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33】让两人分离的手段

“中介?”常晏然一愣

“嗯他们收集人类精魄,并以医院的外壳加以伪装,而有需求的妖怪,可以来蔚蓝医院”宇文博雅道

“所以有的病人还活着,有的却死了?!”常晏然顿时明白过来,“那都和蔚蓝医院本身没多大关系,而是看他们的‘雇主’!”

“没错,就是这样”宇文博雅叹气,“不过具体的还需要去验证现在只是猜测而已”

“不,我也觉得你的猜测挺靠谱的”常晏然道

“你刚刚说你们都开完会了?什么意思?”宇文博雅道

常晏然顿了顿,说:“我们已经开会决定去调查蔚蓝医院了”

“然后呢?具体计划是什么?”宇文博雅问道

按道理来说,具体的计划是不能外泄的,但常晏然犹豫了一会儿,还是道:“由我潜入”

“又是你?”宇文博雅显然还对第一次是常晏然潜入他房间的事情耿耿于怀

“唔,是啊”

宇文博雅不满道:“他们是不是总欺负你?”

“你想哪里去了……”常晏然哭笑不得,“是我主动申请的”

“为什么?”

“没为什么啊,就是觉得我无缘无故离开这么久,这件案子就让我来嘛而且我算是他们中对蔚蓝医院比较熟悉的,也有理由可以去医院”常晏然道,“到时候我会以嫣然还是有点不舒服为由,去找张医生,先试探他”

宇文博雅道:“这么费劲……这样,我去豹族一趟,问问那两个老头,蔚蓝医院是怎么回事他们肯定和蔚蓝医院有干系”

“可是……”常晏然有点犹豫,“你之前没问他们,不就是不想真的撕破脸么现在去问,不大好?”

“没关系”宇文博雅轻描淡写地道,“你别一个人去冒险”

因这句话,常晏然的心居然不可抑制地微微动摇了一下,但她很快拒绝,道:“你去打听的话,我很感谢,但是这边降妖组的事情,我还是要完成”

宇文博雅皱眉:“你就晚两天不行吗?”

常晏然直接扯开话题,道:“对了,你去豹族的话,嫣然谁照顾?”

宇文博雅道:“我会让人照顾她而且……”

听出宇文博雅话中的犹豫,常晏然好奇道:“而且什么?”

宇文博雅道:“而且我觉得,小染有点奇怪”

“……什么意思?”

电话这边的常晏然不自觉坐直了身子,微微皱起眉头

宇文博雅叹了口气,道:“到时候见面再说”

“嗯那先这样说,再见”

常晏然知道宇文博雅下一秒绝对要说不让她独身一人去蔚蓝医院的事情,所以干脆直接挂了电话,然后关机了

宇文博雅听着忽如其来的忙音,气的简直要摔电话

事不宜迟,宇文博雅打算直接去豹族,走之前他叫来了阿若和阿文,两个豹族小姑娘还是和以前一样活力四射,只是看到自己要照顾的对象不是常晏然,而是一个和常晏然有几分相似的女子之后,都一起愣住了

阿若小声道:“豹王大人,您这么快就抛弃了原本的王后嘛?”

宇文博雅:“……多管闲事好好照顾她”

“噢……”阿若应下,有点闷闷不乐的

常嫣然倒似乎没听到阿若的话,只问道:“咦,阿豹,你要去哪里?”

“有事,回豹族一趟”宇文博雅安慰道,“我会尽快回来的”

“啊……回豹族?”常嫣然眨了眨眼,“是处理事情么?啊,对了,晏然给你打过电话,还让你回她电话,我一下给忘记了……当时还一个手滑,删掉了她打过来的记录”

想不到这时候常嫣然忽然提起这件事,宇文博雅一愣,点头:“嗯,我给她打过电话了”

“是么……可是我明明没有告诉你呀”常嫣然疑惑地道

宇文博雅笑了笑,扯开话题,道:“我先走了,你好好休息,有事就告诉阿若和阿文”

“……好你小心点哦”

常嫣然体贴地道

宇文博雅点了点头,转身就离开了,阿若和阿文两个人对视一眼,乖乖地站到了常嫣然身边,常嫣然微微瞥了两人一眼,忽然叹气道:“阿豹这次去豹族,想必是为了晏然的事情……你们应该也见过晏然?”

“嗯,见过”阿若点头,“王后大人嘛”

“王后……”常嫣然神色变了变,但还是一笑,“想不到阴差阳错的,竟然让晏然和阿豹在一起了还好两人只是为了孩子,没有真心相爱”

常嫣然这话让阿若和阿文都有点摸不着头脑,两人不知道该如何接话,常嫣然道:“咦,你们不知道么?不知道他们并不是真的一对,阿豹喜欢的人是我呀”

阿若和阿文呆滞点头

常嫣然道:“我和阿豹才是真的一对,只是因为一些原因,我被迫沉睡了很久,最近才醒来你们不知道也没什么……不过,我还是小女人,还是会吃醋的,以后不要叫晏然叫王后大人了哦”

阿若和阿文却不肯点头,只装傻看着她

常嫣然一笑,道:“算了,我也不在乎这些我又有点困了,你们两个先出去”

阿若和阿文应了一生,满怀着不可置信的情绪离开,常嫣然看着二人离开,又捏出一道绿色的光线,对着光线轻言细语,道:“宇文博雅去了豹族,这段时间内,常晏然很可能会去蔚蓝医院该怎么做,你们知道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