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21】嫣然醒了

宇文博雅语气丝毫不客气,清濯也不遑多让,气势汹汹起身,到:“晏然让我在这里休息的”

宇文博雅看了一眼常晏然,倒是没多说什么,只颇为不满地对清濯道:“这里是我的地盘”

清濯满不在乎一笑:“是么?我还以为……晏然对你而言颇为重要呢原来她的决定,都不算决定”

好一招挑拨离间

宇文博雅皱了皱眉,没说什么,只道:“也罢,就当是有人无家可归,借助于此我就慷慨一点,让给位置给你”

“你!”清濯气的不行,奈何现在自己要装伤,根本不能和宇文博雅打,何况眼下这情况,自己显然也是打不过宇文博雅的

宇文博雅淡淡一笑,对常晏然道:“晏然,我们去房间”

常晏然点头,又有些担忧地看了一眼清濯,问他:“你没事?自己在这里可以么?”

清濯连忙摇头,正打算说“不可以”,阿若已经眼明手快插过来,道:“没关系!我可以照顾他!”

常晏然看了阿若,点头:“嗯行”

说罢,也不管清濯挫败的神色,转身便和宇文博雅一同往房间内走去

清濯在外面气的半死,却也无可奈何

当夜,宇文博雅果然很受信用,并没有对常晏然做什么,两人虽然睡在一张床上,但中间隔着一些距离,谁也触犯不到谁

常晏然不知为何,心中总有点不安,仿佛感觉有什么事情即将发生,故而睡的并不好,而睁开眼睛,看到那条距离,宛如她和宇文博雅之间的距离,心情也就更不好了

而第二日清早,常晏然迷迷糊糊地清醒过来,就看到宇文博雅的手不知何时伸了过来,毫无遮拦地搭在她的腰肢上,而他本人似乎毫无所察,双眼紧闭,一副根本没睡醒的样子

常晏然无奈,只好轻轻将他的手拨开,结果刚刚拨开,对方就微微使力,将自己整个儿拽过去,然后毫不客气地把她抱在怀里,顺便给了她一个浅浅的早安吻

常晏然怒道:“你在装睡!”

宇文博雅低声道:“哪有我只是没睁开眼睛而已”

常晏然:“……”

歪理……

常晏然哭笑不得,只好道:“你放开我,我要去洗漱,然后还要去接常宝宝”

因为火纹节的特殊性,孩子必须要第二天早上才能带回这边,常晏然有点挂念常宝宝,所以推了推宇文博雅

听到常宝宝,宇文博雅也只好放手,道:“嗯我跟你一起起来我们去接常宝宝,然后就可以回人界了”

“好”常晏然微微点头,两人离开房间,结果刚开门,就听见外面传来一阵忙乱的脚步声,打开门之后,还看到一根只属于清濯的银色长发飘在空中——显然刚刚清濯一直在外面偷听,见两人要出来才慌慌忙忙跑走,而头发丝还掉了一根留在这边

常晏然哭笑不得,见清濯却已经很快速的跳上了沙发,假装在睡觉,而阿若则半躺在另一张沙发上,显然和清濯的装睡不同,完全睡的不省人事

宇文博雅也看到了,他毫不客气走到清濯身边,冷声道:“偷听狂,别装睡了”

清濯立马瞪眼,跳起来道:“什么偷听狂啊!我只是想去叫晏然,结果……刚好而已!”

“哼”宇文博雅没再说什么,但脸上明摆着写着“鬼才信你”

清濯虽然很不满,但毕竟他被抓到偷听在前,于是也不能多说什么,只不满地嘟囔道:“你们今天回人界?”

“关你什么事”宇文博雅懒洋洋甩下这句话就走了,常晏然好笑地走上前,点了点头

“嗯,我们今天就回人界,现在去接常宝宝”

“常宝宝?”清濯一脸疑惑,“那是什么东西?”

“……不是东西,是我的宝宝”常晏然哭笑不得

清濯顿时一脸被雷劈了的表情:“宝宝?!你和谁的?!”

“……不是说过了吗,我和宇文博雅的”常晏然见他一脸不肯接受现实的表情,拍了拍他的肩膀,也懒得解释,“我们要去人界了,你要跟来?”

“嗯!晏然,就算你有了孩子,我,我也不会介意的……”清濯的表情有点受伤,

常晏然无语摇头,转身出了大厅,身后清濯扭扭捏捏跟来,而后便是被动静弄醒,揉着眼睛狂奔而出的阿若

毕竟是豹王大人的儿子,不必常晏然和宇文博雅亲自去接,居然就有人先帮忙送了过来,常晏然谢过那位豹族,接过常宝宝,揉了揉他软乎乎的小脸,道:“宝宝,很困?”

常宝宝大概也是在睡梦中被挖出来的,他打了个哈欠,泪眼朦胧:“嗯……妈咪……困……”

常晏然看着常宝宝这样子,心下暖暖的,柔声道:“乖,等下带你回家睡”

常宝宝微微点头,听话地把头埋在常晏然的肩膀上,宇文博雅见状,把常宝宝接过去,道:“宝宝重了不少,你别老抱着他,注意自己的肩膀”

常晏然满不在乎道:“我以前负重练习的时候,比宝宝重十倍的都抱过呢”

宇文博雅听了,顿时有点心疼,但见常晏然自己完全无所谓的样子,也只能把自己多余的心疼给收了起来

而旁边的清濯已经是一脸失望,又一脸挣扎,一方面,他看到常宝宝还是很受打击的,毕竟怎么看都的确是常晏然和宇文博雅的孩子,他必须接受这个事实,而另一方面,这个小家伙……也太可爱了!

常晏然不知道两人各自的想法,只活动了一下身子,却忽然感觉到自己腰间的联络器一阵轻微的震动

她看了眼联络器,知道只有降妖组的人才能联络她,于是立马接通

而第一句话便让她震惊不已——“晏然,是你吗?嫣然醒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