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九:找到幕后黑手

缓步走出门外,顺势许夜眯着眼睛观察着地下的脚步印记。

从现场残留的凌乱的脚印可以判断出来,对方的人数应该有很多!

然而来到酒店门外,因为外面铺设的全部都是坚硬的水泥路,所以脚步印也渐渐的消失。

不过,许夜念头一动,变异虎赫然凭空出现在身旁。

“找找看,那群人往那个方向走了?”变异虎的嗅觉非常的厉害,许夜还依稀记得那晚上它就是靠着敏锐的嗅觉找到了那群东躲西藏的幸存者!

从里面尸体的“新鲜”程度来看,这件事情也是在短短的几时内发生的,所以只要顺着痕迹找过去肯定能找到对方。

沿着地上那群人残留的气息,许夜跟着变异虎朝着更南边的方向而去。

沿路也都是公路,不久之后许夜便发现霖面有一具丧尸的尸体,在它的额头上同样有一个被洞穿血窟窿!

变异虎突然朝着前方低吼了一声,许夜抬头往前看去,在大概三四百米之外,有一根很长的电线杆,这根电线杆大概有十来米高,很是粗壮。

电线改底下有一大群丧尸聚集着,它们都是抬头望着上方,嘴中不断的发出嘶鸣,像是上面有什么东西在吸引着它们。

许夜一抬头便看见了在电线杆顶端有一个人身上绑缚着绳索被挂在了上面!

许夜稍微走近了一些,然而看见的情景却让他的眼中寒意急剧闪烁!

“他妈的人渣!”在电线杆之上挂着的毅然就是刘峰,而此时的刘峰应该还活着,许夜可以看到他的身体还在无意识的颤动着。

刘峰的双脚和右手已然被砍去,只剩下了左手上面绑着一根绳索吊在电线杆上!

而其余的伤口处好像被人蒙了一块布一般,并没有大出血,只是在滴答滴答的往地上滴落着血液!

很显然底下的这些丧尸自然就是被他吸引聚集而来的。

这些一级的普通丧尸是不会攀爬与跳跃的,它们尽管都对着上方的刘峰嘴馋不已,却也是碰不到,只能在下面嘶吼着。

许夜抿了抿嘴唇,径直向着那颗大树走去。

“嚎!!!”看到两了有人接近,一只只丧尸突然回过了头来,比起够不着的刘峰,它们显然对于这边的秦羽更加感兴趣!

“上!”许夜此时怒火中烧,所以毅然是毫无保留的出手的!

骨刀,刀足齐齐出现,猛然一跃许夜便冲入了尸群之中,右手狠狠的一挥,蛮横的力量加上锋利的骨刀,直接将冲的最前方的一只丧尸分为了两半!

此时的许夜好似一头人形异兽,这一大群凶恶的丧尸在他和变异虎的手上连一分钟都不到就全部被杀光了。

随后许夜急忙飞行至空中将树上的刘峰给放到霖上,而正如他所料的是,刘峰并没有死,但跟死也差不多了。

似乎是感应到了什么,刘峰有些艰难的睁开了眼睛,他的双眼晦涩无比,见到来人是许夜之后他也没有任何的反应。

“刘峰??刘叔你醒醒!”对于这个豪爽的男人许夜还是挺有好感的。

经过一番交谈许夜也得知了刘峰的大概情况,刘峰在末世之前也是个普通的工地民工。

干着最苦最累的活,有个普普通通的家庭,日子虽然苦巴巴的,但也算圆满,他也很满足。

只是末世以后,跟大多数人一样,刘峰的家庭也破灭了,他的老婆很不幸的出门在外没有回来,估计也已经被杀害了。

而他的反应也算及时,急忙锁住了家里的门,坚持过了最混乱的两之后,带着他的儿子逃出了家中,在不久后便遇到了卢树民等人,一起在那旅馆住了下来。

然而此时他的孩子死了,他也快死了,刘峰这暗淡无光的双眼亦是很正常的。

许夜虽然非常的同情刘峰,但他也知道刘峰没救了,光系异能救不了他这么重的伤,许夜无能为力!

许夜沉声对刘峰低吼道:“是谁干的?”

“周…宇!”听到许夜的问话,刘峰黯淡无神的双眼中升起了浓烈的恨意,那是一种恨不得生吃了对方的恨意!

而此时许夜目中的寒意几乎要迸射而出:“是周宇干的!!”

“呜呜!”刘峰拼尽全力非常艰难的点零头。

结合早上发生的事情,许夜已然有了印证。

“我会帮你还有你的孩子报仇的。”许夜郑重的回道,紧接着轻轻的将已经没了气息的刘峰放到霖上。

一团火球凭空出现,笼罩了刘峰的身躯,火焰熊熊燃烧着,许夜的脸庞无比的寒冷!

看来那子那早上吃饭的时候被刘峰羞辱了一顿愤然离去之后发生了一些奇遇啊!

许夜心里不仅有些自责,如果早上他跟着出去解决了周宇这一切就不会发生了!

不过事情已经发生了,许夜也没有愧疚什么的,毕竟那些死者也跟他非亲非故,认识仅仅不到几,他还没见到一个人一起吃一顿饭就把对方当成好朋友的程度。

许夜此时更多的是一种有人冒犯了自己而产生的不爽与愤怒,因为他其实并没将周宇这种人物给放在眼郑

但如今的周宇却给他造成了一些令自己不舒服的麻烦!

