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7】谁的女人?

听宇文博雅这么说,对方也勃然大怒,道:“什么你的女人?!”

宇文博雅冷冷道:“晏然是我的王妃”

“怎么可能?!”妖狐大吃一惊,双眼泛出诡异的红光,常晏然知道这是他怒极的表现,连忙上前,站在两人中间,阻止两人之间的斗争,她头痛不已,将宇文博雅推到一边,随即走到妖狐面前,试着喊了喊他的名字

“请濯?”

听到常晏然喊他的名字,妖狐双眼中红光微微褪去,他像是松了口气,道:“晏然,两年了,我总算又一次看到你了”

常晏然听他这口气就知道,他绝对不是来找自己麻烦的,于是只好继续问道:“你怎么一出来就跑到豹族来找我?你……有事吗?”

清濯反而有点委屈:“你不记得了吗,我入狱之前就说过,出来之后一定会找你”

“可是……”常晏然囧囧有神

清濯柔声安慰她:“你不要担心,我说过,我一点都不怪你之前想贪图捷径,吸人精气而补充妖力是我不对,但……”

“等等,这些以后再说”常晏然一头黑线看着默默注视着自己的宇文严,道,“你先向我保证,等会儿从结界里出来,不准闹事,行吗?”

清濯撇嘴:“切,我才没想和他们闹事,是他们自己莫名其妙,看到我就严阵以待,以为我是来弄破坏的”

常晏然心想,大哥,今天是他们最重要的节日,你冒然闯入,对方没直接杀了你已经很不容易了……

叹了口气,常晏然对一旁的宇文博雅道:“你让宇文将军把他放出来”

宇文博雅面无表情看着常晏然

当他的面和这个狐狸精叙旧,简直不可原谅!

常晏然无奈地皱眉道:“拜托了,他不是有意的”

宇文博雅对宇文严道:“放他出来”

宇文严到底是很听宇文博雅的话,立刻将结界收回,清濯被从结界中放出,立马一个挺身站了起来,而后略带警惕地看着宇文博雅和宇文严,还有四周的豹族们

宇文博雅拍了拍手,道:“一场误会,大家该怎样就怎样继续火纹节”

“是!”宇文博雅都开口了,豹族们自然乐得轻松,纷纷转身继续开始该做的事情,宇文博雅看了一眼身边的宇文严,道:“你也是,去”

宇文严皱了皱眉头:“但……”

“放心,不会有事的”常晏然也连忙道

宇文严知道他们三个人必然还有其他的事情要谈论,便点了点头离开,于是偌大的空地上只剩下三个人,宇文博雅先发制人,淡淡开口,道:“王妃,这只狐狸精是怎么回事?”

“你才狐狸精呢!”清濯瞪眼,“晏然,到底怎么回事?你怎么会成为豹王王妃?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根本不敢相信,结果……”

“你就是为了确认这件事所以来豹族的?”常晏然无语,“这件事说来话长,其实……”

“其实我们孩子都有了”宇文博雅微微一笑,将常晏然往怀中一带,他看着清濯,见对方气的双脸涨红,心情顿时大好

清濯怒道:“怎么可能?!”

常晏然不动声色捏了捏宇文博雅,然后道:“呃,清濯,你来找我,到底有什么事?”

“当然是继续和你在一起了!”清濯成功被转移注意力,道,“就算你现在有孩子我也不在意我们就跟当初一样,你跟在我后面,我教你法术,不过这次我不会害人了,我都想好了,我们一起……”

“停”宇文博雅毫不留情打断清濯的种种幻想,冷笑道,“狐妖先生,我看你还是没搞清楚,晏然现在,是我的妻子是我孩子的妈咪”

清濯不屑道:“那又怎么样?!你这家伙名声那么差,夜御数女,根本就是个花心大萝卜,晏然一定是一时不察才会和你在一起!等她醒悟过来就会很快讨厌你的!”

“是么?”宇文博雅冷冷一笑,转身看着常晏然,“晏然,你觉得我很花心吗?”

常晏然一愣,随即摇头:“当然不”

这家伙守着小染的尸体整整一百年,怎么会是个花心大萝卜呢

宇文博雅再度转身,冲清濯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

清濯更怒,道:“晏然!你别被他迷惑了!他根本只是玩弄你!”

常晏然:“……”

常晏然道:“行了,我和他之间不是你想的那样,所以不存在什么玩弄不玩弄,你也别在这里嚷嚷了,你是狐妖,擅闯豹族地盘,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你先回人间,过两天我也会回去,到时候你想见我的话,就再说”

还敢约在人间?

宇文博雅不悦道:“有什么要说的就在这里说完当着我的面,比较好”

清濯冷哼一声,道:“为什么要让你听?晏然,别过两天了,现在咱们就走!”

说罢,清濯便伸手要去牵常晏然,常晏然哭笑不得,宇文博雅却已经毫不留情地释放出一道金色光芒,打在清濯手上!

清濯吃痛地松手,随即怒道:“别以为在豹族我就不敢动你!我倒要让你看看,晏然到底是谁的女人!”

说罢,欺身而上,两人身影交错,金色的光芒与银色的光芒难分难舍,在漆黑的夜空中显得十分惊人,常晏然看着这一切,内心涌上一股无力感

她就不明白了,清濯怎么会就这样死心塌地追着一个还欺骗过他的女人?!而宇文博雅居然还真的和清濯打起来了!

苍天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