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8】治愈伤口(红包加更)

许多本已离开的豹族因为这动静再度跑回来,大概也明白了发生什么事情,阿若更是悄悄摸过来,道:“天啊,王妃娘娘,豹王大人和那个很好看的狐妖是在为你打架吗?”

常晏然:“……算,是?”

她自己也不是很确定,感觉那两个人一见面就不对盘,她自己还昏头昏脑的,那两人已经打的不可开交了就

阿若感叹道:“王妃,您可真是红颜祸水……”

常晏然:“噗”

这么老套的台词,还真是第一次在小说之外的地方听到!

常晏然发现自己已经淡定了,那边两人打的难舍难分,而自己还能在这边悠哉悠哉的和阿若聊天……不过很快胜负就分出来,狐妖都打不过宇文严,自然也打不过宇文博雅,很快便被宇文博雅压制了,但宇文博雅却没有乘胜追击,而是皱着眉头,道:“你受伤了?”

清濯怒道:“关你何事?!”

宇文博雅冷冷道:“我不和带伤的人打架”

常晏然一听,立马走上去,道:“他受伤了?哪里?”

“……”宇文博雅不爽道,“腿上——你这么担心他干嘛?”

常晏然无语:“这是人之常情?”

“不,晏然,这表示你很在乎我!”见常晏然问他伤势,原本还生龙活虎的清濯立马眉头一皱,倒了下去,委委屈屈道,“我的腿好痛”

然后他撩起裤腿,果然,不知道为什么白皙的小腿上有一大片伤痕,泛着血光,皮开肉绽,这样一看,显得十分可怕和严重

常晏然倒是没察觉不对,见到伤势便皱眉道:“那你还和他们打架,都伤成这样了……”

她转身,对宇文博雅道:“豹王,你让清濯在这里待一个晚上,起码先帮他包扎一下伤口”

叫他清濯,却叫他豹王?!

宇文博雅怒不可遏,道:“不行”

常晏然:“你……哎算了,清濯,你站的起来吗?我扶你去宫殿”

宇文博雅:“我说了,不行!”

常晏然皱眉,不满低声道:“宇文博雅!你发什么疯!无论怎么说,清濯入狱两年有我的关系,现在他要出来改过自新,我也要帮他啊只是包扎一下伤口,你在小气个什么啊”

他小气?!

宇文博雅简直要吐血,偏偏有苦说不出,他总不能说自己因为觉得常晏然和清濯的亲密程度超过了他能接受的范围所以生气!

所以宇文博雅只能眉头一皱,严肃道:“常晏然,他对你可没安好心”

清濯却适时地发出一声哀嚎,仿佛腿真的很痛

常晏然道:“那又如何?他现在这样,不可能对我做什么好不好再说了……真正没安好心的人,是你才对”

说完,毫不留情转身就走,剩下宇文博雅一个人在后面,面色阴沉,山雨欲来,阿若看了一眼宇文博雅的表情,立即识相地转身要跑走,结果却被宇文博雅拉住

“豹豹王大人,有什么吩咐吗……”阿若颤抖着道

宇文博雅道:“你去跟着他们,帮我看着那个狐妖”

“是!”阿若得令,跑的比兔子还快

宇文博雅则依旧面色阴沉,他也说不出自己为什么那么生气,常晏然说的没错,她对清濯似乎也没什么特别的想法,而清濯虽然对常晏然明显有想法,但不可能真的做什么但看到两人在一起,他就觉得十分碍眼,十分不爽

这种奇怪的感觉……

宇文博雅微微皱起眉头,虽然很想上前去观察常晏然和清濯防止两人太过亲密,但却还是冷哼一声,没有跟上去——反正有阿若!

他潇洒转身,回到草原,见他独身一人,立刻有一群女孩子贴了过来,一个个腰肢曼妙,面目可爱,宇文博雅有些敷衍地搂过几个,却反而走起神来

而这边,常晏然扶着清濯去了宫殿,见阿若在后头气喘吁吁地跟上,道:“阿若,你来的正好,我不知道你们豹族有什么伤药”

阿若道:“我们是豹子,基本没什么伤药,都互相靠妖力愈合”

“啊……”常晏然一愣,心想也对,自己刚刚居然拿人类的习惯去代入了妖族的习惯

常晏然看着清濯,道:“你一般是怎么愈合的?还有,这伤是怎么弄的?”

清濯看着常晏然,有些委屈道:“之前在牢狱中弄伤的牢中有要关很久的妖怪,希望我出去之后帮他们越狱,我不同意,他们就集体来对付我——当然,我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轻松就把他们给解决了!”

看着他得意洋洋的样子,常晏然有点哭笑不得,道:“你可以假装先答应,然后出来再告诉组长啊”

清濯摇头:“我知道晏然你不喜欢我骗人”

常晏然心中说不出什么感受,只叹了口气,道:“谎言也分很多种,只要不是害人的,撒点醒也没什么”

清濯笑了笑,道:“晏然,你还是和以前一样”

“啊?”常晏然有点疑惑,什么一样?

清濯却反而摇头道:“没什么”

常晏然哭笑不得,只能问他:“你还没说呢,伤口要怎么愈合?”

“就放着呗,慢慢就会自己愈合的”清濯一副满不在乎的模样,“我以前就是这样,受伤了酒放任它不管,慢慢伤口就会自己好了的”

常晏然叹了口气,道:“这样……怎么行,我来试试帮你”

她只有结结界比较厉害,治愈之术并不好,当下她伸手在空气中划出一道虚浮的符文,然后只见那符文轻轻依附在清濯的伤口上,清濯原本狰狞的伤口稍微收敛了一些,至少没那么可怕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