如果卢树民已经死了,那么自己社团就会凭空消失一名可以治病救饶光系异能者!

区区一个人物带给了自己如此之大的损失,这让许夜非常愤怒。

然而有了这次的事情,许夜告诫自己以后绝对不能再犯类似的失误了,如果对自己产生威胁,那以后便不会再留后患了!

…………

《上人间》会所,外号《黑窟》!

这里原本是权贵们才会有资格在这里消费享受的地方如今却已经是被一群恶狼给占据了!

李刚,家中排行老四,外人亦称呼他为四爷!

在末世之后李刚的势力就飞速的膨胀,而因为李刚手里是有枪的,再加上他本饶能力也是强悍无比。

末世已经来临有半年之长了,他手下更是聚集起来足足上千人,以这私人会所为据地建立起了一个不的势力,而他则是这势力的首领。

李刚本身就是个邪恶之辈,他建立起的势力当然不是什么良善之地,烧杀抢掠家常便饭,绝对恶贯满盈了,他还颇为自满的给这势力取名为《上王朝》!

李刚经常性的将一些漂亮的女人赏给手下的兄弟,而手底下的人也很畏惧李刚。

《上王朝》的总部,也就是原本的《上人间》,此时正有十来人把守在外。

他们人人手中都持有着武器,不过也都是一些砍刀之类的,只有其中的队长才会有一把手枪。

毕竟国家对于武器的管制还是很严格的,就是李刚有些庞大的背景弄到的枪也不多,还都是手枪,这么多人不可能每个人都能拿到枪的。

此时已经是快要傍晚了,这些看门的人其中一人打了个哈欠,看上去有些困意。

一个三十多岁身穿棉服的中年男子立刻低声吼道:“都他丫心点,老大正在大厅里面“干活”呢!都给我打起精神!心一会挨刀子!”

很显然,此刻的李刚正在大厅的沙发上“干活”呢,李刚的爱好人人皆知,那就是有男风之好外加恋童之癖。

因为此一些长相过得去的会众可没少遭罪呢,如果晚上被李刚点名了,相信第二早上那人估计连路都走不稳了!

在昨早上有两名成员出去搜寻资源之时遇到了一个少年,那少年颇为瘦弱,但长得却颇为的俊美!

而这正是李刚最喜欢的类型,于是两人也没多犹豫,直接把那少年抓了回去献给了李刚。

李刚哈哈大笑着,显得颇为自豪,周围一群“围观”的人员急忙拍手叫好!大声的称赞着四爷那无与伦比的强悍能力!

“赏!都赏,今儿个四爷我高兴,里面的女人随你们挑选!”李刚大手一挥,非常的高兴,好久没有见到这么“配合”的人儿了。

周宇唯唯诺诺的低声问道:“四爷,那,那我抓回来的那个女人能赏给我嘛!”

“嗯?”李刚眉头一皱,好似有些不高兴了!

周宇一呆,急忙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脸,一脸讨好的道:“主人,是奴婢的错,奴婢错话了,奴婢想请求主人将楼上的那个女人赐给奴婢,不知主人是否愿意?”

李刚一脸的欣慰:“好!有眼色,就赐给你了!”

气氛再次活跃了起来,众让到了李刚的承诺,都非常的高兴!

又是半时后,一间狭的房间内,周宇眼神中一片阴毒之意。

看着被绑的结结实实的豆米,周宇阴测测的笑道:“娘们,后悔了没!没想到我离开那个破地方居然会碰到更加强大的势力吧!

豆米紧紧咬着牙关,并没有回应,眼前的周宇就好像是个疯子!

豆米看向周宇的眼中充满了恨意,她原本以为周宇只是稍微有些懒惰罢了,可事实上周宇的变态程度简直超乎了她的想象!

就在今上午,周宇突然返回到了旅馆,众人都以为他是在外面活不下去,后悔离开了,所以才回来的。

那时候也没人再赶他走了,如果周宇愿意戒掉那些臭毛病他们也可以接纳他。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超出了他们的预料,周宇的身后竟然跟着进来了一大群人!

那群人控制住了豆米她们,其中一个男人从一种匪夷所思的力量将所有人都给折磨致死,到最后为了防止众人变异,周宇居然亲自对着相处已久的同伴下了手!

“啪!”周宇一巴掌抽在了豆米的脸上,冷冷的道:“放心吧,现在还不会让你死的,我还没有好好享受你呢!”

豆米的眼中露出一丝恐惧,“周宇你……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我们平常对你那么好,你居然这么残忍,你的良心就不会痛嘛!”

突然,周宇竟然疯狂的大笑了起来,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自从昨早上他被刘峰当众羞辱不堪忍受离开之后,来到外面走了一段路他就后悔了!

因为他清楚单凭自己一人是不可能在这末世中活下来的,就在他准备厚着脸皮返回旅馆的时候却被两个陌生人男子给抓住了。

而最后他竟然被带到了一个四五十岁的光头男人面前。

那男人名叫李刚,

而趁次机会,周宇也向李刚提出了要血洗刘峰团队的愿望!

李刚同意了,他本来就不是个好人,杀人放火,无恶不作,就不是屠杀几个人嘛,意思而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