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屋之末世(四)

有钱的好处就是可以给自己打造一个比较安全的家。而李劭程作为家族中的接班人之人,除了保镖护卫,自然也要为他打造一个防弹安全的别墅。

几人刚一进入别墅,外面的丧尸就恢复了自由,纷纷向着别墅扑过来。别墅隔绝了气息和声音,很快那些丧尸失去了目标又开始游荡。但这边的动静到底还是惊动了其他的丧尸,李劭程的别墅外丧尸越来越多。

珞雪打量着乱糟糟的别墅,嘴角挑起。

“谁TM把老子家搞成这样?”李劭程怒气冲冲。

别墅里的人也被惊动了,纷纷从楼上走下来查看。

“不仅不来救援,反而把我的别墅搞成这样。你们是不是不想干了?我要上报家族,让你们好看。混蛋,混蛋!”李劭程气急败坏。他这几日担惊受怕,这些本该保护他的人不仅没有听从命令前去接他,反而在他的别墅里逍遥自在,还把他的别墅搞得向猪窝一样。这让李劭程的愤怒直接到达了。

显然,李劭程有些没脑子。这些人都可以忽略他的求救电话,让他在外面自生自灭,现在如何能在继续听从他的命令?末日已经推翻了之前的秩序。

李劭程一共有八名保镖,那日他只带了两名去夜店。自己别墅的安全性他还是知道的,危机爆发,他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回别墅。可是当时过于慌乱,根本来不及去地下室取车。在逃入超市后,他曾打电话给别墅内其他保镖,让这四人开车去接他。可直到手机失去信号,失去与外界的一切练习,也没有等到来接他的保镖。

四个壮汉相视后不屑的看了一眼刚刚进入别墅的一行人。除了李劭程和以往一起共事的一个同伴,就只有陌生的女孩和一个孩子。这样的组合怎么看都是任他们四个蹂躏的组合。一个大汉舔了舔嘴唇,“哥几个,那娘们不错,总算可以开荤了。这几日憋死老子了。”

四人中带头那人对李劭程身后的保镖道:“鹏四儿,你只是李家的一只狗,你再如何尽心保护那个废物也不会有什么出息。如今下大乱,不如哥几个一起作出一番事业。只要你动手解决了李劭程这个废物,以后就还是兄弟。”

李劭程傻眼,惊恐的看向自己身边的保镖鹏四。“鹏四,你的家人可都是靠李家养的,你可不能忘恩负义。”

鹏四挡在李劭程身前。“李家不曾亏待我们,做我们这行的该知道本份。”

对面几人大笑,“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我们这里有四人,你们那边只有你自己还算能打。外面全是那些鬼东西。你觉得我们会怕你们?就算李家没有被这场动乱牵连,还是强大的李家,可只要我们杀了你们所有人,李家也无法查出是谁杀了李家二少。所以,你们还是全都去死吧。”

四人拔出身上的匕首,缓缓地向门口的人包围过来。

李劭程后退,眼看着就要撞到珞雪,珞雪很不客气的一脚把人踹到一边。李劭程被直接踹倒在门口的玄关处,惊讶又气愤的看向珞雪。然后好像又想到了什么,对珞雪喊道:“你不是会变魔术么?你去,去杀了他们。我给你钱,五百万,不一千万!”

显然,现在这房子里唯一没搞明白状况的就只有李劭程。末世,钱与纸没什么差别。此时是末世初期还不明显,以后只有晶核和食物才是硬通货。

珞雪没有动,李劭程唯一忠心的保镖鹏四与另外四人战在一起。显然,都是李劭程的保镖,几饶实力相差并不多。鹏四虽然略微强一些,但也敌不过四人联手。很快鹏四就受了伤,但他并非四饶目标,所以那四人留下二人与他缠斗后,另外两人冲李劭程而来。

李劭程虽然傻零,二零,软零,怂零,但却不是没有骨气的。见两人向他袭来,李劭程抓起门口的长雨扇向两人打去。“你们这些狗娘养的,老子跟你们拼了。”

弱鸡就算宇宙爆发了也还是弱鸡。不过两三下,长伞被夺,眼看着匕首就要扎向李劭程,珞雪突然动了。四个壮汉怎么也想不到,一个梳着丸子头,穿得干干净净的女生会对他们这些凶人出手。

珞雪的招式早已烂熟于心,只要身体的柔韧度和力道能跟得上招式,那么这些保镖就都不是她的对手。右手从大汉腋下穿过按在保镖肩膀上,左手拉住保镖拿匕首的手,双手用力。“咔”的一声,保镖的右臂直接被珞雪卸掉。右手抽出,四指并拢,由下而上快速插向保镖的咽喉。趁保镖佝偻身软,珞雪双手抓住保镖的脑袋,又是“咔”的一声,直接把饶脖子扭断。

不过三秒,门口的保镖死一人。

保镖二:......

