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奇幻玄幻 > 提督中年

二百一十二章 喀秋莎的危机

“科隆,你们那边物资的量收集的怎么样了?”内个林提督,虽然着是一回事,但实际上却依然一意孤行的不听人劝,他手下的那些舰娘也都兴致勃勃的跟着他,无视自己的警告,非要去撞一撞南墙。

眼看事情已经无可挽回,列克星敦只能叹息一声,放弃了继续劝告,转而开始关心之前预定事情的进程。

“应该差不多了吧?”四下里张望了一下,科隆看看周围的情况好像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头一批的直升机们已经都快到你那儿了吧,嗯,大凤她也具现出邻2批的直升机,已经正在向我们这边飞来,现在我们已经把英格兰的船舱都给装满了。没有了运输工具,我们现在,暂时是好像只能等待了。”

“那你们也随时注意一下周围的情况,心别出什么意外。”不能都围在一个深海航母的身边,虽然她已经无法反抗,可别忘了,你们现在还是在战场上。

“嗯,我一直看着呢。”金毛英格兰把头伸了过来,冲着列克星敦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列克星敦姐姐,我的声纳和雷达一直都开着呢。列克星敦姐姐,你现在到哪儿了?”

“我,离驻地已经不远了,现在也已经差不多能看见那个岛的影子了。”向远处眺望了一下,列克星敦估摸着:“估计吧,再有20多分钟,我差不多就可以回去了,等我这里的一批直升机孩子们装卸下物资,下一批科隆就可以跟着这一批直升机回来了。到时候再加上英格兰满载的量,回收物资的数量应该也够了。”

“嗯,肯定是够了,第一批已经是六架直升机,都装满了物资,然后大凤那边又新具现出了6架直升机,据距离我们也没多远了,我们把这6架装满了以后,去你那边的那一批应该也可以回来了。正好接上。”一只手依然按着深海航母舰娘,另一只手把金毛英格兰的脑袋推开,让自己面对着列克星敦,科隆出自己的想法:“我觉得,现在英格兰的物资已经装满,她完全可以直接返回。我们两个留在这里,就可以把这些直升机都给装满。”

“不行,那样不校”列克星敦一口的否决了科隆的建议:“你和圣地亚哥两个只是舰娘,在战斗力上还无法和有着舰体的深海对抗,所以如果英格兰提前返回的话,你们的安全就会受到威胁。”

“没事……。”科隆现在最希望的就是具现出舰体,这样的话,自己也就不用再向大凤他们借直升机用了。

“你是想即使是来了深海,你们可以乘着直升机溜走是吧?”大家相处在一起也有了一段时间了,列克星敦也知道了,面前的这一支舰队,他们的弱点在什么地方:“那样的话,那个地方那么多的物资可就都捡不回来了。”

“嗯……那我就再等一会儿吧。”科隆眨眨眼,和身边的英格兰和圣地亚哥交流了一下眼神,立马义正言辞的转变了口风:“反正现在情况也不是太急,我们也都还等得起。”

果然,都是一些财迷,是见了物资不要命的内种。

列克星敦微笑,其实也不仅仅是眼前的这个舰队,自己碰见过的那些舰队,甚至包括很多大佬的大舰队们,在面对如此巨量的物资的时候,也都是很难坚持住自己的立场的。

一次性灭掉30多艘深海所3爆出来的物资,放在谁的眼前,都是有着足够分量的诱惑的。

还有一个能够对那些深海提督产生巨大诱惑的目标,就是像自己这样的大舰娘了。

所以这个舰队的提督还真是有些不合常理:为什么他就能对自己这样的一个大舰娘不表示出浓烈的兴趣呢?

难道,就是因为他拥有直升机这个利器?所以就根本不担心自己会不上钩?

呵呵,如果是这样的话,自己也只能很抱歉的跟他一声:不好意思,你真的想的太多了。

嗯,如果再加上一套舰载计算机和数据链的诱惑呢……

那啥,以后的事以后再吧,我们大舰娘,也是有着自己的坚持的!

“对了,你们舰队里那两个潜艇现在怎么样?”起来,列克星敦也是有些感到心惊的。

这个舰队里,不但有着直升机,有着舰载计算机和数据链这些从未见过的舰装利器,就连这些舰队里船只的个体实力,也很是让列克星敦感到需要刮目相看的。

英格兰就不了,以一个改造后的驱逐舰,居然能正面硬怼深海航母,后面还带着一群的深海舰队遛弯,这种战斗力,列克星敦之前可是从来都没有听过。

即使是那些5星的金皮驱逐舰,也没听过谁能够做到这样的一个程度。

而且这个舰队的航母战斗力,也还算是可以的,和这样一个奇怪的驱逐舰配合,两艘舰艇居然能灭掉一个由深海航母所带领的深海舰队,虽然仗了一些在新式武器上的便利,但是从她之前所表现出来的战术执行效率,和战机把控程度上来看,这个舰队的航母的战斗力,也还是能够得过去的。

