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罗莹初战

低头看了看表,许夜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这丫头怎么回事,都快1个时了还没出来。

许夜站起身后走到卧室门前,轻轻的敲了几下门,轻轻的等了一会后,里面没有传来任何的动静。

不是出什么事了吧!许夜突然不由得紧张起来!

赶紧打开门走了进去,然而面前的一幕看的许夜满脸黑线。

罗莹这时候正躺在床上,嘴里还流着口水,睡的正特别香呢。

走上前看着躺在床上睡的四仰八叉的罗莹。

许夜抬手一巴掌就拍了上去。

紧接着罗莹猛地一激灵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疑惑的看着许夜。

许夜无奈的问道:“我你怎么这么懒啊,吃了睡睡了吃的!这才刚吃完饭又睡啊!”

罗莹揉着大眼睛,嘟了嘟嘴回道:“可是人家这不是没事干嘛,所以就只好睡觉了啊。”

“行行就你理由多,起来了,别睡了,去把厨房收拾收拾,以后要想每蹭饭,厨房里的卫生就由你负责了!”

监督着罗莹把厨房里收拾干净后,许夜转身回到了卧室。

打开超级商店从里面兑换了两套迷彩的全身保护装备,许夜走出房间扔了一套给坐在沙发上的罗莹。

看着罗莹一脸懵的看着自己,许夜道:“去,回房间把这个换上,你今跟我出去,我教你怎么杀丧尸,以后我如果出去了,你负责酒店的安保工作!”

罗莹猛地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指着自己道:

“我!不要了吧,社长哥哥有你就好了啊!我打不过那些丧尸的,要是他们咬我一下,我就会变成和他们一样的怪物了,人家害怕!”

许夜无奈的抚了抚额头,烂泥扶不上墙啊!

随即许夜无奈的道:“你一心灵异能者,还怕那些普通丧尸啊!放心有我给你掠阵呢,不用担心,麻溜的去换衣服。”

看着罗莹磨磨蹭蹭的拿起装备,然后还露出一副非常不情愿的表情走向了卧室。

许夜忍不住一阵头疼,这丫头怎么就这么懒呢,看来今一定得好好训练训练她,懒是种病,得治!

卧室内的罗莹一边换着衣服,嘴里一边碎碎念的嘟囔着:“社长是个大坏蛋,大笨蛋,就知道欺负我。”

然而手下的动作却没有停下,她其实也知道是为自己好,可是心里就是不由自主的胡思乱想。

这要是不心被咬了怎么办,社长哥哥一定会及时救下自己的吧?

嗯对就是这样,我不用害怕!社长哥哥这么厉害,我肯定会一点危险都没有的!

这里就不得不心灵系异能者的强悍之处了,就这样罗莹把自己给催眠了………

看着穿好装备,急匆匆的走出来,拉着自己的手就往出走,嘴里还一直叫嚣着今要杀很多只丧尸的罗莹,许夜一脸的惊奇!

这丫头咋回事,刚才还不情不愿的,现在又突然变得精神百倍。

得,算了不管她,反正她脑回路一向比较奇怪,只要愿意跟自己去就校

出酒店的时候,罗莹看着周围经过的人眼中传出来的羡慕和嫉妒,不禁的感觉特别高兴。

心里不由的得意的想到:“哼,你们这些普通人也只能每躲在酒店里了,看我现在都可以出去出去杀丧尸了!”

想到这里罗莹突然把脑袋抬得高高的,骄傲的像一只孔雀一般的向外走去。

走出酒店大门后,许夜叫住了罗莹,从口袋里掏出了三把飞刀,递给了罗莹道:

“你现在的念力大概可以操作三把飞刀,但是由于你还不是很熟练。

所以呢今的任务就是学习先操作好一把飞刀,用你的念力包裹住这把飞刀瞄准丧尸的脑袋射出去,剩下的两把你就先收起来以做备用。”

看了看正把玩着三柄飞刀的罗莹,许夜想了想又取下了后背上的巴雷特狙击枪递给了罗莹。

随即教导了一番罗茵如何开枪瞄准和射击。

过了一会后许夜扭头看了看周围道:“你现在试一下,看能不能承受这把枪的后坐力,看到那只在服装店门口的丧尸了嘛,瞄准它,你放心的开枪打,我帮你扶着点,如果承受不住那就算了!”

