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61 所谓缓和关系

常晏然开车赶到降妖组之后,便直接去了大会议室的楼层,她来的有些晚,从门缝中看到里面已经坐了不少人,便饶了点路,从后面溜进去

然而才进来,台上发言的boss张就看向了她,道:“常晏然来了,你是最直接的目睹人,并且和魅妖交过手对?来,过来”

常晏然:“……”

常晏然尴尬地冲其余朝自己看来的人笑了笑,上了讲台,她身后是不断变换的ppt,常晏然囧囧有神地道:“要说什么?”

boss张一笑:“你可以确定,那个家伙是魅妖对?”

“嗯”常晏然点头

“和他交战,胜率很小,你是怎么打过他的?”boss张很直接地问

“呃,有其他人在”常晏然想了想,直接道,“豹族的王,宇文博雅也在”

台下果然有人露出惊讶的表情

boss张点了点头:“原来是这样……那,宇文博雅和魅妖不是一伙儿的?你确定他们是地对的?”

“嗯……”常晏然立马点头,“虽然我不清楚具体的情况,但似乎两人之间的矛盾非常深绝对不可能是一伙儿的”

其实常晏然当然知道具体的情况,只是眼下不想再大庭广众之下说的太多,反正那些细节对追捕魅妖的用处并不大

boss张道:“我们去勘察过蔚蓝医院了,只能隐约收集到一些杂乱的、残留的妖力这很符合魅妖的身份,毕竟他是靠吸食各种妖怪和人类的魂魄为生,相对来说,成分比较复杂现在他逃跑的方向只能知道是去了魂界或者妖界边沿鉴于魂界太过危险,暂且以监视为主,不去探索而妖界,则需要展开地毯式的搜捕,尽早在他还没恢复过来的时候,把他给抓到……因为要去妖界,也颇有不便”

boss张看了一眼常晏然,继续道:“不过魅妖的事情,现在两界都传遍了,想要对方的配合并不难而且鉴于常晏然你是和魅妖正面对决过的,并且有豹王宇文博雅的帮助,我和另外几位上层开过嗅,决定还是由你们这组来追捕魅妖,怎么样?”

常晏然愣了愣,点头:“这个……”

她一边点头,一边往下看,果然看到尹北辰他们几个笑着点了点头

见他们没什么异议,常晏然便放心了,道:“没问题”

常晏然答应了,boss张稍微松了口气,让常晏然下去,继续开始分配其他组的任务,常晏然摸回自己的座位,做到边蓉蓉身边,,呼了口气:“吓死我了,我还以为boss张因为我迟到所以要把我拎上去训呢”

边蓉蓉笑了起来:“你想什么呢,你现在可是大功臣看,魅妖这么重要的事情,最关键的部分都交给我们组负责了”

常晏然哭笑不得,道:“这也不是什么好差事想想就知道多辛苦”

边蓉蓉道:“可辛苦在降妖组总是可以获得对应回报的,马上就是年末了如果我们能在年末前得到进展,想必今年的a组就是我们了”

降妖组就和普通的公司一样,年末也会有盘点之类的东西,发放奖励,提高积极性每年都会选个贡献最大的评为a组,一年只有一个,有时候如果大家都表现平平,甚至没有,常晏然来的这三年,就一次都没见过有哪组被评为a组——据说,a组的奖励也是十分可观的

而之后b组有两个名额,c组三个,尹北辰他们得到过一次b组,一次c组,都算是成绩很不错的小组了

如果今年真的可以拿到a组,倒的确是个很好的回报,奖金自不必说,得到的工具也很多,甚至全组人的职位都会得到提升

像每位boss,他们当初也是普通的降妖组成员,而要入选boss,起码的条件就是他所在的组得过三次及以上的a

常晏然道:“我来以前,组长不是得过两次么?如果这次真能得,老大明年就可以考虑申请当boss了”

边蓉蓉笑了起来:“是呀我也这么想”

两人的对话尹北辰都听的一清二楚,他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倒是没说什么

常晏然和边蓉蓉两人相视而笑

尹北辰忽然道:“对了晏然,你和宇文博雅那边的事情弄妥了?怎么清濯没来开会?”

“噢,他受了点伤,我让他别来了,在家里休息”常晏然道,“我让宇文博雅照顾他了”

尹北辰&边蓉蓉&贺梦凡:“……”

边蓉蓉不可置信道:“你让宇文博雅照顾他?!可清濯难道不就是被宇文博雅打伤的么!”

常晏然点头:“是啊……所以我才让宇文博雅照顾清濯他们现在得住一起,如果一直关系不好多尴尬总得缓和一些”

边蓉蓉敬佩道:“晏然,你真是个神人!”

常晏然笑了起来

嗯……也不知道,宇文博雅和清濯那边,怎么样了?

xxx

宇文博雅和清濯这边,还真不怎么样

清濯受了伤,得处理伤口,宇文博雅是懒得花费自己的妖力去帮他疗伤的,就算肯,清濯也不会同意的所以伤口有些难办

宇文博雅更不可能去帮他包扎伤口,可又怕晏然回来之后不满,好在这时候,救星——邓巧巧来了

门铃一响,宇文博雅就急不可耐地去开了门,清濯坐在一楼客厅沙发上,就见宇文博雅身后跟着一个长得很漂亮,身材很劲爆的女人进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