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48

常宝宝:“……”

常宝宝用一种非常怪异的眼神看着清濯,好像在说“你骗谁呀”,清濯挠头,道:“总之,宝宝啊,你信我一次,我真的没有说谎,这是你妈咪告诉我的……”

一边说着,他继续拨打常晏然的电话,希望常晏然能接通电话跟宝宝说,宝宝肯定会听常晏然的话

然而,依然是打不通的状态

清濯:“……到底怎么回事”

+++

清濯不知道的是,现在的常晏然,正处于完全昏迷的状态,正被人运往不知名的地方

常晏然被人狠狠丢在地上,才猛然转醒,张大了眼睛,却见身边站了两个蒙面的黑衣男子,只是身上隐隐带着有些熟悉又陌生的妖气

常晏然头痛的厉害,整个人也迷迷瞪瞪的,当下往里缩了缩,道:“你们是谁?!”

她一边说,一边暗暗在手心凝结力量,却惊讶的发现,自己的法力此刻却无法凝结,被削弱了起码十分之一!

那两名男子却不说话,只站在常晏然身边,一动不动

常晏然看出来了,他们并非幕后主角,充其量只是负责绑架自己和看守自己的小喽啰

常晏然试着动了动,其中一人立马转身,看着常晏然,嘴里发出低哑的声音:“不要乱动”

“……”常晏然只得坐好,咬住嘴唇

就在这时候,常晏然感觉到自己臀部口袋里的手机微微晃动,还好,她的手机调的是震动,而非有铃声,不然真是要命

常晏然猜也能猜到,这时候打电话来的肯定是清濯……

要命,自己被绑着,莫非那边宇文博雅也去找常宝宝了?!

常晏然急得要命,只好大声道:“你们是宇文博雅派来的人?!”

那两黑衣人依然一动不动,可不远处的出口中,却走出一个人,笑着拍手:“王妃大人到底是聪明,一猜就中”

常晏然瞪大了眼睛,看着那个白胡子的人一步步走出来

居然是豹族的长老之一?!

常晏然囧囧有神,道:“是你……?”

“没错豹王大人派我来看着你”对方笑了笑,看着常晏然

常晏然心下却反而另外有了主意,微微一笑,道:“是么?看着我?我倒是不知道,长老大人您什么时候和宇文博雅关系变好的啊?”

那白胡子长老一顿,道:“哼,你当然不知道,我与豹王大人关系素来不错,只是为了……为了让人误以为我们关系差,以为豹族有空隙可乘,才做出来的样子”

“嗯……”常晏然点头,“你们倒是很聪明,只是长老,宇文博雅明明还没有和我翻脸,你为何就急着来绑架我?”

“怎么可能?”那白胡子长老一愣

常晏然心下好笑,道:“真的呀,他刚刚还说让我回家,有点急事,所以不能送我,晚点再去看我呢!”

“放屁!常嫣然明明告诉我……”白胡子长老怒道,然而说到常嫣然,又猛然住了嘴,像是怕被发现什么秘密一般,道,“总之你绝对在撒谎!”

常晏然顿时就明白了,果然,和她的猜测一样,这白胡子长老跟宇文博雅根本还是和以前一样,关系很差,绑架自己的这种事情,宇文博雅也绝对不会让白胡子长老来做这老家伙所有关于自己和宇文博雅事情的来源,都来自常嫣然!

常晏然哭笑不得,道:“喂,老头儿,你刚刚说,我姐姐告诉你的?哎,你不知道吗,豹王大人开始怀疑我姐姐是不是小染了哦而且很多迹象证明,我姐姐常嫣然,的确说了不少的谎”

常晏然这么说,那老头子的表情顿时变得很微妙:“不,不可能!”

“切,不相信拉到”常晏然翻了个白眼

白胡子长老眉头紧皱,估计是也对常嫣然此人有很深的怀疑,当下便嘱咐了几个属下看着常晏然,自己则翻开电话,有些紧张地往外走去,大概是去联系常嫣然了

常晏然虽然觉得好笑,但也很紧张,毕竟心中不知道……常宝宝那边,怎么样了

xxx

而事实上,常宝宝这边,的确也不太好

清濯对常晏然的吩咐非常遵守,所以感觉到宇文博雅来势汹汹的妖力之后,常晏然的电话也打不通,当下只能先好声好气地把常宝宝哄去布满结界和咒文的房间里,可以抵挡宇文博雅一会儿,自己则站在房门外边,严阵以待

宇文博雅面无表情地走进来,毫不客气直接用妖力把大门整个儿的摧毁,身后则跟着有些害怕的常嫣然,宇文博雅看到清濯,不屑地道:“常宝宝呢?”

清濯眯眼,道:“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宇文博雅冷冷道:“找死”

说罢,当下指尖凝出金色光芒,狠狠往清濯头上扔去,清濯整个人往回一躲,自己倒是没受伤,而他原本站的地方的后面有些结界,被宇文博雅这么一打,居然立刻就消失了不少

宇文博雅是真的要他的命一点也不手软!

清濯咬牙,周身的红光越来越旺盛,他不动声色地看着宇文博雅,然而事实上,宇文博雅的身后不知何时已经冒出了一只小小的红狐

那红狐就是清濯的技能之一,名为红狐摆尾,有妖力凝结成的徐狐,偷偷潜去敌人后面,然后从后袭击敌人,威力不小,也算必杀技之一

那红狐此刻便一点点地靠近宇文博雅,逼近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