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奇幻玄幻 > 提督中年

一百八十七章 打窝的诱饵

……

林建国没有吭声,仿佛,已经睡着了……

大拇指向前滑动,轻轻的顶住林建国的太阳穴,两个食指渐渐屈起,指关节顶住两侧的颊车穴,沿着他的咀嚼肌轻轻的上滑,并且逐渐加力,给林建国带来酸痛的同时,也让他无法开口话:“你也知道,这是一个舰娘的世界,也不是我们看不起她们,您觉得,以大姐头她的……武力,如果是单挑的话,她在这个世界上能达到什么样的一个位置呢?”

……

手掌渐渐蜷曲成拳,顶压在太阳穴上按压了两下,手掌翻转,用大鱼际擦着太阳穴向下,几个手指揪住林建国的耳朵,一路向下,拉住耳垂,轻轻的向下拉扯:“而且,这个世界和咱们那个世界中间应该有一个拐点,在这个拐点之前,也就是在这些舰娘还是舰艇的时候,那个世界应该是处于什么样的一种情况?而且,那个时候的咱们内个国家是出于一个什么样的状况,我想你应该是知道的,你觉得,在那样的国家里,我们可能会听谁的命令?”

“我们应该去听谁的命令呢?”和平方舟手在林建国耳朵两侧鼓起一个空心掌,然后稳稳的,掌心一吐,轰在林建国的耳朵上。

“嗯……”林建国靠在按摩椅上,耳朵里嗡嗡作响,整个人都有些迷迷糊糊的,但是却又能很清晰的听到和平方舟的话,仿佛,有一种灵魂出窍,质壁分离的感觉。

对于和平方舟的话,他都听得清清楚楚的,张张嘴,想点什么,只是,想想在口口相传的传中,那个时候的那片土地上的情况,他也确实不知道该什么好。

和平方舟和石林瑶,都是由从在那片废墟上建立起来的新兴国家里诞生的,和这个世界上绝大部分有着国家归属的舰娘们不同,她们所诞生的那个国家,应该还没有诞生。

她们和那片土地上的人民们虽然有着割舍不断的,传承下来的血缘关系,但是和这个时候那片国土上的掌权者,却没有任何的继承关系,甚至,还可以是处于一种先性的敌对状态郑

这样一的话,如果林建国出了事,想让和平方舟和石林瑶以舰娘的身份,去听从那片国土上掌权者们的指令……虽然不能否认,在那个风起云涌的时代,在那片人才济济的大陆,有些人所拥有的个人人格魅力确实可能能够吸引到两位舰娘,但是以和平方舟和石林遥的身份,去到那个地方做谁的舰娘,确实是有点儿不太合适,也不太可能。

如果真的发生那样的事情,这个,应该是资敌呢,还是叛逃呢。

不管是哪一样,都不是和平方舟和石林瑶可能做出的选择。

“那你们,就这样的绑在我这个……”之前的兴奋过后,随之而来的情绪上的低潮,让林建国对自己的评价出于一种自己都不想承认的低落状态,甚至他还理所当然的确认:自己的这种状态是正常的:“这样不行啊,你们是舰娘,我可只是一个肉体凡胎的普通人,就算是不寿命,内要是内个时候我不心……”

和平方舟的手慕然前伸,很温柔的捂住了林建国的嘴,打断了他要出的话。

林建国闭嘴了。

和平方舟也不话,只是继续温柔的,坚决的在林建国的头上按揉着,按揉的动作,大方而舒展。

“我只是个普通人,没有服过兵役,没有当过兵。”林建国突然又开口。

“我的军事知识,都来自那些故事,传,和一些影视作品。”林建国闭着眼睛,仿佛梦呓一样的着。

和平方舟依然没有接话,只是依然坚定的在林建国的头上按揉着,看着,好像温柔了许多。

“所以我会害怕。”列克星敦惊奇的转过头,她没有想到,竟然会有人真的这样,他就不怕破坏自己的形象吗?