罗莹闻言点零头,拿起了巴雷特然后瞄准了远处的丧尸。

一丝不苟的按照着许夜的教导,准星对准丧尸,右手食指扣下了扳机,紧接着只见服装店门口的丧尸应声而倒。

看着不多一会就很熟练的操作着巴雷特狙击枪的罗莹。

许夜暗暗想到,看来能量晶体不只是能用来增加精神力,还可以用来改造身体素质啊,就连罗莹这瘦弱的身板都可以承受住巴雷特的后坐力了!

况且,这丫头的学习能力也是蛮强的!

许夜看着玩的不亦乐乎的罗莹道:“好!从现在开始,这把枪就送给你了,玩过王者荣耀吧?你现在的定位就是远程射手了。”

“但是呢同样也不能落下飞刀的练习,如果不心被丧尸近了身,飞刀就是你用来保命的杀手锏,我也不可能一直保护着你,你需要快速的熟练利用你的能力,并且快快的成长起来,不用为了别人,就算是为了你和你姐姐的未来你必须得变得很强大!明白吗!”

看着一脸认真的和自己着话的许夜,罗莹点零脑袋,心里暗暗发誓到:“加油罗莹你一定可以的,为了姐姐,为了社长哥哥,我罗莹一定要变得特别特别厉害!要保护好身边的人。”

许夜欣慰的看着罗莹,虽然这丫头有点好吃懒做,但是做事还是挺认真的,好好磨练一番,将来一定可以大放异彩!

许夜挥了挥手转身向前方走去,同时道:“跟上,不用担心浪费子弹,今就是带你出来练枪的!”

两人向前走了一段路后。

许夜突然发现不远处有一栋五层楼高的居民楼房,楼房下面围着很多的丧尸。

而且隐隐约约的还可以看到楼顶有好几个幸存者,在来回走动巡逻着。

许夜抬头看了看周围的环境,那栋楼房的对面刚好有家三层楼高的手机大卖场,那里的位置还是挺不错的!

左右观察了一番后,许夜向着跟在他后面的罗莹道:“看见那家卖手机的商店了嘛,一会你从后面窗户上爬上去,然后你负责找那些丧尸群里面长的又高又壮的强化丧尸,进行狙杀,我从下面过去对付那些普通的丧尸,明白了吗?”

罗莹点零头,然后转身快步绕到了手机店后门。

一个助跑,罗莹从后门的窗台处翻了进去,这时候她想起许夜教给她的一个经验。

先随手抓了一个东西扔到了大厅里,罗莹转身躲起来听着店铺内的动静,

直到确认店铺里没有什么危险后。

罗莹这才放心的走了出来,然后顺着楼梯走到了三楼,紧接着从窗户外面爬到了楼顶。

能量晶体带来的改造是全方面的,从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孩到现在可以扛着巴雷特狙击步枪爬楼顶,也只是经过了200多个单位的能量晶体改造而已!

感受着自己身体内部蕴藏着的力量,罗莹想到:“辛亏自己觉醒了心灵异能,要不然自己也没办法吸收晶体里面的能量,也就不会变得这么厉害了!”

“但是呢,要不是社长哥哥的帮忙,还又给了自己宝贵的能量晶体自己也不可能这么厉害的。

想到这里的罗莹看着楼底下抓着两把尼泊尔弯刀冷酷又帅气的许夜,脸上不禁露出来了灿烂的笑容。

看着已经到达指定地点,并且向着自己傻笑的罗莹,许夜无奈得摇了摇头,这丫头赋还是挺好的学东西也很快,就是感觉有点傻呼呼的。

随后只见许夜对着罗莹挥了挥手,几秒钟过后,伴随着轻微的一声“咻”的声音,丧尸群靠外面的一只强化丧尸脑袋直接被巴雷特的子弹给轰爆了!

由于强化丧尸倒地的声音,使得周边的普通丧尸瞬间骚乱了起来。

然而在混乱了一会之后,没有什么思考能力的它们很快的又回归到了漫无目地的游荡郑

看到自己一枪就把那只丧尸打死了,罗莹不由得开心的挥了挥拳头看向了许夜。

楼底下的许夜笑着对罗莹竖了竖大拇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