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奇幻玄幻 > 提督中年

三百零五章 印第安纳波利斯

一群人心急火燎的赶到码头,眼前的一幕真的让人惊呆了。

赤城的舰体停在码头上的泊位上,在她舰体周围,密密麻麻的站满了背着大包包,拖家带口的人们。

有舷梯搭在赤城号的舰体上,有人在向上上,大包包,人头攒动;还有绳梯,沿着船舷挂了一排,上面也有人在向上爬;还有人,直接用绳子拉在赤城的舰体上,直接顺着绳子在往上爬。

不但岸边这一面满满的是人,从侧面看过去,对侧同样也有满满的,大大的船围聚在赤城的舰体身边,然后……:“那个,那个是跳帮吧?”

有一个双桅大船,靠在赤城的旁边,船身已经倾斜,桅改顶端,有绳子,连在了赤城2层甲板的边缘,然后上面有人抓着绳子再向赤城号上荡去,就和那些古老的海战片中的海盗们一样。

“是跳帮!”提督阿德莱达的面孔阴沉沉的,在外人面前丢脸什么的先不,不管事情是因为什么发生的,至少眼前的这个港口,现在已经被堵塞的无法通行了。

这样的话,如果出现了什么事情……处在和深海犬齿交错的前沿,无论是发生什么样的事情,这种情况都不应该出现的。

虽然日常的也有一部分舰娘呆在港口外,但是在防御状态下,港口外的船只通常都是一些船——通常都是考虑到这样消耗量也会低一些。

如果这个时候航道被堵塞的话……扭头,阿德莱达和自己的秘书舰亚利桑那交换了一个眼神,两饶脸色都严肃了下来。

亚利桑那的舰体,前两才回到港口深处的修理厂清理船体。

按照眼前的情况,如果在这个时候出了什么事的话,就赶不及通过这一条水道向外出击了:“立刻派人去看看,看看都出了什么事!”

虽然长的如同一个发酵了有些过头的面团,但是面对情况的时候,阿德莱达还是有着一个身为军饶杀伐果断的。

“是。”也是知道事情紧急,亚利桑那答应了一声,也没有等车子停下,直接的一推门,抬腿就直接的跳下了疾驰的车子,去安排打听事情。

倒是把旁边看着的林建国给吓了一跳,伸手就准备出去拉人。

不过转而就想起来了:刚才下车的这位是舰娘,林建国才拍拍自己的胸,安抚下激动的心跳,放下自己的担心。

扭回头,透过车窗,几个人继续的打量面前乱糟糟的码头。

“先不要去码头,保持一定的距离,找一个位置先停下。”阿德莱达拍了拍前面司机的肩膀。

司机什么话都没有,车子在距离码头还有一段距离的位置,拐了一个弯儿,上到了一个不知道是谁的门前的平台就停下了。

只是这个距离……列克星敦正准备告诉司机,什么也不许车子再往前开了。

坐在车里虽然同样可以看到码头,但是隔着玻璃看着内一副场景,给饶感觉有些憋闷,林建国干脆推开车门,站到了脚下的这个高坡上。

列克星敦也下了车,站到了自家提督的身边。

大凤也紧跟着下了车,站到列克星敦的身后,站到了林建国的另一边。

只是她一直安静不下来,一会看看自家提督,一会看看那边人头攒动的自己的舰体。一直想什么,却都是被列克星敦给用眼色给瞪住了。

阿德莱达倒是没有下车,只是坐在车子里靠着这边的位置上,阴沉着脸看着码头上的场景。

亚利桑那的消息还没有来,情况还不明朗,他现在也不好随便的做出什么决定。

“赤城现在的舰体能收起来不?”看了一会码头那边乱糟糟的场面,一直盯着脸,咀嚼肌鼓起老高的林建国突然头也不回的问了一句。

“可……可以。”一直原地转圈圈的赤城一愣,想了一下点点头。

“那些人会受影响吗?”林建国抬起手向那边指了指,指着那边马头上一片纷乱的景象,让赤城看:“我是那些已经登上船的。”

“如果需要的话,可以,也可以不让他们受影响。”这次不等赤城话,列克星敦就做出了回答。

“嗯?”有些奇怪于这个回答,林建国扭回头,有些奇怪的看着列克星敦。

“毕竟我们都是舰娘呢,”充满自信的微微一笑,列克星敦伸手揽住了一点惊慌的赤城,看看她表情逐渐的安定下来,又回头看着码头上那一片乱糟糟的场面,列克星敦暗暗的赞叹自家提督:这个眼光就是好!

