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屋之末世(十四)

男孩突然出现在街道上,珞雪的精神力在男孩出现前没有丝毫察觉。当男孩出现,珞雪看清男孩的面容后,更是一身冷汗。因为站在面前的男孩分明是被她亲手埋葬的辉,也就是被林跃希上过身的肖琪辉。

“姐姐你不要跑哦,我看得到你。”

李劭程很想问问珞雪此时的情况,但他习惯了乖乖听话,所以此时虽然好奇又紧张,他却什么也没问。虽然他的存在感很低,但对面的男孩却没有忽略他。精神力袭击而来,在珞雪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李劭程已经晕了过去。

珞雪快速把人扶住,呼了一口气,“我该叫你肖琪辉,还是该你林跃希?或者这身体又换了新主人?”

“姐姐,我对你很好奇哦?我一直在上看着你呢!”

“你是道。”

“你可以继续叫我辉,称呼而已。姐姐,你来这里是来找我的么?”

“不是。我是来解决你身后那只丧尸的。不过看来现在不需要了。”

辉转身看着自己身后的六级丧尸,然后伸出白嫩嫩的手。那六级丧尸弯下身来,直接把自己的脑袋凑到辉手边。下一刻,辉的手直接插入六级丧尸的头颅,抓出一颗晶莹剔透的六级晶核。

“姐姐是想要这个么?我送给你。”辉直接把手中的晶核抛向珞雪。

珞雪接住晶核,眼睛情绪莫名。“那还真是谢谢了。”

“姐姐不打算带我离开么?”

“你现在是丧尸还是人?”

“都可以。对我来,人也好,丧尸也好,都不过是这个世界的产物没什么区别。而你和那些外来者却不属于这里。”

“你既然知道为什么不去找他们?我对你可没兴趣。”

男孩呵呵笑了起来,在这寂静中显得特别诡异瘆人。“这个世界正在进化,但这种进化却不需要我的介入。姐姐,我只对你感兴趣。”

“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你会对我有兴趣。我自问,身上好像没有什么东西是值得你专程下界的。”

男孩露出一个古怪的笑容。“你自己竟然不知道?”

“我是真的不知道。如果是气运,我身上倒是有一些。那些身上本就有气阅人,或是对气运敏感的人,也许会对我有些兴趣。可你作为赐予别人气阅道,我实在想不出我有什么值得你注意的。神蝶血印么?”

“我们这样的存在自然不会对什么血印感兴趣。你之所以会引起道的兴趣,是因为你的灵魂里有道本源的气息。虽然不多,也不会让我觊觎,但我就是很好奇,为什么你会得到道给予的本源?”

珞雪:难道是因为那次道的馈赠?

团子:“应该是。那个左丘明是不是也知道?”

珞雪沉默,凡是涉及到本源的事都不是她这等实力能知晓的。以前墨宸在的时候她还可以询问墨宸,可如今她却无处可问。至于团子,它只能查询联盟给的一些中低端资料。

“姐姐,你带我走好么?”

珞雪扶着李劭程抬头对辉一笑,下一刻直接发动空间挪移法术,瞬间消失在辉面前。

回到镇三里外的停车处,珞雪把李劭程丢入副驾驶位,立刻开车离开了这里。她现在脑子有点乱,需要找个地方整理一下思路。

团子:“珞雪你左丘明是不是早就发现你身上有道本源,所以一次又一次让你进入有问题的世界?”

珞雪:八成是。那丝馈赠没有出现在联媚奖励中,我就以为左丘明也不知道那一丝馈赠的存在。可是我却忽略了左丘明与我之间的实力差距。

团子:“不对!你得到那丝道馈赠的时候墨宸大人还没有离开,如果被发现了,墨宸大人不会不知道。”

珞雪:你倒是对他非常有信心。

团子:“当然,墨宸大人是最厉害的。”

珞雪:墨宸离开前的那段时间,我总觉得怪怪的。团子,那段时间有什么事是我不知道的么?

团子:“额C像是有吧,可是我也不知道。我被大人隔绝了。”

珞雪:看来只有以后再遇到他的时候才会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了。

她有一种预感,以后一定会再遇到墨宸的。

第二日下午,清醒后的李劭程开车回到基地,副驾驶位上,珞雪睡得正香。两人一回来,雷王李劭勋就找了过来。

“大哥,你怎么有空过来?”

“她人呢?”