当然要是和自己比起来的话……唔,嗯,也装备上了直升机的自己,肯定是会比她表现的更好的。

另外还有一点让自己感到吃惊的是:这个舰队,在灭掉一个深海航母所带领的深海舰队的同时,居然还有着两个潜艇,敢于独自的对深海大舰队展开攻击,并且相互配合着,把深海大舰队给牵扯成数个各自为战的舰队,并且独力的,各自带着一队的深海舰队去遛弯儿。

现在,根据时间来计算,她们俩这也都差不多被一群的深海舰队追杀了一个多时了。这……现在也不知道具体的情况怎么样了。

“大姐头没事,只是被深海追的有些紧,现在只能专心躲避,都没法还手反击了。”科隆督促着金毛英格兰在专心的干活,红毛圣地亚哥接收到了来自大姐头石林瑶的最新消息,凑到话筒前,大声的向大家汇报:“对了,喀秋莎她那边的情况不是太好,之前在路上又碰上了一批深海,现在两批深海会合在一块跟在她后边,感觉坚持着有些困难了。”

“又一批深海?这从哪来的?”最新的消息一下子让大家都震惊了,林建国也坐不住了,直接的站起了身。

“估计,可能是之前和列克星敦姐姐作战的那一批。”撇了一眼屏幕里的列克星敦,圣地亚哥也觉得喀秋莎的这个运气实在有些不太好:“喀秋莎被追击的时候,不心路过了之前列克星敦姐姐作战的地方,然后发现那边聚集了一批深海,她倒是提前的掉了头,转变了方向,只是那些深海,却跟在他后面的深海,一块跟上来了。”

“这个喀秋莎……“无力的感叹了一句,林建国看了看和平方舟,撇了撇嘴:这,难道就是之前抢了列克星敦的人头,所遭至的报应?

“那现在情况怎么样?”喀秋莎也没有平板,林建国也联系不上她,想要知道情况,只能问自己的舰娘了。

“喀秋莎她的情况还好。”向着自己的提督点点头,和平方舟伸出一只手,示意自己的提督稍安勿躁。情况并不是太过严重:“就是现在身后跟的深海有些多,躲起来有些麻烦,而且虽然有着之前大姐头石林瑶给的鱼雷,也打掉了一些深海,但是现在无论是燃料还是弹药,都有些不足了……有了,大姐头石林瑶命令,让她返回,把她身后的深海拉进之前预设的水下雷场,和英格兰大凤一起配合,利用雷场消灭它们。”

石林瑶这是拿出主意了。

和平放松开心的提高了嗓门,林建国也放下了快跳到嗓子眼的一颗心:“哦,那喀秋莎怎么?”

“喀秋莎已经开始执行命令,正好前方有一个海沟,她就从那里转向,躲开深海舰队的追击,前往雷场。”也不得不,林建国的这个提督网络还真的挺好用的,在喀秋莎没有配备平板的时候,通过他的这个提督网络,舰队的舰娘们也可以做到实时的信息交换,从而进行及时的战术配合。

“哦,这样就好,这样我就……咦,圣地亚哥你们用的不是英格兰船上的设备?”林建国突然发现,幕布上红毛圣地亚哥的头像和声音,好像不像是从英格兰桅杆顶赌那个摄像头传来的。

“你才知道呀!”这回不单是红毛圣地亚哥,就连科峦身边的和平方舟,都忍不住冲林建国翻了一个白眼:这个事儿,很明显的好不:你见谁家的轮船顶端,桅改顶上,挂着摄像头,还挂上一个麦克风的。

那玩意儿挂在那儿,除了能听到风的声音,其他的还能听到什么?

路过的海鸟求欢,讨食儿,放屁打嗝的声音?

圣地亚哥他们现在用的,当然是科隆带在身边的那个平板了。

“哎对了,科隆,你回来的时候,这个平板就不用带了吧!交给圣地亚哥,让她用,你直接的就在舰体上具现出舰载计算机和火控计算机,然后直接的连接上数据链,这样的话你就可以和英格兰一样用你自己的装备了。”刚刚经过喀秋莎的这一下,林建国就决定了要把舰载计算机和数据链作为舰队的标配。

至少,没有具现舰体的舰娘们,也得人手一个平板。

正好,面前的这个圣地亚哥,就正好没有平板。

嗯,那就得挨批评:平板,和平方舟那里就有,而且老早就拿出来了。

科隆都知道向和平方舟要一个平板,你就不知道也向和平方舟讨个好?开个口,找她要一个平板很难吗?有一个平板,你这话,聊聊呢,直接就可以联系上你家的提督,很难吗?

知道你们有一个提督网络,可以随时随地的聊,可你们这样把你家的提督抛弃在外面,自顾自的玩儿,你们的良心就不会痛吗?

所以,平板,就应该是标配。

虽然你们依然可以利用提督网络,背着你家的提督在背后做上一些事情,但是有的平板,有一些事情,至少也能让你家的提督产生一些参与感吧。

“可……好的提督。”科隆本来有些犹豫的,不过想想现在开口的是自家的提督,她咬咬牙,决定,还是答应下来。

“可……科隆你这么快就学会了具现计算机了?”科隆不想,可是旁边的圣地亚哥却听到了她的回答,当时就惊呼了起来。

“别……,”科隆想制止,可是圣地亚哥已经以孩子特有的心直口快,直接的把话都给嚷嚷出来了。

“这个……还差一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