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就是那样一个人

覃禾就这么认为,应该没有什么人可以来了破坏宋席诺和陈留的感情。

让覃禾相信爱情的,是宋席诺和陈留他们两个,但是,让覃禾不相信爱情的,也就是那个初恋了。

“阿姨,我觉得这次非常的不愉快,覃禾她,她这个女人我真的喜欢不起来,我也起因为实在不喜欢覃禾,才特意来和阿姨你的,这个手机,啊这个手机,是覃禾她放在旁边,我拿过来的,她去上厕所了。”

覃禾看了看明曾英的侧脸,没想到明曾英的侧脸那么好看,覃禾记得当初看上明曾英,也是因为明曾英的侧脸很好看。

也就是她的初恋,她的初恋留在了大一,那时候她什么都还不知道,迷迷糊糊的知道有个喜欢自己的男孩子,那时候很流行玩真心话大冒险,然后那个男孩子在放学的时候,当正是覃禾值日,那个男孩子深厚来跟着自己的兄弟,都是来看那个男孩子笑话的。

“覃覃覃……禾你好。”那个男孩子的声音特别的青涩,带着少年的勇敢,那时候覃禾是高马尾,成绩也是特别的好,是老师们都喜欢的同学,也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她抬起头,他的名字:“张响,你好。”

张响成绩很不好,特别的不好,总是在班级里面垫底,但是人品方面,还是比较好的,没有什么大的处分。

“我很很喜欢你,你可不可以做的女朋友?”

覃禾记得当时她是怎么回答的,她当时脸很烫,只:“我还没有打扫完卫生。”

其实她只是不知道怎么拒绝这男孩子,就了别的。

但是张响却又拿了一个扫把,很快的解决了班级的垃圾问题,只有垃圾桶里面的垃圾没有倒掉,覃禾和张响一起倒掉了垃圾,她同意了做张响的女朋友。

“阿姨实话,我不喜欢覃禾这样的女孩子,她性格就是一汉子阿姨你知道吗?她打人,对覃禾她打人有多厉害阿姨你知道吗?可能阿姨你不知道吧,简直不是一个女人!阿姨实话,我以前也是相过亲的,但是头一次碰见阿姨你家这样的女孩子!”

覃禾:“……”

还挺真情实感的。

没想到没想到,他办事但是还挺行的。

但是那边,因为明曾英的语气过于激动大声,宋席诺和陈月朗的视线已经在明曾英的身上停了停。

宋席诺继续:“阿姨我真的,我真的头一次这样子,你家覃禾,我真的配不上,先不覃禾一个人有多拜金,她一张口就要我三栋楼,什么概念阿姨你知道吗?不阿姨你是没有这么想,但是她覃禾这么想的啊,阿姨你还是不要替覃禾一个人话了,她就是那样的一个人。”

覃禾:“……”

“覃禾还没有出来,阿姨我还是先和您清楚吧,覃禾她长的也不是那么的好看,你知道覃禾她还和我过什么吗?她她只喜欢父母双亡的,阿姨你,她这是意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