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32】宇文博雅的猜测

常嫣然看着宇文博雅离开房间,轻轻关上房门,脸上原本笑着的表情全然不见,只剩下冷冷的注视

她的双拳不自觉地微微攥紧,而后她低头,深深地吸了口气,再抬头,脸上又是云淡风轻的表情

接着常嫣然伸手,缓缓幻化出一道淡绿色的光线,她轻轻地拨动那根绿色的光线,神奇般地便出现了悦耳的音乐,而后,一个淡绿色的光影缓缓从光线中挣脱,逐渐成形

那形状有些模糊,仔细一看,却又有点狰狞,常嫣然却似乎一点不觉得害怕,而是对着那影像微微一笑,道:“你都听到了?”

那影像发出略带沉闷的声音,缓缓道:“嗯”

“常晏然现在回了降妖组,立马就开始查蔚蓝医院,肯定早就有怀疑我就说,别那么贪心,一个两个都运到医院来,这下好了”常嫣然冷冷道

那影像却不理她,道:“你也只是我们的一个顾客而已,我们的行动,你还管不着”

常嫣然:“你!”

她有点恼怒,脸涨的通红,对方却淡淡道:“你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赶紧和宇文博雅在一起,让他真正接受你”

常嫣然满不高兴地道:“我知道”

“可宇文博雅似乎对你没什么兴趣啊”对方笑了笑,道

常嫣然脸色微变,道:“你也听到了,他是担心我的身体”

“是么?但我们都很清楚,你的身体,其实根本没什么大碍了”对方好笑道,“何况就你的描述,原本你靠着宇文博雅对小染的痴情,完全可以随意拿下他但现在似乎不是这样”

“你闭嘴!做好你自己分内的事情就可以了!常晏然是个大阻碍,不管是我和宇文博雅之间,还是她身为降妖组成员的身份,都必须要除掉她”常嫣然抿了抿嘴,道,“你去告诉你主人,现在当务之急,就是除掉常晏然!”

对方大笑,道:“我当然知道,不必你提醒”

而后扬长而去,化作一道淡淡的绿色的光芒,而走之前,对方不轻不重地道:“不过,冒牌货果然还是不如正货来的实在”

常嫣然瞪大了眼睛,差点暴怒,道:“你说什么!?”

然而回应她的,只有一串似有若无的笑声,常嫣然深深吸气,又吐气,好不容易才平复了自己的心情

这时候,外面有人轻轻敲了敲门

常嫣然意识到自己刚刚失态,愣了愣,立刻软软地往床头倒去,而后轻轻道:“阿豹?”

宇文博雅道:“嗯,是我”

“敲什么门呀,进来”常嫣然轻轻道

宇文博雅有些担心地走进来,道:“我刚刚听到你的声音……怎么了?你声音很大”

常嫣然道:“噢,刚刚靠在床头,不小心睡着了,没想到做了个梦,有点可怕……我梦到那个晚上,你不在,好多好多豹族冲过来,冲散了你的结界,然后一把刀就飞过来,直直地插入我的胸膛……”

说道这里,常嫣然微微打了个抖,看起来十分害怕

宇文博雅有些心疼,上前替她擦去额头冷汗,轻轻环着她,柔声安慰:“别怕,都过去了只是梦而已不要想太多”

常嫣然靠在他怀中,微微点头

本以为这是个好时机,然而宇文博雅再一次推开了她,道:“我明天让你帮你弄一些安神的药来你现在虽然身子恢复了一些,但想必精神一直被封印在魂界,一定很不好受”

“呃……”常嫣然愣了愣,随机点头,“好”

宇文博雅让她躺下,替她盖好被子,又一次离开,常嫣然无奈之际,只能翻个身,思索下一步的办法,而宇文博雅走到门口,想了想,还是拿起电话,点了上面的“老婆大人”

没一会儿常晏然就接通了,似乎在等着他的电话一样,宇文博雅有点欣喜,却听到对方抱怨道:“过这么久才回电话,刚刚都开完会了”

“回电话?”宇文博雅一愣,“什么回电话?”

常晏然也被他问的一愣,道:“我刚刚打了个电话给你,是嫣然接的呀她说你去洗澡了……等你洗澡完再回拨给我”

宇文博雅哭笑不得:“我只是去帮她准备早餐,而且,她也没有告诉我要回拨电话给你”

“啊?”常晏然也很不解,挠了挠头,道,“大概是她忘记了……”

“可是,这里也没有你打来电话的记录啊”宇文博雅道

“呃?”常晏然一愣,“你的意思是……?”

电话记录不见了,只可能是被别人删掉,所以……

宇文博雅想到刚刚自己在厨房,听到常嫣然那边一直传来的声音,心里隐隐有数,道:“小染大概是知道常宝宝的事情之后有点吃醋她虽然脾气很好,但的确醋味有点大”

宇文博雅这种宠溺的口气让常晏然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她道:“说正事先,唔,最近发生了一系列妖怪吞噬人类精魄,并杀害人类的案件而且据分析,唯一的共同点 就是他们都在蔚蓝医院诊断过”

宇文博雅道:“那家有问题的医院?”

“嗯”常晏然点头,“我记得你说过,和你手下那两个长老有关系会不会是他们派人这么做的呢?”

“呵,他们胆子肯定没大到敢真的伤人性命”宇文博雅微微皱眉,道,“我现在怀疑,蔚蓝医院并非是一个单纯的暗藏妖怪的地方,而是一个中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