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二:冬天的计划

又是一个礼拜,

所有人都齐聚冥夜社团,这几由于变异鬼藤的情况搞的一群人惶恐不安!

而且由于变异鬼藤的插手,导致的就是中心街大批大批的丧尸被吸干了。

理所当然,干瘪的丧尸冥夜社团当然不会收的!

直到昨下午,变异鬼藤已经不见影子了,而最终造成的后果就是中心街将近5万只丧尸都被它吞了!

幸存者们的任务大打折扣!

许夜知道了这个消息,表示很惋惜,我也不想的,又不是我干的,那变异鬼藤它饿了要吃饭,总不能让我给提供吧!那会把许夜给吃穷的!

当然,许夜也表示不能就这么袖手旁观,要是把人都吓跑了那也不成!

所以,许夜命令变异鬼藤进入了休眠状态,同时向变异鬼藤进行了“罚款”!

2万单位能量晶体就这么白白的进了许夜的口袋!

此时,酒店门外,崔候庆满脸笑容:“许社长,您看中心街丧尸清剿任务也完成了,您还有没有什么其他的新任务啊!”

周少雄点头插话道:“对对,我们这整闲着也没事干,这都快过冬了,弟兄们总得赚点贡献点过冬啊!”

许夜摊摊手:“不好意思,我这是真没有什么任务了,这都快入冬了,今年这气我估计大家的日子肯定不会好过的,我们已经在准备入冬的一切物资了,大家可以过来兑换,至于新的任务,我估计就到了明年开春以后了!”

再三确定了许夜真的没有什么要他们做的了,一群人垂头丧气的往回走着。

冬要来了,留给大家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食物,棉袄,水,这是冬最重要的三点。

第二,所有的幸存者开始满县城里跑的找物资!食物,矿泉水,棉袄是最紧张的物资,如今城中几乎已经没有丧尸了,大部分团队中就连女人孩都给派了出去,找寻着东西。

而此时,冥夜社团,顶层会议室!

会长许夜,副会长罗微,猎杀部长罗莹,猎杀部长顾文,猎杀部长郑卓,猎杀部长罗倩雪,医疗部长许婉柔,包括守卫部新部长方星雨8人齐聚一堂!

一开口,许夜就给今的会议定了起始点,

现状与物资!

许婉柔先拿起了身旁放着的表单道:“目前,医疗部下设共有50人,我二级光系异能者,还有周万军一级光系异能者,目前共有各科主治医生20人,护士30人!医疗器械都有手术台,b超机………”

完后许婉柔坐了下来,而紧跟其后的是罗莹。

罗莹没有拿什么汇报单她负责的任务比较简单,就是负责猎杀那些危害性较高的变异兽或者丧尸,姑娘别看年纪是众缺中最的一个,但是实力却不次于在坐的任何人!

罗莹嘿嘿一笑道:“我就带12个人,负责猎杀高级别变异兽,我二级心灵系异能者,手下7个一级武者,两个火系,两个水系,还有一个土系,目前冥夜社团属我们队最强大!”

话音刚落,周围一群人齐齐的撇了撇嘴,除了队的队长,其余的战斗组谁觉醒了你就拉拢谁,当然你组最厉害了,算是觉醒者,能不厉害嘛!

顾文轻咳一声道:“我带四队人,除了我是二级武者之外,其余还有12名一级武者,两名一级火系,还有一名一级水系!”

许夜微微点头,顾文的领导能力还是蛮不错的,每次出任务,就属他队伤亡率最低!

一旁的郑卓满脸的骄傲之色:“夜哥,我也带四队,我是二级,手下的李晋那子也是二级不过他打不过我9是20名一级武者,我这里没有异能者!”

许夜白了郑卓一眼道:“然而,就属你们队伤亡率最高!”

郑卓有些慌:“夜哥,我也不想啊!可是周伟那子就跟生有丧尸吸引技能似的,每次出去,一大群丧尸往过扑!”

“那我明把他给调到守卫部?”

而这时不只是郑卓,其余猎杀部的几人都是急忙摆手,周伟现在可是猎杀部的香饽饽,如今猎杀部的人为了找丧尸对周伟队可算是巴结的紧的很。

这子来也怪,只要有他在,每次必定能碰到丧尸!

郑卓一脸哂笑的保证道:“夜哥,我发誓,我下次出去绝对不会这么拼了!一定把每一个兄弟都完完整整的带回来!”

