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59谁坐前面

常晏然一愣,道:“你胸口怎么有血?没事?”

清濯没好气地道:“死不了……至于为什么,你问问你旁边那个”

常晏然转头看着宇文博雅,谁料宇文博雅却摊了摊手,一脸无辜道:“我只是为了做给常嫣然看的”

“我呸”清濯怒道,“虽然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但如果只是做戏,根本不需要打这么狠!你根本就是……就是……公报私仇!”

宇文博雅勾了勾嘴角,道:“噢?我怎么不知道我和你有什么私仇?”

“当然是晏然!”清濯怒气冲冲地道

宇文博雅笑着道:“是么……晏然是我的妻子,我为什么要为她和你不愉快?”

清濯愣住,道:“什么?!妻子?!什么时候的事情?你别乱说!”

“这是上辈子的事情”宇文博雅想了想,重复一遍,“上辈子就发生了的事情”

清濯更加不可置信:“你到底在说什么?!”

常晏然哭笑不得地看着宇文博雅逗清濯,道:“行了,你别逗他了……清濯,我才是小染,就是宇文博雅上辈子的恋人……之前常嫣然是骗人的”

清濯仿佛倍受打击,愣了半天,才皱眉道:“他连自己的恋人是哪个都分不出来!”

“这个有点复杂,常嫣然和我的灵魂有一点交换了,才会这样的……”常晏然有些无奈地道,“总之……不是你想的那样”

宇文博雅也道:“我和晏然的事情,我们之间最清楚,还轮不到你插嘴”

清濯道:“你!”

他咬牙,似乎懒得和宇文博雅多说,只道:“晏然,那……那你又要和他和好了?”

常晏然眨了眨眼,说:“呃,嗯……”

清濯气得不行:“那你又要跟他走了?!”

常晏然:“……嗯”

清濯道:“那你走我自己一个人找地方住去!”

宇文博雅求之不得:“我也是这个意思,晏然,我们走”

常晏然:“……”

常晏然叹了口气,道:“清濯,我知道你最怕孤单了,我已经跟宇文博雅商量好了,你跟我们一起去住”

清濯冷哼,道:“跟你们一起住?那像什么话……你们一家三口甜甜蜜蜜的,我去凑什么热闹”

常晏然好笑道:“不是啦不止你,还有宇文博雅的手下,手下的恋人,还有一个女孩子,都会住过来对,博雅?”

虽然常晏然已经恢复记忆了,但还是喜欢叫他博雅,大概是因为阿豹这个称呼,在常晏然心里隐隐和常嫣然挨上了一点边……

宇文博雅却有些无言,因为他现在只能说“对”……

总算是明白什么叫自己打自己的脸了!

宇文博雅无语凝噎……

但在常晏然的注视下,他只能缓缓点头:“……嗯”

清濯想了想,道:“如果真是这样,那好”

常晏然笑了笑,道:“收拾东西”

常宝宝眨了眨眼,拉住常晏然的手,道:“妈咪,你们又要去哪里?”

“乖,我们是换地方住……”

“又换地方?”常宝宝道,“去哪里呀?”

“呃,之前我们住的地方,你喜欢么?还是,你不想回去?”常晏然好奇道

常宝宝摇头:“回去很好……那里很大”

常晏然:“……”

原来常宝宝一直在默默嫌弃这里比较小么……

不过还好,常宝宝很快拉住常晏然的手,道:“不过,只要和妈咪爹地住一起,哪里都可以!”

“乖”常晏然一笑,摸了摸他的脑袋

三人外加常宝宝很快收拾好,宇文博雅趁着这个机会先出去,然后迅速打了个电话给邓巧巧

“喂?宇文总裁?”邓巧巧接到电话的时候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毕竟宇文博雅已经很久没联系她了,公司也几乎不去,她虽然没被开除,只是挂个名,但小日子过的也颇为惬意

宇文博雅道:“事情紧急,你收拾好东西,今明两天来我家住,地址是……”

邓巧巧:“总裁?!你……”

邓巧巧顿时有些犹豫:“常小姐知道么?!”

宇文博雅:“……”

“你想哪里去了”宇文博雅无言,“晏然当然知道,不止你,还有其他人也要住进来”

“啊?”邓巧巧更加不解了,“那,那是为什么?”

“晏然要来了,不能说了,到时候再跟你细说你就告诉晏然,你的确被人追杀,要来找我们保护你就对了”

宇文博雅眼角瞥见常晏然来了,匆匆忙忙挂了电话,笑着接过她的行李箱

而另一头,邓巧巧看着手机,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常晏然没看到宇文博雅挂电话的动作,对宇文博雅幼稚到极点的行为完全不了解,因此只是把行李箱交给他,自己便牵着常宝宝坐在了后座

清濯也要坐去后座,宇文博雅却忽然把脸一拉,道:“晏然,你坐前面来”

常晏然:“我要和宝宝坐一起副驾驶有点危险,宝宝坐我腿上就更危险了”

清濯一笑,要坐去常晏然身边,宇文博雅却缓缓道:“那清濯,你坐到前面来”

清濯:“……”

常晏然:“……”

清濯:“我不要!”

宇文博雅生气了:“那我也不开车了”

常晏然:“……来,博雅,你坐过来”

常晏然让宇文博雅坐到后座的里面来,把宝宝往他身上一放,自己快速地坐到驾驶座上去,然后飞速按下锁车门的按钮

宇文博雅&清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