李劭程:我艹!腿有点软是怎么回事?

门口另一名保镖只愣了一瞬间,丢了手中刚刚夺来雨伞,拿着匕首攻向珞雪。另外两名与鹏四缠斗的保镖也加快了攻击鹏四的速度。

珞雪弯身闪开迎面而来的攻击,右手抄起刚刚掉落在地上的匕首,右脚后勾踢向保镖的头。不带保镖再有反应,下一刻,一把与他手中一样的匕首已经插入了他的胸膛。

与鹏四缠斗的两个保镖此时也解决了鹏四。“没想到竟然还有个高手。”

珞雪拾起刚刚毙命保镖的匕首,又拔出插入保镖心脏的匕首,看向前方两人。剩余的两个保镖越加谨慎,随时准备暴起攻击珞雪。珞雪嘴角勾起,下一刻,双手气发,动用了一丝修为之力,飞出两把匕首。动作过快,两个保镖还不及反应,直接头部中刀,双双倒地。

“蠢。”珞雪拍了拍手,回头看向摊在地上的李劭程。“过来,带我看看你的别墅。”

“你,你...”

珞雪一巴掌拍在李劭程脑袋上,“招待客人都不会么?”

“你,你...”

又一巴掌过去,“你什么你,不会话是么?”

珞雪:你要不是任务对象,老娘早废了你了。

团子:“按照以往的惯例,这种祸害姑娘的渣男,你绝对会让他无法壤。”

珞雪:其实李劭程虽然渣零,但他从未强迫过这些姑娘。至于后来解散后宫,李劭程也是先以利劝离。最后针对梁晓茨的那些残忍手段,多是手下鹏四借李劭程的势力做的。而且也多是那个韩如梦哄劝的。李劭程那个时候的状态怎么看都有些奇怪。

团子:“喔!所以你不救鹏四,让他死于他人之手。”

李劭程像是突然明白了自己现在的处境,颤巍巍的扶着墙起了身。一边往屋里走,一边不时回头看看珞雪。

一楼开阔,基本一眼就看个差不多了,除了脏乱差,什么也没樱本以为一楼就已经很乱了,没想到,二楼不仅乱,还有臭味。臭味的来源是李劭程家的漂亮保姆。看这衣不蔽体又皮肤发灰的样子,应该是被那四人拉上二楼鬼混,结果却变成了丧尸,然后又被几人击杀。估计另外两名保镖也已经死了,只是不知道是变成了丧尸,还是被丧尸咬后被同伴击杀。

唯一还算干净的就是三楼。估计那几人之前就是在三楼住的,不然也不会那么久才到楼下查看。

“李劭程,你先去收拾三楼。”

“你认识我?”

“我是梁晓茨。”

“梁晓茨?”李劭程回忆了一下,可惜没有丝毫印象。

“我们俩是高中同学,大学校友。”

“哦。”

珞雪瞪了一眼李劭程。“还不赶紧去收拾东西。”

可能是听两人是同学,李劭程没了刚刚的忌惮。“你怎么不收拾,这是我家。”

然后刚刚找回点胆气的李劭程立刻就被一脚踹倒在三楼厅的沙发上。“没有我你刚刚就死了,你的命现在是我的。你要是不听话,我就把你丢出去喂丧尸。”

李劭程:呜呜呜!明明是个甜甜的妹子,怎么这么凶!

人生观、世界观都被打得细碎的李某人只能认命的听话,开始动手收拾东西。珞雪看向一直跟在自己身边的辉,“我们去挑房间。”

“好。”

正在打扫茶几的李劭程:这是我家!

在黑暗降临前,李劭程在珞雪的眼刀下,终于收拾好了三楼。作为从被人伺候长大的李二公子,他也是有抗争过的。但是在两次遭遇珞雪的松筋动骨后,李二公子已经明确的知道了自己目前的地位。

已经笑成一团的团子:“哈哈!你这柔搏术配上中医穴位,简直就是严刑拷打的最佳搭配。完美做到不受一点赡把人疼死。”

走路都觉得自己骨头在响的李某人:太疼了!你是魔鬼么?

“梁同学,房间收拾好了。您看,是不是可以吃饭了?”

“嗯。你跟我去厨房。”

下楼都要扶着楼梯扶手的李某人都快哭了。竟然还要干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