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62 哪里的伤口

了,那女人手上还拎着行李箱,显然是要来这里住,加上宇文博雅一副“你来了真是太好了”的表情,清濯立马眯起眼睛,危险地打量着两人

宇文博雅看到清濯的眼神,冷哼一声:“瞎想什么,这是我助手,晏然也知道邓巧巧,你去帮他把伤口处理一下”

邓巧巧刚放下行李就得到这样莫名其妙的指示,她愣了愣,看向沙发上的清濯,见是个长的漂亮过分的男人,道:“伤口?哪里的伤口?”

该不会……这个男人是总裁的新伴侣?!

那也太可怕了?!

宇文博雅没好气道:“你想什么呢,啊?你没看他胸口流血么,还能哪里的伤口啊”

邓巧巧:“呃,看到了……”

原来是她误会了……

宇文博雅道:“你会包扎么?”

“啊,会,我学过一点”邓巧巧连忙点头

“很好”宇文博雅满意地颔首,“你先帮他包扎,你的房间在二楼左拐第三间”

邓巧巧点头:“好……好的”

宇文博雅把邓巧巧和清濯两人留在一楼客厅里,自己就潇洒上楼去了,邓巧巧有些尴尬地看了看清濯,道:“呃,这位先生你好,请你把衣服脱了”

清濯:“……你这个女人怎么一点都不含蓄!再说了,我不需要你包扎,我自己就行”

邓巧巧看了他一眼,态度和之前面对宇文博雅截然不同:“是么可惜,宇文总裁要我做的,我一定要做到”

一边说着,她直接上前去撩清濯的衣服,清濯瞪大了眼睛:“你!你怎么这么听他的话,难不成……”

邓巧巧道:“他给我工资,你给么?”

清濯:“……”

趁着清濯无语发呆的空档,邓巧巧直接把他衣服给撩了起来,只见他胸口一片血渍,伤口边沿都发黑了,有些可怕,邓巧巧愣了愣,心说这人刚刚看起来表情那么镇定,动作也很自如,自己还以为他只是受了轻伤……想不到……

邓巧巧先用医用棉沾了水,替他把伤口周围的那些血给清洗掉,一边道:“想不到你看起来这么女气,实际上却挺像个汉子的这么可怕的伤口,还一副没事人的样子”

清濯不满地道:“什么叫看起来这么女气?!我看起来很女气吗?”

邓巧巧点头:“你长的比我还漂亮”

“那是你丑”清濯毫不客气

邓巧巧自然自己知道一点都不丑,也没和他计较,笑了笑,没说什么,换了医用棉签用酒精开始消毒

邓巧巧穿的是职业套装,是看起来专业又不失性感的一套黑色小西装,但现在她蹲在地上替清濯擦拭伤口,清濯只是随意一低头,就刚好看到了邓巧巧胸口的春光无限

清濯:“……”

他立马抬头,以示自己的正人君子形象

所以邓巧巧清理包扎完伤口站起来之后,看到的就是清濯的头高高扬起的样子,她有些不解地看了看清濯,道:“先生?你没事?”

清濯:“没事!”

“哦对了,都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邓巧巧,是宇文总裁的助理以后可能要和您同住在这里,请问您的姓名是?”邓巧巧礼貌而客套地问

清濯瞥她一眼:“我叫清濯”

“清濯?”邓巧巧觉得这个名字挺特殊的,但想到清濯很可能和宇文博雅他们一样不是普通的人类,便也没多问,只点头,“这个名字很适合您”

清濯却不满起来:“什么意思?我的名字和我的人一样女气么?!”

邓巧巧:“……”

呃,其实她还真就是这么个意思

邓巧巧客套地笑了笑,道:“我先上去收拾房间了,如果您有什么需要的话再喊我,您是宇文总裁的朋友,就也是我的上司”

“谁跟他是朋友啊”清濯撇了撇嘴,“你去”

邓巧巧点点头,拎着行李箱上了楼,等收拾好房间之后打开门,便见宇文博雅在门外等她,见她出来,宇文博雅随手丢了个房子的平面设计图给她:“诺,最近我不会常去公司,你也可以不用去,那边自有人打点你熟悉一下这个房子的规划布局,现在你不是我助理,而是这个房间的管家——有问题么?”

“没有”邓巧巧摇头

反正薪水那么高……

“嗯”宇文博雅点了点头,左看右看,确定没人,低声道,“另外,晏然问你,你就说你因为救回了你母亲,所以常常被一些小喽啰骚扰,知道么?”

“啊……可是我并没有……”邓巧巧疑惑道

“不,我说你有被骚扰,你就有”宇文博雅眯了眯眼

邓巧巧只好点头:“好……然后还有其他要吩咐的么?”

“没有了,做好你本职工作就行……”宇文博雅顿了顿,“另外就是,如果我不在的话,看着点清濯,不要让他离晏然太近,知道么”

邓巧巧联想到之前清濯那句“谁和他是朋友啊”,顿时就明白了两个人真正的关系,点头道:“明白了”

“嗯……晚些时候还会有人要来住,到时候我会介绍他们给你认识另外,这栋房子里,除了你之外,都不是可以用正常人类概括的,我希望你不要大惊小怪”宇文博雅道

邓巧巧点头:“……好的,您放心,我一定会注意的”

邓巧巧心想,其实我早知道了好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