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49 开始揭露的真相

清濯看准时机,要让红狐往上跳去宇文博雅的弱点之处,然而宇文博雅却忽然转身,猛然抓住了红狐!

红狐就是清濯身体的一部分,此刻被宇文博雅用妖力这样狠狠滴抓着,清濯自然痛苦万分,甚至嘴角已有血液溢出,但清濯还是狠狠一擦血迹,坚持住,催动妖力,让红狐一点点变小,逐渐消失,化作红光回到自己体内

宇文博雅见手中红狐乍然不见,倒也不恼,只嘴角微扬,道:“雕虫小技”

说罢,便直接扬起金色光芒,往清濯那边打去,清濯这回没躲过,猛然受伤,然而同时,他的手机却在这时候响了起来

清濯瞥见来电显示是常晏然,当下大喜,一个闪身躲去角落,接了电话:“喂?晏然?”

听到常晏然的名字,宇文博雅微微一顿,但还是冲清濯走去

常晏然那边声音很嘈杂,声音很飘渺,只听得她说:“我现在被豹族的白胡子老头给绑架了!宇文博雅去你那里了没有?”

“就在我身后……”清濯有些有气无力的

常晏然:“……………………”

那他是怎么接电话的?!

常晏然无心细想,只能道:“现在怎么办!”

清濯:“我只能尽力……”

常晏然咬了咬牙,道:“算了,你跟他打胜算不大,你现在先逃,常宝宝是他的孩子,他不会对常宝宝做什么就让他带走!你快逃出来,我现在被绑架了,我也不知道我在哪里……”

常宝宝被宇文博雅带走的话,最多不过是……她以后不能见到常宝宝了

那也没关系,总会有办法的……

常晏然只能安慰自己,一边叮嘱让清濯快些离开,清濯应了,挂掉电话,顿时幻化为兽性,是一只十分好看,线条流畅的红色狐狸,而宇文博雅已经走到了清濯身后!

清濯猛然往前一跃,躲过宇文博雅的袭击,从小窗里跳了出去,接着换为人形,继续往前奔跑,走了一段路,他感觉不到了宇文博雅的继续追捕,稍稍放心不少,便慢下脚步,开始拨打常晏然的电话

可惜,又一次没人接了……

清濯眉头紧皱,不知道如何是好,只能随手一捏,捏出四只红狐,四只徐狐叽叽喳喳的,彼此还在用大尾巴打对方,清濯哭笑不得,道:“都安静!”

四只悬狸眨巴眨巴眼睛,端端正正坐好来,尾巴摆在前腿之前,就像是一只猫

清濯道:“现在有很重要的事情要你们去做……挺好了,去找晏然我知道你们都很熟悉她的气息找到的我就准许那只可以不必回我身体,在外面自由晃荡一个月!”

四只悬狸叽叽喳喳,似乎非常开心,当下就往东西南北四个不同的方向跑去,清濯站在原地,摸了摸自己已经出血的肋骨,微微叹了口气

xxx

“奇怪……不是说晏然在这里么”尹北辰还有贺梦凡、边蓉蓉三个人坐在大轿车内,有些疑惑地看了看路边

这地方有些荒凉,周围并没有什么人,按理来说,应该一眼可以看到常晏然

“难道,晏然已经先打车离开了?”边蓉蓉皱了皱眉头

贺梦凡道:“可是这周围有结界,除了我们,怎么可能有人进的来?”

“除非是别有用心的人”尹北辰皱起眉头,“蓉蓉,给清濯打电话”

边蓉蓉点头,打了个清濯的电话,说了两句之后,叹了口气,把电话给挂了

“怎么样?”贺梦凡问

边蓉蓉面色凝重地道:“清濯说,晏然好像被人绑架了……”

***

常宝宝坐在卧室里,有些无聊地玩着魔方,嘴巴鼓鼓的,看上去有些不开心,忽然,外面的结界一个个消失了,常宝宝有些迷茫地抬头,就见门被缓缓打开,而后宇文博雅走了进来

看到常宝宝,宇文博雅原本的面无表情也终于有了一点笑容,常宝宝更是有些开心地蹦上来,道:“爹地!”

宇文博雅摸了摸常宝宝的脑袋,道:“宝宝有没有想爹地?”

“很想!”常宝宝撒娇道

宇文博雅一笑:“嗯,那以后就跟着爹地回去”

“好!”常宝宝立马点头,随机又有些迟疑,疑惑地抬头,道,“咦,那……妈咪呢?”

宇文博雅看了他一眼,微微一笑:“妈咪?唔,如果妈咪很忙,不能照顾你,让阿姨来照顾你可以吗?”

一边说着,他一边给常嫣然使了个眼色,常嫣然立刻点头,靠上去,摸了摸常宝宝的脑袋:“阿姨会好好照顾你的”

谁料常宝宝往宇文博雅怀里缩了缩,道:“我不要……我要妈咪……”

那样子,真是十分楚楚可怜,让人看了都觉得不忍心

常嫣然一愣,表情有些僵硬地笑了笑:“看来宝宝不是很喜欢我呢”

宇文博雅拍了拍常宝宝的脑袋:“宝宝不乖哦阿姨会对你很好的”

“我不要!我就要妈咪!我就要妈咪!”常宝宝扯着宇文博雅的衣角,大声道

宇文博雅好笑地摸了摸他的脑袋:“行,行,晚点就让妈咪来”

他回头,看了一眼常嫣然,道:“宝宝是孝子,你不要在意”

常嫣然站在后面,满心不高兴,但还是只能敷衍着一同笑了笑,宇文博雅摸了摸常宝宝的脑袋,却忽然在他周身弄起结界,而后转身,对着常嫣然释放了一个毫不留情的金色光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