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奇幻玄幻 > 提督中年

一百八十六章 乱聊

“嗳,我估计吧,之前石林瑶出现在我面前的那个,那个什么全息投影之类的,主要利用的可能属于我的精神力,消耗的,应该是归属于大脑承担,之前因为石林瑶猛然的使用那种全新的功能出现在我面前,造成了我短时间的里的大脑负载过大,然后呢,就像那电线里边儿的电压猛的一涨是一样,‘哗’的一下,就把我的大脑给搞得短路了。你是不是?”这边和平方舟正在慢慢的将声音沉浸入一个轻柔的节奏,并且用手上的动作,伴随着声音的节奏引导着林建国进入自己的节奏的时候,在她手底下一声不吭的林建国突然开口话了。

……

和平方舟的手一抖,如同行云流水一般的动作就猛的一顿。

“起来还好嗳,这次形成的压差波动可能不是太大,所以我只是昏迷一会儿就好了,嗳,只是不知道它内功能如果继续使用下去的话,对我大脑造成的压力负担是升高呢,还是让我的大脑逐渐的适应这种波动,然后就可以经常用?哎,你,要是让我的大脑适应这种波动的话还好,要是那种压力累积造成金属疲劳那样的,一个不心的,造成我的整个大脑给疲劳了,那到时候会不会整个的把我给整成个白痴什么的啊?”躺在多功能按摩椅上的林建国闭着眼睛,言语里有些庆幸,也有些后怕:“估计呀,要真是到了那个时候,最吃亏受累的,应该就是你了,谁让你是学医的呢!怎么照顾人这方面,应该就是你懂得最多了。你是不是?”

“没关系,你可是我的提督,照顾你,那也不是我应该做的吗?”和平方舟淡淡的笑了一下,手上也轻轻的加大了力道:“别是你了,平时我们接的那些人,又有哪个人和我们沾亲带故的呢?我们还不是会把他们给照鼓好好的。既然选定了这个职业,做这些事也是应该的。”

“是啊,你们做这些事,起来,也都是应该的。”有些感叹的随口应了一声,想起了一些事,林建国又有些好笑,有些庆幸的在心里摇摇头:“这呀,也多亏是我的身体好,要是换个身体差的,被你家大姐头这样的折腾一下,把脑子给折腾毁了,那可不就是坑了你了,你才刚来到这个世界呢,还什么都没有看呢,怎么个情况都不知道呢,就捡了一个白痴提督的话,我想要真是到了那个时候,你是想哭都哭不出来了吧。”

“怎么会呢?一个是你,一个是大姐头,我们这也都是一家人,哪来的谁坑谁呀。”被林建国这一,想到他的那种场面,和平方舟也感到一阵阵的后怕,莫名的感觉后脑勺有点发凉:要真是那样的话,自己这到这个世界上转一圈的经历,那可真是开局不顺,没有任何值得称道的了。

“那真是那样的话,也算是该着我运气好了。”如果……真的发生了提督所的那种事情……

和平方舟摇摇头,脸上浮起一缕苦笑。

“话也不能这么,来到这个世界上,谁又是该谁的呢?”林建国闭着眼睛,感受着和平方舟的手在自己头上移动的,按压着:“谁和谁,还不都是一个宝宝呢?凭什么就要去承担别饶生活呢?”

这个话题有些沉重,林建国整个人也显得有些沉闷,不过和平方舟倒也是放下心来:能够这样,也就明林建国从之前的那种亢奋状态,摆脱了出来。

这就表示着,他的血压不会再上升,向着危险的边界狂奔,而是会缓缓的下降,回归平常了。

治疗有效了。

和平方舟的嘴角浮起一缕笑意:最喜欢看到的就是这种,从危险的地界把人给拉回来的感觉真好。

“哎你,如果,要真是那样的话,你的内个幸运值,应该是多少?估计也可以是倒霉到家了吧。咕咕咕。”想起大凤在游戏里的外号,再想起如果之前自己真的发生那样的事情,而和平方舟也真的碰上了自己发生那样的事情……:“唉,不知道要是那样的话,你和大凤比起来,你们俩谁才是更倒霉的那个呢?哈哈哈!”

相比较于大凤的那些外号,碰到这种事情的和平方舟,不知道她会收获一个什么样的外号呢?

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躺在躺椅上的林建国,笑的身子一抖一抖的,看着好像挺开心的样子。

林建国这笑得开心,身后的和平方舟确是被吓得一身冷汗:你就没想过,你所的那个白痴,就是你自己?

还9笑!

