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50 嫣然之死

常嫣然不可置信地看着宇文博雅手中的光球刺入自己体内,只感觉到一阵撕心裂肺的疼痛,常嫣然痛苦道:“阿豹……你……为什么……这么对我……?”

她看起来痛苦万分,然而宇文博雅的表情却十分冷淡,是正如开始看常晏然一般的表情,常嫣然剧烈地喘息着,道:“阿豹……”

宇文博雅淡淡道:“你还叫我阿豹?我都这样对你了,你难道不知道,我已经看穿你的真实身份了么”

常嫣然的胸膛已经开始流血,她摇了摇头,道:“你在说什么?我不懂……”

“从上一世开始,你就嫉妒小染,处处希望代替她她每次都为你着想,真的把你当姐妹——不管是上一世,还是这一世而你呢?你对她只有欺骗,伤害上一世是我的错,没看出你的本性,竟然让你和她单独相处,这一世,你觉得我还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么?谁是小染,谁是兔子精,我难道分不出么?”

宇文博雅说的分分明明,而且毫不留情,常嫣然不可置信地看着他,像是想靠近他,一步步走近,然而宇文博雅却冷冷地打开了她那只偷偷想靠近常宝宝的手

“到这个时候了,还不死心?你以为我为什么要支开晏然,又把宝宝保护起来?”宇文博雅冷道

此刻常宝宝在结界中,有些茫然,他在的这个结界,看不到外界,只能隐约看到一些模糊的光影

不过他很安心,因为爹地肯定不会伤害他

而常嫣然被戳破,倒也没太发怒,只微微地吐了口血,虚弱道:“你什么知道的?”

宇文博雅冷漠到:“挺早了你的破绽太多了”

常嫣然道:“不是我的破绽多,是你的演技太好……”

宇文博雅眯了眯眼睛,道:“也因为你太过贪婪原本你是晏然的好姐妹,这一世更是她的亲姐姐——虽然这是你自己的刻意安排,但,如果你恪守本分,我会把你当我自己的亲人看待”

“你知道我做了什么?”常嫣然愣住,“你去了魂界?!”

“要搞清楚你和晏然灵魂互换的事情,当然得去一趟”宇文博雅的语气很平淡,仿佛在说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

常嫣然却惨然一笑:“你竟然去了魂界……你又一次去了魂界,两次,都是为了她!”

“也是拜你所赐”宇文博雅冷冷道,“你竟然压着小染的魂魄,第一次不让我找到你们,还和魂界鬼差联合,换了一部分灵魂若非这次我抓住那个鬼差,一顿拷问,恐怕还要被你蒙在鼓里”

常嫣然闭上眼睛,道:“是么?那为何你不肯老老实实被我骗呢……你为何要每次都去寻找所谓的真相?宇文博雅……你知不知道,我每次害她,都是因为你!”

“你自己心术不正,跟我有什么关系?”宇文博雅皱眉,眼神嫌恶

常嫣然道:“当初……小染救我回去,每天照顾我,可负责保护我们的人,却是你……你不知道我第一次看到你,是什么感觉,我是个兔子,你是豹子,我们是天敌,可你却保护我……我看着你威风凛凛的样子,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动心……”

宇文博雅怎么也没想到常嫣然会在这个时候说这些,当下皱了皱眉,道:“我保护你是为了晏然,跟你没任何关系”

“我知道……就是因为知道,我才更恨她!凭什么,她只是一个软弱无能的人类,一点法力都没有,凭什么得到你的喜欢?我每次看你的时候,你都在看她!你知不知道我多难过!如果你当初稍微回头,就不会是这个结果!”

“不知悔改”宇文博雅冷冷地看着她,“你还有什么遗言要说?没有的话,我现在就送你最后一程”

常嫣然挣扎道:“等等……我问你,你真的对我没有任何感觉?不论是上一世的那个兔子精,还是这一世的常嫣然……哪怕我假装是小染的时候,你都对我那么疏离……我就没有任何地方,能吸引你么?”

宇文博雅看了她一眼,像是在打量她,半响之后,他摇头,道:“抱歉,还真没有”

“那她哪里值得你喜欢了?!”常嫣然嘶吼道

宇文博雅想了想,道:“因为她是她”

常嫣然茫然地看着宇文博雅,完全不能明白他的意思,宇文博雅不耐烦道:“跟你说了这么久,太耽误时间了”

常嫣然道:“对,你大概急着去找常晏然,对么?你要急着去跟她解释误会,对么?”

宇文博雅道:“嗯”

“不用了……你知道我为什么一直跟你说话么?我现在浑身都疼,但还硬撑着和你说话……除了的确想和你说说话之外,我更多的……是在拖延你的时间……”

常嫣然忽然大笑起来,模样十分可怕:“你杀了我,我再也见不到你了,可你只怕也再见不到她了!哈哈哈哈!”

宇文博雅猛然睁大眼睛,愤怒地用金色的光束穿过常嫣然的身体,而后再不看她,直接拖起常宝宝的结界,带着常宝宝往外走

走出布满结界的屋子,宇文博雅的电话再度响起,他看见来电显示是“尹北辰”,便狠狠皱起眉头

而尹北辰见他接了电话,连忙道:“你那边接到晏然了么?”

“……没有”宇文博雅咬牙,“不是让你们去接她么?”

“我们来晚了一步,找不到她”尹北辰叹了口气

===

望天,继续开始恢复双更的日子,之前几天我抽自己嘴谢罪t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