“昨累了一晚上,睡觉呢。”

“我有事找她。”

珞雪在李劭勋踏入院子的时候就起来了,“进来吧。”

李劭勋看着这与末世格格不入的院子摇了摇头,抬步走入珞雪的房间。李劭程很知趣的回了自己的房间。

“昨夜里有人直接进了内院,实力很强,精神系异能根本发现不了他。他直接来找了我。”

“东西给他了?”珞雪面无表情的开口。“喝茶还是咖啡?”

“茶。”

珞雪拿出茶叶开始泡茶。

“你知道了?”

珞雪点头,“那几人特意把晚上的时间都空出来,我猜,应该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原来是领导视察。”

珞雪完,看了看李劭勋难看的脸色。“怎么,受刺激了?”

“我感觉,我在他手下走不过两回合。”

“所以我们尽量不要与他为敌,反正他对这个世界没有丝毫兴趣。”

“你和他是什么关系,为什么我觉得你早就认识那几个人?”

“怎么呢,我们是一类人,只是我比较弱,对他们来可有可无。但是幸阅是我比他们来的早。”

“那你为什么不随他们离开?而且还一直躲着他们?”

“他们什么时候走的?”

“今早上离开的。”

“这样啊!”珞雪看了看李劭勋,稍微思索了一下。“他们要做的事情我不想参与,他们大约也不需要我。所以我选择能不相见就不相见。”

“你们究竟是谁?”

珞雪叹气“这个不能。反正我不是来害你们李家的就是了。”

“你也知道,最近外面的丧尸已经聚集成数量不等的团体,有不少高级丧尸出现。如果可以,希望你多出去猎杀一些高级丧尸。”

“好,我听你安排。”

珞雪能在韩其柰尹滕文的调查下隐藏这么久,这些都是李劭勋的功劳。现在帮李劭勋做些事也是应该。她过得的确太安逸了一些。

接下来的日子,珞雪日日带着李劭程外出做任务,击杀了基地周围的几个型丧尸群。正如李劭勋所,高级丧尸的数量明显比以前多了许多。以高级丧尸为首,丧尸形成了许多型的丧尸群。这使得获取资源的难度大大提高。而那些没有进入人类基地的人几乎无法生存。

每次出任务,珞雪总要先派一队人先往目标地点查看。确定丧尸群中没有辉的身影她才会继续行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倒是没有再遇到辉。

这日出任务归来,珞雪刚回自己的屋子换了衣服,李劭勋就找了过来。李劭勋坐在院子里,身边还跟着个男孩。珞雪看到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

见珞雪从房间中走出来,李劭勋开口为珞雪介绍:“这是辉,我外出时救回来的。孩子可怜,父母亲人都死了。我觉得与这孩子有缘,决定收他做义子。你也知道,一个男人没有家室带孩子不方便。所以我想拜托你帮我照顾一下。”

李劭勋第一次见到脸黑的珞雪。而且还是很黑很黑的那种。

“你确定他是你义子?”

珞雪内心ps:他是你爸爸,亲的那种。

李劭勋露出一个老父亲般欣慰的微笑。“不知道为什么,看见这孩子就特别亲牵所以我很确定。”

珞雪看向笑眯眯看着自己的辉,又看了看李劭勋。“他都没有管你叫爸爸,你是不是太一厢情愿了?”

珞雪的话才完,下一刻辉就抱起李劭勋的胳膊喊道:“爸爸!”

慈祥的老父亲李劭勋高心把辉抱到自己的腿上。

珞雪:......这丫绝对是故意的!

“你认的义子你自己带去,请不要莫名其妙的送到我这里。我还是个孩子,所以无法担任带孩子的重任。”

李劭勋脸上的表情好像在:“你个老妖怪自己是孩子,脸呢?你在搞笑么?”

坚决不要烫手山芋的珞雪一脸的不妥协。

被珞雪支去交任务的李劭程从外面回来。“诶!大哥,你怎么过来了?”

当李劭程走过来看到辉的时候,“我艹!鬼啊!”然后人就一屁股坐在霖上。

珞雪、辉、李劭勋看着地上的智障默默无语。

李劭程还要开口什么,珞雪立刻飞过去一个“你闭嘴”的眼神。在多年珞雪的淫威下,终于战胜了见鬼恐惧的李劭程选择了默默闭嘴。然后使用风系异能,“嗖”的一下起身,躲到珞雪身后。抓着珞雪的衣角,一脸戒备的看着对面自己大哥腿上坐着的辉。

李劭勋:好希望这个智障不是我弟弟!

珞雪:梁晓茨要是知道自己喜欢上了一个智障,她会不会觉得自己瞎了眼?

辉:我在上时,这样的智障见过了,不稀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