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26】她要当宝宝的新妈咪?

常晏然没走两步,就被宇文博雅给拉住,她愣了愣,道:“怎么了?”

宇文博雅道:“你真的要回你原本住的地方?”

常晏然点头:“不然呢?到时候嫣然出院,肯定要和你住啊我难不成还和宝宝跟你住在一起?那像话吗”

这个理由无可反驳,宇文博雅顿了顿,道:“可是宝宝……”

常晏然一笑,道:“放心,宝宝我可以照顾好你眼下最大的问题,是嫣然好好照顾她”

宇文博雅咬牙道:“不行,你先去我们开始住的别墅里”

“为什么?”常晏然不满皱眉,“那里离降妖组那么远”

“降妖组?”宇文博雅道,“你要回降妖组?”

“对啊现在这个情况,我总不能还继续当你的秘?而我也不可能无所事事不工作,自然该回降妖组”常晏然撇了撇嘴

“不行”宇文博雅毫不客气地拒绝

“凭什么啊?!”常晏然怒道,“我再说一次,你管好嫣然就行,宝宝我会照顾好,我自己的问题我自己也会解决咱们两个没什么关系了!”

没关系?

她居然敢这么说?

宇文博雅危险地眯了眯眼,随即道:“你是你们boss给我的,如果我不同意,就算你主动回降妖组,他们也不会让你回去”

常晏然怒极反笑:“你这个人到底有什么毛病啊?你要我不工作,就坐在你的别墅里吗?你把我当什么啊?”

顿了顿,她继续道:“好,既然你这么莫名其妙,我现在就去跟嫣然说我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看她对常宝宝有什么想法!”

说完她就要往病房里走去,宇文博雅却一把拦住了她,常晏然心里越发觉得冷,苦笑道:“你到底要做什么?”

宇文博雅放柔了声音,道:“宝宝的事情迟早也是要告诉小染的但不是现在我不让你回降妖组,只是怕你回去之后,要再把你带过来很难小染脾气很好,如果知道事情原委,一定不会生气,也一定会很喜欢宝宝,所以……”

“宇文博雅,你真的太自私了”常晏然打断他的话,语气淡淡的,听不出什么情绪,“你太自私了你在这里分析,说我姐姐不会生气,但你将心比心,就算我和你之间什么都没有,但常宝宝的确是我和你的孩子如果我姐姐和别的男人因此而有了一个孩子——那个人还是你的哥哥之类的,好,别这样看我,我知道你没兄弟,那换一个假如孩子还是宇文将军的——你作何感想?”

宇文博雅像是被问住了,半天没有说话,常晏然看他表情,已经知道结果,笑着摇了摇头,道:“宇文博雅,这件事总是要说的早说晚说,没有什么区别,你如果真的在意我姐姐,就不该瞒着她”

“……你说的对”宇文博雅反而勾了勾嘴角,“我们进去,告诉嫣然这件事”

常晏然没看他,转身进了病房,常嫣然见常晏然去而复返,有些惊讶,再看她身后紧跟着的宇文博雅,更是不解:“怎么了吗?”

宇文博雅沉声道:“小染,我有事告诉你”

常嫣然自醒来之后,还是第一回看到宇文博雅这个严肃的模样,当下也坐直了身子,道:“什么?”

常晏然站在一旁,没有开口,意思很明显——宇文博雅,你自己一个人说

宇文博雅看了常晏然一眼,道:“那个叫常宝宝的孩子,的确是晏然的孩子,但也是我的孩子”

他说这话的时候,语调不急不缓,且声音沉沉,仿佛在说一件重要,但很理所当然的事情一样,而听到这话的常嫣然已经是脸色发白,不可置信

常嫣然愣了半天,才缓缓挤出两个字:“什么?”

宇文博雅安慰道:“你别惊讶,宝宝的出生,是有原因的我将自己的精气放在一个灵蛋之中,而又一次晏然为了降妖组的任务,过来偷那颗蛋,结果无意中血液滴上去,蛋就裂开,并有了常宝宝”

常晏然这时候才点了点头,道:“嗯就是这样”

常嫣然还是愣愣的,神情有些受伤,然后她道:“原来是这样……这,这真是太巧合了……”

不知道为什么,常晏然觉得嫣然似乎是话里有话,好像在责怪她一样但这年头稍纵即逝,常晏然也没多想,只道:“嗯是挺巧合的之前你刚醒,我和宇文博雅怕你多想,就没告诉你,刚刚商量了一下,与其瞒着你,不如提早告诉你姐,你别太介意”

常嫣然表情已经变得温和了许多,她摇了摇头,道:“没事既然是阿豹的孩子,也就是我的孩子……对了,你说,是因为晏然的血滴上去,所以灵蛋才裂开,才有了宝宝是吗?”

宇文博雅点头:“嗯,怎么了?”

常嫣然了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道:“如果只是血气让灵蛋裂开的话,那么晏然的血和我的血,是有很大干系的呀甚至,晏然的血起到的作用,也许和嫣然的血的作用是完全一样的”

常晏然有点不明白她的意思,愣愣地看着她

常嫣然一笑,道:“晏然,你有男朋友了吗?”

常晏然不知道她怎么忽然扯到这个,当下摇了摇头:“没有,怎么了?”

常嫣然温柔道:“你都没有男朋友,身边一直带着一个孝,那多不好以后都没人敢要你哦,所以,这样,宝宝就交给我和阿豹照顾我以后,就是宝宝的妈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