过开心,倒是忘记了这边自己的问题……

宇文博雅一笑,道:“你是去带宝宝了么?他怎么没过来?”

常晏然道:“呃,他要跟悬一起睡……悬怕你,不肯过来”

宇文博雅一笑,道:“这么说来……我还得谢谢悬了”

常晏然:“……”

“胡说什么呢”常晏然瞥他一眼,道,“我有点困了,先去睡觉”

常晏然打算绕过宇文博雅去床上,宇文博雅却一把抓过她的手,拉到自己怀中

常晏然:“你!”

宇文博雅低声道:“好不容易我们在一起了,老婆你就要去睡觉?”

常晏然被“老婆”这个称呼弄的面红耳赤,道:“什么老婆啊!你,你别乱叫……”

宇文博雅道:“嗯?为什么不能这么叫?”

“我们又没真的结婚!”常晏然道

宇文博雅却故意道:“噢~原来老婆觉得没登记所以不高兴?好,我们明天就去登记结婚”

“啊?!”常晏然愣住,转头看着他

宇文博雅却很认真地道:“虽然我不是普通的人类,但我会给你身为人类都必须要给的……上辈子没给你真正的名分,这辈子你一定只能是我的老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