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睡觉

黎越看完一半,秦思雅早看完了,他笑了下:“过会带你。”

尽量不NG。

“那谢了。”

黄飞飞走过来,那个高家大姐没来,耳根子都清净了:“过会好好演。”

很重要的一段戏。

这次两人默契度非常高,一次都没有出错,黄飞飞继续保持。

慕容征只是远远的望了一眼容许卿,一如当年第一次见到容许卿时,眼里没有丝毫感情,单单只有看不透。

“既然你这么了,本王满足你,来人!”慕容征眯了眯眼,没有再看容许卿一眼。

门外立刻进来六个侍卫。

“立刻把这间房封了,一丝光都不许漏,也不许差人送食膳!”慕容征提着剑出去。

侍卫的效率没有很快,出去请人来府上,木板子钉在窗子上,门还没钉,慕容征直接踹门进来:“都滚!”

容许卿听到声音,也没看过去,已经入夜,房间里一丝光都没有,慕容征进来后,有两个丫鬟提了饭菜过来,其中一个丫鬟偷偷看了一眼趴在地上的容许卿,把菜放下立刻出去。

“怎么回事啊?我听王爷最喜欢这个容姑娘,怎么今日这模样……”

“喜欢啊,今做的饭菜,全是容姑娘爱吃的。”

慕容征想来她几没有进食,再不吃,真的就焉了,他把饭菜拿到容许卿面前,容许卿眼睛都没睁开,他突然慌了,去探她的脉搏,没有死,他松了口气,恢复以往的样子:“你只会睡?”

音量有点大,容许卿醒过来,看到慕容征,又闭眼。

这幅样子,慕容征最为不喜:“去用膳。”

容许卿不语。

饿死自己?

慕容征冷笑一声,走回自己刚才坐的位子,把玩杯子,壶里面有很多水,她一滴都没喝,慕容征沉声道:“不吃?本王记得你好像有个相好的在本王的城里蹦哒,不然我现在就让本王的人去刺杀如何?”

那个人他迟早要除。

容许卿这才抬头:“你以为我只跟过他一人,所以就认为我在意他?慕容征,你要杀,尽快。”

那人她都记不清楚模样了。

慕容征看她:“那王姑姑呢?”

容许卿:“慕容征!”

慕容征以为王姑姑只是府上和容许卿玩的比较好的,谁知道,他扬起嘴角:“过来吃。”

容许卿身子都撑不起来,慕容征没有过来扶的意思,她也不自作多情:“拿过来。”

“……”

“没脚?”慕容征不拿。

容许卿几乎是弯着腰过去的,她坐下,自己打开,都是她觉得不难吃的,她伸出白嫩的芊芊玉手,拿起筷子吃起来。

吃完,慕容征:“你不要以为本王来是舍不得你,本王只是想来看看,仅此而已,等你什么时候想明白了,再解你软禁。”

想明白为什么他要流掉她的孩子?容许卿抽出自己头上的簪子,慕容征正在收拾碗筷,容许卿突然起身,他便察觉不对,果然,容许卿就是来结果他的。

躲了过去,慕容征冷着双眉眼,走过去一把抓住她的手腕,推到床那里:“容许卿,你这么大的胆子是怎么练出来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