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58

常晏然闻言,有些感动地抬起头看着宇文博雅,而宇文博雅也满怀柔情地看着她,两人之前气氛正好的时候,常晏然的手机却忽然响了起来,常晏然愣了愣,道:“我……我接个电话”

宇文博雅的手还圈在她的腰上,有些不愿意放开,道:“就这样接”

常晏然:“……”

常晏然推了他一把,宇文博雅不情不愿地松了手,常晏然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来电显示,立马接通,道:“喂,清濯?”

宇文博雅瞥了常晏然一眼

常晏然故作没看见,而那边清濯已经急急忙忙地道:“刚刚组长通知了我,说是你没事了,真的么?你没事?”

常晏然一笑,道:“真的放心”

“宇文博雅……他……到底是怎么回事?组长只说他不是坏人,开始是有苦衷的,但没仔细说……说是他也不清楚他,在你旁边?”清濯的语气有些郁闷

常晏然哭笑不得,道:“你还希望他是坏人不成?跟他斗,我们几乎没胜算啊”

清濯叹了口气:“嗯……我没那个意思”

常晏然道:“放心……对了,宝宝没事?”

“没事,我带着他呢不过他一直看着我,虽然没说,但我知道他很想见你们……”清濯顿了顿,那边传来一些风声,而后便是常宝宝的嫩嫩的可爱的声音

常宝宝道:“妈咪!”

常晏然道:“宝宝”

“妈咪,你没事?我好担心你!”常宝宝软软道

“放心,妈咪没事”

“那爹地呢?”常宝宝继续问

常晏然笑了笑,把电话递给宇文博雅,又用口型说了句“常宝宝”,宇文博雅点头,接过电话,道:“喂?宝宝?嗯……乖,爹地没事,爹地现在就带妈咪去接你嗯,乖”

宇文博雅把电话还给常晏然,道:“我们去接宝宝”

常晏然点了点头,两人上了车,常晏然忍不住道:“那个……你说,去接宝宝?”

“是啊怎么了?”

常晏然有些犹豫道:“你要带我们回之前住的地方?”

“嗯或者你想住我的其他房子也行,随你挑”宇文博雅点了点头

常晏然道:“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清濯怎么办?”

宇文博雅皱起眉头,道:“他好歹也是个小有能力的妖怪,就算你不管他,他也不会死的”

“只是……”常晏然叹了口气,“之前他帮了我很多你想,你不在我旁边,我有时候也要出去,常宝宝都是他在帮忙还有之前我以为你被常嫣然弄的性情大变,也是拜托他来照顾常宝宝……现在总不能好好的就说要让他一个人住”

常晏然几乎都能想象的到清濯那副可怜巴巴的“你抛弃我”的样子了

宇文博雅不爽道:“管他干嘛!总不能一直让你和他住一起!之前是情势所逼没有办法,你知道我看你和他一起住的时候我多不爽么……偏偏还不能表现出来”

宇文博雅此刻看起来十分孩子气,常晏然无奈万分,道:“好好……让我想想……我们就回之前的别墅那里够大,多弄出一个房间……应该不是问题?”

常晏然眨了眨眼睛,看着他

“当然不行!”宇文博雅差点没跳起来,“他怎么可以……”

忽然,宇文博雅要说的话顿住了,他看着常晏然,微微一笑:“可以”

“啊?”见宇文博雅忽然改变态度,还这么忽然,这么好说话,常晏然一时间有点惊讶

宇文博雅笑着重复了一遍:“可以,没问题我很欢迎他的到来”

“你……说真的?”常晏然眨了眨眼睛

宇文博雅道:“不过……”

囧,她就知道有“不过”或者“但是”之类的……

宇文博雅继续道:“不过,房间其实是有限的!所以……你必须要和我睡一起”

常晏然:“……”

常晏然顿时涨红了了脸,道:“什么?”

她结结巴巴道:“明明……明明还有那么多房间啊”

“不不不,还有阿严要来,阿严要来的话,伊莱儿也会来另外,还有邓巧巧也要来”宇文博雅一口气把所有能想到的人都说了

常晏然万分不解:“邓巧巧?你的那个美女秘书?她也来住?!”

宇文博雅一笑,道:“别吃醋,这是有原因的她最近被神秘人士威胁,人身安全不保所以……她就来找我们的帮助了之前不方便,不过你来住之后,她来也不会不方便”

常晏然半信半疑道:“哦……好”

宇文博雅的嘴角不可抑制地上扬,开了车往常晏然住的地方去,一路上常晏然还在晃神,不时回忆着关于前世的记忆,试图理顺,宇文博雅知道她在做什么,倒也没出声打扰

等到了常嫣然的住所,宇文博雅先下了车,替常晏然开门,常晏然有些受宠若惊,道:“你何时这么绅士了”

宇文博雅笑道:“一直都是如此”

“切”常晏然瞥他一眼,两人进了房子,一打开门,常宝宝就蹦了出来,往宇文博雅怀里扑去,手还握着常晏然的手,紧紧地靠着两人

知道常宝宝是太久没见过两人这样平和地站在他面前,常晏然有些心疼,摸了摸他的脑袋,道:“宝宝乖,啊,爹地妈咪都回来了”

常宝宝扁扁嘴,点头

常晏然抬头,见清濯看着他们,胸口处还有一些血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