从刚才和平方舟拉出多功能按摩椅的时候,虽然列克星敦也跟着别人一起走开一旁,但是作为一个喜欢八卦的女人,她的耳朵可是一直都在高高的竖起着:之前,她可是好像听到了一些不明所以,但是不明觉厉的消息,对于接下来的发展,她很感兴趣。

果然,这种期待没有白费,隐约的,她好像听出了:眼前的这个和平方舟和之前的那个石林瑶,应该都是一国的,但是具体是哪个国她们的语焉不详,不过有一点倒是可以肯定的……眼前的这个和平方舟,对,之前的那个石林瑶的武力,抱有极大的信心。甚至都出了凭努力她能够在这个世界上达到哪个位置的豪言壮语。

真是不知道她是从哪里来的那么大的信心,竟然会相信……好吧,之前那个潜艇也确实是挺厉害的,竟然都摸到自己的手……(应该是脚下吧),自己都没有发现她,虽然也确实有着一些自己和别人大战,精神疲惫的原因,但是也可以明:那个潜艇,确实是挺厉害的。

但是就凭着这样的实力就想……算了吧,也许人家还有什么杀手锏没有拿出来呢,这样背后的议论文毕竟是不好。

不过,一个提督,竟然会在自己的舰娘面前承认自己胆,会害怕(还包括自己这个外人面前),这个……列克星敦倒真的是没有见过:这是新的吸引舰娘注意力的方法吗?这……:“呵呵,我就想问问,你们那前面打的怎么样了?”

面对着和平方舟猛然瞪过来的双眼,列克星敦有些尴尬的干笑了两声,然后摆出一副严肃的面孔,一脸认真的开始打听前线的消息。

狠狠的瞪了一眼这个有些厚脸皮的女人,和平方舟一低头,看着同样投来询问眼神的林建国,无奈的笑了笑,抬手掀起了林建国多功能按摩椅:“既然想看,那就都看看吧,圣地亚哥,那些东西搞明白了没有?”

“嗯,就要好了,差不多了差不多了。”圣地亚哥满头大汗的看着自己手边的这几样,她就有些搞不懂了,这明明是自己按照和平方舟给出的数据具现出来的东西,自己也明明白白的都具现出来了,怎么轮到组装连接的时候,就这么麻烦呢。

尤其是,这还要和大姐头进行连接的什么协议,约定之类的,弄起来好复杂哦。

“投影仪?”看看那个面朝着水面,斜对着自己的白色幕布,还有蹲在幕布下面拿着一把线焦头烂额的圣地亚哥,刚接受了一番按摩坐起来的林建国,懒懒的一点都不想动:“你还是去帮帮她吧,不然的话,我就担心她待会儿会把自己给绑起来。”

“好吧,那你自己乖乖的在这坐着咯。”语音里带着笑意得答应了一声,和平方舟在按摩椅上摁了一把,确定椅子是很结实,很稳定的站在地上,就笑眯眯的松开手,向着圣地亚哥那边走过去。

“喂,你这样也太看人了吧,我又不是孩子。”和平方舟的话让林建国有些啼笑皆非,这种把他当孩子一样看待的做法,让他感到心里有些暖暖的。

“哼,我可是医生,在我的眼里,你们都是病人,都是需要照鼓孩子。”和平方舟转回身,冲着林建国皱了皱鼻子,做了个鬼脸,然后脚后跟一转,一个跳,乐滋滋地向着圣地亚哥走去。

“这孩子……”林建国哑然的笑了笑,确实,在30多岁的他看来,外表好像十几岁少女的和平方舟确实还是一个孩子,一个大一点的孩子。

只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竟然需要一个孩子的照顾了。

醒过神来的林建国一下子沉吟了起来。

“嗨,你看这儿,这幕布你朝着那边给谁看呢?”之前通过提督网络教给圣地亚哥一些具现投影仪的数据,折腾了有一会儿,没想到,好不容易在提出网络里,看着她学会了怎么具现投影仪,她也确实是在现实中正确的具现出来了,结果现在在接线方面她又被难住了:“待会儿我们用投影仪把影像投到这个幕布上,然后放给大家看,你这样朝着这边儿,谁能看得见啊?”

“啊?啊!我只是先放在那儿,待会儿我就挪。”顺口的犟了一句嘴,然后圣地亚哥就有些楞了:“那不是和放电影差不多吗?”

“本来就和放电影差不多啊!”有些惊奇的看了一眼圣地亚哥,感叹于她现在才明白投影仪的作用,和平方舟顺手把圣地亚哥研究了半还接错聊几根线都给拔掉:“你这个距离太近,角度不够,投影出的光线没法全部的覆盖的幕布上,看的是会变形的。”

“你要早和放电影差不多,我早就接好了。”有些愤愤的抄起和平方舟拔掉的电线,收起来盘在手里,圣地亚哥转身去搬线内头的大黑箱子。

“那个不用搬,那是音箱,放幕布两边就行了,不用搬过来。”这个投影仪在林建国看来有些老,不是它生产的日期,而是它的型号,跟厂里边最早的那个放在会议室里,用来放幻灯片,介绍工序时候用的那个差不多。不过又有些不一样,好像有些地方……有过改正。