只是一句话,就安定了赤城的惊慌呢,告诉了她:不管情况怎么变化,自己这边都有着能够釜底抽薪的手段呢:“主要是看我们想不想呢。”

“哦,怎么?”看着几乎和自己的心意相通的列可星敦,林建国微微的一笑,故意的又问了一句。

“如果我们想,我们就完全可以在收起舰体的时候,把他们通通的都给扔出去,一个也不给他们留下。”和回过头来的赤城对了一个眼神,看着她眼中已经再也找不到惊慌的神色,列克星敦拍拍她的肩膀,放下手,一脸自信的面对着自己的提督:“同样,我们也可以在收起舰体的时候,把他们一起给收起来。”

“不过那样他们就都没法再活了。”有些犹豫的搅着手指,赤城的脸儿卡白卡白的,眼神有些惊慌的看着林建国:“我……我收起舰体的那个地方,它……它没法装有生命的东西。”

“哦,你……怎么知道?”林建国的眼神一下子变了:赤城能够语气这么肯定的出结果,显然,她应该是见识过用那种收敛舰体的空间收藏生命体的结果的:“嗯,你不是让人做过实验吧?”

或者:她曾经做过这样的试验。

这种用活体来测试的实验。

这让林建国一下子想到了那一个臭名鼎鼎的731部队:那就是一个用活体来做实验的典型例子。

偏偏赤城又和那个部队属于同样的一个……

也就不由得林建国不把她们给联想到了一起: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也许就该一声抱歉了。

“没有没有,我怎么可能拿人做实验呢!”也许是林建国的脸色太严肃,赤城的双手摆的跟风车一样,手指都挥出残影了:“我……我只是……”

“你到底只是什么了?实话,可不许撒谎!”列克星敦的脸色也阴沉了下来

提督网络里总能看到一些提督的想法和念头,有些会一闪而逝,有些,则会高高的挂在那里,显示给大家看。

列克星敦就是被最新显示出来的那一个念头给吓了一跳:提督,还从来没有这样的狠过呢。

所以她的语气也就显得有些急促,表情也同样的显得有些凶狠,凶狠的吓了赤城一跳,也吓的坐在车里的阿德莱达和他的司机一级的把目光转移了过来。

“我,我只是把我喜欢的那个花儿给一起装进去了……”赤城同样的被列克星敦的表情和语气给吓了一跳,甚至都被吓得后退了一步,低下头,一脸怯怯的看着面前这位先来的大姐:“然后,然后就成这样了……”

翻手,在赤城的手里,出现了一束鲜艳的干花,一束仿佛打过蜡一样的,色彩鲜艳,活灵活现的干花。

“咦!”林建国有些好奇的,伸出一根手指碰了碰,花朵颤颤微微的抖动了一下,在阳光下,仿佛一下子鲜活了起来一样:“这……”

“我……我那时候刚刚苏醒,捡到的一些资源,下意识的就具现了舰体了。”花朵被提督碰了,看着花朵颤颤巍巍的模样,赤城下意识地把花给收到怀里,一脸心疼的给呵护住。

后来又反应起来这样不好:这样在提督面前显得有些太气的一些,又有些犹犹豫豫的,把花向着林建国的方向,轻轻的伸了伸:“然后我具现出了飞机,却又操控不好,结果好多的都给栽到了海里了……”

抬起头偷偷的瞄了一眼,看着面前的提督和列可星敦的脸上,虽然也有些笑意,但是更多的,却是一种可怜和心疼的表情,赤城一下子觉得心里都暖暖的:“结果后来走了没多远,就碰上了深海,然后被他们追着打……”

想起那个时候那段凄惨的岁月,赤城的眼眶不禁的红了。

不过提督和大姐正当面,而且不远处还有外人在旁边看着呢,这个时候哭出来,真的有些很丢人。

不但丢自己的人,还替提督和大姐丢人。

努力的抑制住即将夺眶而出的泪珠,赤城偏过头,将目光落在手上那色彩鲜艳的干花上:“然后我就被迫的将舰体开到了一个岛上,准备宁死也要坐沉在那里呢……”

泪水终于忍不住的夺眶而出,赤城偏过头,不想让提督和大姐看到自己哭泣的模样。

列克星敦轻轻的走上前,温柔的环住了赤城的肩膀,将她拉在自己的怀里,轻轻地拍打着她的脊背。

“哇……”列可星敦的动作,终于打破了赤城最后的坚持。

这个重樱国的航母舰娘一头扎到了列克星敦的怀里,顶的列克星敦都脚下不稳向后退了一步:“她们……她们让我收起舰体,躲到岛上……千万……千万在别让深海给发现了……”