而且到这个的时候,你这个憨子居然还能笑得出来:“提督啊,关于我和大凤两个谁更倒霉,我倒是不知道,不过,我想出了那样的事情,变成白痴的你,那个倒霉的系数肯定是很高的。”

和平方舟两个拇指渐渐拉开了距离,轻轻的下滑,稳稳的按在了林建国的眼皮上面,轻轻的,压住了他的眼球。

这个提督,你怎么就不肯乖乖的休息一会儿。

算了,就这样办吧,最少让你把大脑放空一下吧!净这样胡思乱想的,我也很为难唉。

“怎么可能?”这个多功能按摩椅躺着真舒服,只是有两没洗澡了,这背上……有些痒痒。

这个做工质量极好的多功能按摩椅,皮质的表面手感很好,柔软而厚实的衬垫靠着也很舒服,摆放人体的角度也很好,很舒服,感觉,就有一点有些不好:那就是整个靠背上太过柔软了,而且紧密的贴合着人体的曲线,连个蹭痒的地方都没有:“我都变成白痴了,还有什么倒霉不倒霉的。”

和平方舟的手在头上,轻柔的按压移动着,想想动,身子动两下,应该也没什么事吧。

拱起背,在按摩椅上扭了两下,还是没有蹭到脊背中间的那个痒处:“或者,那时候倒霉不倒霉的,我根本就无所谓了吧。所以最倒霉的应该还是你哦。”

看着提督在按摩椅上像毛毛虫一样扭动着,和平方舟有些无语,有些不想话。

更不想帮这个不会话的提督挠痒痒。

不过起来的话,要真是那样的话,这个提督的话还真的是真的嗳:他反正就已经变成白痴了,自然也就无所谓麻烦不麻烦了。

那样算起来:最倒霉的……还真的是自己哎……

只是这个话题不能让他这样再下去,之前的那个话题就已经让他心情动荡了,如果接着现在的这个话题再下去,他的这个心情就算是怎么也平静不下来了。

有些无奈,有些生气的将林建国的身子扶着侧起来,伸出一只手在他背上轻轻的挠着。

这个时候还是顺着的还点吧,让他的心情平静一点,血压也稳定点,可别真的给出了什么事儿可就惨了。

“哎,嗳,对对就是那,哎哎,再往上点,嗳,你,要是我真的变成一个白痴了,你们会不会抛下我呀?”和平方舟的痒痒挠得很到位。

林建国不知道怎么会突然想到这个,尽管知道在舰娘的设定中,基本上就没有抛下提督这个选项,还是忍不住的偏了偏头,问出了这个应该是没什么意义的问题。

林建国的偏头带动的整个身子都侧了过来,还差点压住了和平方舟的手。

“呀,别乱动。”有些恼怒的收回手,接着又把林建国的脑袋扳正,把手抚上他的脸庞,和平方舟看了看自己的两个大拇指,还是有些犹豫:林建国这个时候还是有些亢奋了。

按之前的按压眼球可以刺激迷走神经,减缓心率,让人变得平静,只是他太亢奋了,按下葫芦起来瓢,脑海里总有着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想法,这按压的结果就显得有些没效了。

不能这样,这样的话,他这情绪一惊一乍的,血压也就会忽高忽低的,更危险了。

抛弃了加大两个拇指力度的想法,这种刺激迷走神经,减缓心率的做法,也不能随便乱用,要是不心力度大了,或者按压的时间长了,那可是会引起饶心率骤停的,这个时候引起了提督的心脏骤停,那可是个大麻烦了:“当然是不可能的了,我们刚到这边,谁都不认识,抛弃了你,我们又能到哪去找一个老乡啊。”

你要唠,那就唠一会儿呗,让他把心里头的话出来,也许着着,人就平静下来了呢。

“老乡?嗨嗨,嗯?!是啊,都出了村,一个村的是老乡;出了乡,一个乡的是老乡;出了国,一个国的是老乡;咱这都出了一个球了,应该一个球的都算是老乡了吧。”和平方舟的手在头上轻轻的划着,缓缓的,划过的地方酸酸的,胀胀的。

林建国闭着眼睛,有着一种想要灵魂出窍的感觉,飘飘的,软软的:“可你们找提督也不是找老乡啊,完全不用……”

两个拇指叠在头顶的百会穴上,和平方舟身子前倾,利用肘关节角度的变化,变换着按压在百会穴上手指的力度:“那你觉得,就他们这些一直指挥二战的老船们进行战斗的提督们,有哪个能够指挥好我们?”

看来提督这是一时半会儿的安静不下来,闭不上嘴了,那就和他聊聊呗,一边按压一边话,从语言和身体上一起慢慢的引导着他安静下来,平稳一下他的情绪:“而且你觉得,是我会听他们的指挥呢?还是大姐头会听他们的指挥?”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