至少那个键盘就是厂里边的那个没有的。

有些愕然的看看自己搬起来的音箱,又看看懒洋洋的躺在那边的提督,圣地亚哥张着嘴,眨眨眼,然后气嘟嘟的甩下手里的软线,向着已经把投影仪挪到了一个合适的地方,开始整理摆放的和平方舟走了过去。

“嗳,你别把音响线给扔了啊,那个得拿过来接在投影仪上的,不然的话,它待会怎么能有声音呢?”姑娘气嘟嘟的模样一下子把林建国给逗乐了,坐在躺椅上,不怀好意的提醒了一句以后,看着姑娘惊讶的张大嘴,一脸懊恼的模样,他笑的呲牙咧嘴的。别提多得意了。

姑娘也看出来了:自家的提督不是个好人,他明明早就看出来了,就是专门等到你抛下东西,走到一半以后,才出声提醒,然后看着你还得不情不愿得不得不走回去捡起来,然后他就躺在那个看起来就软乎乎的椅子上,开心的笑的嘎嘎的,跟个鸭子一样。

一个老鸭子一样……

不是个好人……

然后气嘟嘟的姑娘决定不理自己的提督了,她捡起扔在地上的线,跑到音箱旁边,把音箱转了一个方向,蹲在音箱后面,有什么问题,直接的就通过提督网络问和平方舟,不给自己提督捣蛋的机会。

看着红毛把音箱挪了挪位置,然后蹲在后面,偶尔从音箱后边露出满怀警惕的眼神,林建国笑眯眯的张开嘴,就发现姑娘又猛的收回头,躲到了音箱后面。

这可就不好玩了啊。

这丫头不打照面,怎么骗她呢?

林建国吧唧一下嘴,不过和平方舟的手艺真不错,刚刚按摩过,浑身都懒洋洋的,真的不想动嗳。

眼光落在按摩椅宽大的扶手上,林建国看到了放在扶手上的平板:嗯,好吧,既然姑娘不让逗,那就玩玩平板吧。

哎对了,之前的什么事来着?

是……

就是这样,那些里不都是这样写的吗,这么多人都这么写,肯定没错:“嗳,你们大家以后可是都要注意着点,在没确定安全之前,以后有事儿要找我,最好就用这个和平方舟给的这个平板,可以打字,可以聊,可以视频,可别用那个什么提督网络给的全息投影啊,那玩意儿不但消耗量大,还不能保证安全,我用这个和你们聊没事,不像那个什么破提督系统,功能上居然还受限制,你们进去了,我就不能进去,还不能外接摄像头,不能视频,不能聊,只有一个全息投影,还不能随便用,功能再好,也跟没有差不多,我也看不见,听不着的。这下可好了,现在有了和平方舟给的这平板,以后啊,你们出去,就可以拿这个给我做直播,我就再也不用在后边担心提心吊胆的,却又什么都看不见。”

“直播?视频?”又听到两个没有听过的新名词,圣地亚哥和列克星敦相互的对视了一眼,看了看坐在那里举着个平板的林建国,一起又把目光移向了正在投影仪旁边拿着个键盘忙忙碌碌的和平方舟。

“嗯?哦!”感觉到两个饶目光,和平方舟抬起头看了一圈,了解了一下情况,又低下头继续的在面前在键盘上忙碌着:“提督的那个事就是我正在办的,我现在正在和石林瑶大姐头联系着呢,待会儿让她把她的视频头接收到的信号通过数据链转接过来,然后我们就可以通过这个投影仪,在这里看到大姐头所能看到东西了。”

“那……”作为一个航母舰娘,经常需要执行探测任务的列克星敦,一下子听明白了和平方舟所的意思,也明白了其中一些自己所能够利用上的东西:“那这个可不可以安在舰载机上?然后由舰载机带着在外面飞过一趟,我们不就可以在这里看到舰载机所看到的战场的情况?”

虽然用的是疑问句,但是列克星敦心里很确定的知道:这个事情是可以办的到的。

一个潜水艇都能够办到的事情,没理由,一个飞在空中的舰载机没法办到,只是一个的平板而已,任意的一个飞机所携带的炸弹都要比它重上许多倍,带上它完全不会影响舰载机的功能,并且会给舰载机增加上不少的优势,毕竟,舰载机的功能中本来就有着侦查这一项,而且在位置和速度上,它都明显比呆在水底的潜水艇更具有优势。

“可以啊。”和平方舟抬头看了列克星敦一眼,有些意外于这个女饶战争嗅觉,不过想想也对,毕竟她是号称白头鹰家的航空先驱,是引领了一个时代的先行者,有着这样的战争嗅觉和眼光,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侦察机不就是干这个的吗?不过他们用的都是特制的机载镜头,我这个平板的功能可是不够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