接下来的话,就不用赤城再出来了。

只是从她哭得这么伤心,这么难过上面,就可以知道:这个事情,拥有着一个让人感到悲赡结局。

所以这也是赤城为什么这么容易的就被那几个人给拿捏住的理由之一:心有玫瑰的她,那个时候看谁都是手带余香的模样。

“那……现在怎么办呢?”赤城现在正是一副心情激动的模样,看看爬在列可星敦怀里哭的正酣的她,回头再看看马头上那一片兵荒马乱的模样,林建国不知道,在接下来的事情,又该怎么办呢?

“没,没关系的!”脸红红的从列克星敦肩上抬起头,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了林建国一眼,赤城又迅速的低下头:“那个,我,我可以,把他们都给扔到地上。”

“那你不是要上岸吗!”被赤城抱着哭了一场,倒是一下子激起的列克星敦心底的那种母爱。

一脸溺爱的理着赤城鬓角刚才被蹭乱的头发,列克星敦好笑的指出了赤城方案中的缺陷:“可你现在这个情况,根本就无法加速,更别冲滩坐沉了。”

“不用,”脸红红的伸手理了理鬓角,赤城低下头,又迅速的扬起头,脸上充满了自信的笑容:“我现在的舰体离岸边很近,根本就不需要冲滩,我可以直接打开一侧的通海阀,然后我的舰体就……”

“你想沉船!”看到林建国这边儿一个舰娘又哭又闹的,犹豫了一会儿,阿德莱达还是抑制不住内心的八卦,艰难的挣扎着下了汽车,在司机的搀扶下,努力的落到了这边。

只是没有想到,刚到这边,他听到的第一个消息,既然就是这么样的劲爆:“哎,不用啊,你如果在你家提督的手下过的不好,不想跟着他的话,可以跟着我啊,我保证,我绝对会让你在我这里过上最好的日子,绝对不会让你像今这样哭得这么伤心!我……”

“唉唉,干嘛呢?干嘛呢!”这话给的,林建国一下子就不乐意了:“我,你话归话,可你这话也得讲点道理好不好!”

伸手一巴掌拍下阿德莱达伸出来的‘胖猪蹄儿’,林建国一伸手,将列克星敦和赤城给拢到了自己身后,扬着脸,冲着胖提督就怼了上去:“你在谁能谁呢,谁对她不好来的,谁对她不好来着,你这不清楚事情的根源,你就别乱话好不好。她这哭,是因为我的事儿吗,她这要沉船是因为我的事儿吗?你这啥都不知道,就跑在这儿来叽叽喳喳的,你……你信不信我揍你啊?”

“揍我?!唉唉唉,慢点!”林建国的话,到是让阿德莱达一下子反应过来:自己应该是弄错了什么。

只是还没有等他把接下来的话出来,从后面就传来了一股巨力,拉着他‘健硕’的身体一路踉踉跄跄,一直的撞到停在旁边的汽车上。

艾玛,差点儿没给摔到地上!

惊魂普定!

刚呼出一口气阿德莱达一眨眼又被吓了一跳:“哎哎哎,别动手,别动手!”

“没有,阿德莱达提督,您不用太担心的。”轻轻的推着面前舰娘的肩膀,推着她转了一个身,列克星敦笑盈盈的面孔,从那个舰娘的背后露了出来,向着阿德莱达打了一个招呼。

“不打架好不打架好,嗳,印第安纳,回来回来,别动手。”话虽然这样,阿德莱达还是觉得把那个舰娘喊到自己身边最好:有自己在身边拉着她的手,她的脾气就不会这么样的爆了:“哎哟,哎哟~,哎,你刚才用多大的劲儿啊?把我这一下给拽的……哎呦,我的腰……”

“别叫了,还你的那腰,你那有腰吗!”一直带着一个帽子遮住半拉脸的司机抬起头,一张健康的麦褐色的脸带着一脸不情愿的表情甩了阿德莱达一个大大的白眼:“我的力气我自己知道,刚才,我根本就没有使劲儿好吧!”

“可我只是一个提督,我可不是舰娘哦。”阿德莱达一脸委屈的撅起嘴,那一个的嘴巴,放在那一张圆圆的大脸上,莫名的,让人看起来有着一种喜悦的感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