许夜点点头道:“做事稳重些,培养一个人不容易,你得多为兄弟们想想!”

会议室里一片寂静,牺牲总是一个残酷的词语。

罗倩雪轻咳一声道:“社长,到我了,我同样也管四支队,二级武者只有我一个,一级武者有10名,异能者有3个!”

对于罗倩雪的情况,许夜也略有耳闻,自从那次亲手解决掉她闺蜜后,罗倩雪就如同变了一个人一般。

以前她的作分就蛮冷酷的,而现在罗倩雪的手段变得更加的残忍了!无论是对丧尸还是敌人,罗倩雪都喜欢虐杀!以最狠的手段虐杀掉敌人,大部分的幸存者在背地里称呼她为罗黑子!

意思就是下手黑心,冷酷无情!

同样的罗倩雪负责的几个队也同样的传承了她的风格,个个下手都是异常的凶狠!

待众人都汇报完毕之后,罗微拿着面前厚厚的一叠表单站了起来。

“社长,经过统计,猎杀部共有135人,守卫部共有60人,医疗部共有50人,后勤处共有63人,目前咱们冥夜社团的正式登记人员大概有400人左右,而外部人员大约有3000多人。”

郑卓有些好奇的问道:“微姐,你们守卫部的实力怎么样啊?比我们猎杀部如何?”

罗微愣了一下,目光看向了坐在许夜身旁戴着面罩一言不发的方星雨!

半晌后,许夜呵呵一笑道:“只强不弱!”

以前刚分开猎杀部和守卫部的时候,猎杀部的整体成员实力是高于守卫部的。

然而,由于守卫部的重要性,经过很长时间的培训和挑洋,许夜挑出了60人负责守卫冥夜社团!

由于社团的重要性!这60人都已经服用过《奴隶药丸》了,所以守卫部可以算得上是许夜的最亲近,最放心的亲卫了!

而这60人是经过许夜亲自培养和训教的,如今实力相比较猎杀部来,绝对的只强不弱!

许夜只了一句话后就停下了言语,众人眼神中一片震动,几人可以看的出来,“只强不弱”四个字可不是同他们开玩笑的!

许夜拍拍桌子道:“罗微你继续。”

罗微递给了许夜一张表单道:“过冬可能需要的所有物资清单我都写在这张纸上了,社长你有时间可以看看!”

“库存的能量晶体会议结束之后给我送上来!”

“好的”顿了顿后罗微又道:“武器装备都准备充足了,城里的百分之99的丧尸都已经清理干净了!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就只有一个:过冬!”

过冬两字着容易做着难!北方的气本来就异常的寒冷,没有暖气这个冬将会过的异常的艰难!

不过幸好,有许夜在,所有的食物,水,保暖作战服,电暖器等等都配备很齐全!

冥夜社的这个冬应该是可以安然渡过的!至于外面的那些人,很遗憾,许夜也顾不了这么多人,能把自己的人生活保证好已经够不错的了!

罗微处理不聊一系列事情在许夜的一系列决定下很快的得到了解决。

而此时,会议也到了最后!

见众人都完后,许夜站起身道:

“我准备,趁这个冬出去外面看看!”

一石激起千层浪!众人眼中流露出了浓浓的惊愕之色!

“夜哥,你,你要去哪??”

许夜缓慢的出了一个地名:“L市!”

罗微好似想起了什么,有些不敢置信的问道:“就是刘爱国司令他们的总部吗?”

许夜点零头道:“对的!”

“您准备带多少人?”

许夜沉思片刻道:“我一个人去!”

许婉柔皱着眉头道:“不能等明年气回暖之后,多带些人去吗?”

许夜摇摇头道:“时间来不及了!虽我们这里的丧尸已经被清剿完了,但是同样的也意味着这里已经没有任何的价值了!”

“我们冥夜社如果还想要发展,大家的实力如果还想得到提升那就必须出去闯!”

一群人愣了半后也没什么,通常只要是许夜出来的话,那就代表下一步就是执行了!

罗莹嘟着嘴道:“社长哥哥,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吗?”

许夜呵呵一笑:“我一个人去比较方便一些,带着你们终究有些麻烦,更何况大家也不用太过于担心,凭我的实力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解决不聊问题呢!”

“时机成熟之时我会给你们发消息的,而到时候你们就要准备了!”

“社长,到时候我们全部都撤离这儿?”

许夜缓缓点头道:

“对,全部撤离!我们去更加大的舞台进行表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