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51 活取灵魂

“算了,我大概能猜到是谁……”宇文博雅道,“你们现在去蔚蓝医院,不要让任何人出来,见奇怪的人出来就拦住,我去找晏然”

“好”尹北辰道,“我们现在出发找到晏然了就告诉我们”

宇文博雅没有回答,直接挂了电话,顺手将结界解开,常宝宝终于从结界里出来,看到的还是熟悉的爹地,他伸了个懒腰,往宇文博雅身上蹭了蹭,虽然闻到一些不喜欢的血腥味,但还是没有躲开,道:“爹地,刚刚那个阿姨呢?”

“那个阿姨是坏人,以后不会来了”宇文博雅摸了摸他的脑袋,“我们现在去找妈咪”

“找妈咪?”常宝宝眨了眨眼睛,立刻点头,“嗯,我要见妈咪!”

宇文博雅笑了笑,却有些心烦,毕竟带着常宝宝,不大方便,如果自己没注意到,让常宝宝被伤害,那就麻烦了……

宇文博雅带着常宝宝走了几步,忽然看见一只鬼鬼祟祟的徐狐经过,他嘴角一扬,金色的光芒便把徐狐整个儿拉到了他的面前,徐狐吓了一跳,吱吱地叫着

宇文博雅看着它,道:“把你主人喊过来”

徐狐警惕地看着他,大尾巴甩啊甩的,之后大概是发现宇文博雅虽然气场强大,而且态度也不好,但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敌意,于是便放心了一些,开始闭着眼睛,尾巴乱摇

常宝宝看着觉得好玩,伸手去捏红狐的大尾巴,红狐委屈地躲了躲,然后看着宇文博雅

宇文博雅道:“叫来了?”

“吱吱”红狐点头

果然,没一会儿,清濯便出现了,他身上还带着伤,此刻非常警惕地看着宇文博雅,似乎随时准备与他再战一次

然而宇文博雅却道:“行了,刚刚是做戏给常嫣然看我现在要去救晏然,你带着宝宝,别让别人伤害宝宝”

清濯半信半疑:“常嫣然呢?”

“死了”宇文博雅轻描淡写

清濯皱了皱眉,道:“我也要去救晏然!”

“你看着宝宝”宇文博雅把宝宝递给他,不容置疑地道

常宝宝被清濯抱在怀里,更方便去捏那只徐狐,徐狐被捏的委委屈屈的,躲在清濯脚下蹭清濯,常宝宝看着,大概意识到对方觉得不好,便一笑,也露出自个儿长长的豹纹尾巴——虽然没红狐的那么大那么蓬松,但也够可爱的

他的意思似乎是——那我的也给你捏!

红狐哪敢捏常宝宝的,只一味地缩着,宇文博雅见常宝宝没什么抗拒的意思,便摸了摸他的脑袋,自己一个闪身离开了,清濯左手抱着常宝宝,右腿上缠着一个红狐,脑门冒烟——凭什么宇文博雅就是要去英雄救美的大英雄,而自己就是个后勤部门的奶爸?!

红狐和常宝宝都够显眼的,清濯只能带着两个小家伙先回去,然而还没进去,就闻到一股扑鼻的血腥味,清濯只好让常宝宝和红狐在客厅先玩着,自己打开房门,进去一看,便见常嫣然的尸体早已融化,只剩下一滩血水,样子十分可怕,而且味道很难闻

清濯只能认命地开始打扫起来……

原来他不止是要当奶爸,还要当清洁阿姨!

***

清濯觉得自己很苦逼,而另一边,常晏然也觉得自己挺苦逼的

白胡子长老之后像是接到什么通知,十分慌乱,看了常嫣然一眼,就果断吩咐几个打手抬起她,要往外走,常晏然虽然很想挣脱,奈何挣脱不了,而自己开始乘机使用的手机还没摆好,一被抬起来,立刻就掉在了地上

那白胡子长老一见,便瞪大了眼睛,道:“你们都是废物嘛?!手机也不知道先拿过来!难怪我说,她怎么还可以和外界联络!”

那几个打手唯唯诺诺,不敢反抗,白胡子老头看了一眼常晏然,心下十分不满,道:“这么多人抬着她干什么,拖着走就是了,反正不死就行”

常晏然:“……”

她知道,肯定是另一边发生了什么事请,不然这老头子不会这么迁怒她……

希望是常宝宝那边没事才好

出了这个像仓库一般黑暗的地方,常晏然才发现,这里居然是蔚蓝医院的地下室!

果然,一切还是跟蔚蓝医院扯上了关系……

然而令常晏然惊讶的是,他们并不是如她所想,要把她带离蔚蓝医院,而是开始往上走,在很高的地方,走近了一间十分大的房间,那房间内,极其古怪,整个房间底部用鲜血涂抹了一个奇怪的符文,中间是黑曜石做成的圆形的台子,不知道有什么具体的作用

而四角上,则是发着绿光的方形台子,上面摆放着一些形状奇怪的图腾雕塑,图腾雕塑中,一直溢出绿色的粘稠的东西,从四方通过黑色的管道,缓缓流入中间的黑曜石圆台中

常晏然光是看着,都觉得毛骨悚然,道:“这里是哪里?”

那白胡子老头看了她一眼,冷笑,道:“还好常嫣然的魂魄还有一部分在你体内,只要取出来,复活她就有希望”

常晏然却大惊:“常嫣然死了?!”

“哼!”那白胡子老头怒哼一声,并不回答常晏然的话,只是吩咐几个打手,把常晏然缓缓地放置在黑曜石做的圆台上,常晏然只感觉周围涌动着绿色的液体,味道很难闻,触感也很恶心……

可最重要的是……按那白胡子老头的说法,该不会……

他们要活取她的灵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