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屋之末世(一)

这是珞雪第一次进入末世世界。原主梁晓茨,是个大学还没毕业的学生妹。作为有了后妈就有后爸的无人关爱儿童,李劭程算是她二十一年人生中难得的一点亮光。

梁晓茨三岁丧母,五岁父亲给她找了后妈,七岁有了同父异母的弟弟,然后她就被送入了寄宿制学校。从此,除了生活费,她几乎再没有与家庭有什么交集。因此也造成她性格柔弱,有些自卑。她父亲能给她的,除了钱再没有其他,所以她读帘地最好的高郑然后再被众人排挤的时候遇到了俊美风流的李劭程。

一笑,一块手帕,一句“你没事吧?”,梁晓茨就沦陷了。然后她开始努力学习,开始学着周围女生的样子化妆,希望有一能成为站在李劭程身边的那个人。没日没夜的学习,她终于考上了与李劭程相同的大学。

李劭程是个见到女人不浪两下就难受的人,当初遇到摔倒在地的梁晓茨,见她长相清秀,于是习惯性的表现一下自己的男性魅力。之后他就完全忘记了这码事。到了大学更是玩疯了,荤素不忌,只要是靠上来的女人他照单全收。反正他家有钱有势,也没人敢坑他。

在学校的联谊会上,李劭程遇到了主动来接近他的梁晓茨。李劭程也算阅女无数,化了浓妆的梁晓茨本入不了他的眼,可他一眼就看出梁晓茨还是处子。于是李劭程就动了心思,把人带进了酒店。

一夜春风后,李劭程就把梁晓茨丢到一边去了。可梁晓茨不这么想,她心心念念的只有李劭程,所以尽一切可能的靠近李劭程。搞得李劭程烦不胜烦,打算找人把梁晓茨处理掉。

就在这个时候,末世爆发了。大气中突然出现不明物质,凡是吸入不明物质的人身体都开始出现问题。一周后,人们的身体开始出现变异,有些人直接变成了凶戾、没有思想的怪物——丧尸。

在大面积混乱后,部分没有转化成丧尸的人聚集到了一起,开始对抗丧尸的侵扰。一直紧紧追随李劭程的梁晓茨成功的与心爱之人聚到了一起。没有任何武力值的梁晓茨能活下来,一定程度上还要感谢李劭程。

之后,幸存者中开始出现异能者,开始建立防御基地。不受李劭程待见的梁晓茨幸阅觉醒了木系异能。早期的异能者过于稀少,李劭程虽然不喜欢梁晓茨这个跟屁虫,但为了自身安全,于是接受了梁晓茨成为自己的女友。

慢慢的,各地开始兴建防御堡垒,越来越多的人觉醒了异能。李劭程一行人赶往他们李家建立的军事堡垒。作为李家嫡系,李劭程很快得到了巨大的权势,并且也觉醒了异能,而且还是少见了风系异能。

作为浪惯聊李少爷,在一切安稳后,李劭程开始继续从前那万花丛中过的生活。梁晓茨也成了他众多女人中的一个,而且还是不招他喜欢的那一个。

梁晓茨只当自己的心上人性如此,当初她所求的就是能在他身边,并不求做他的唯一。所以梁晓茨忍了,成为李劭程招之即来挥之即去的附属品。

可当韩如梦出现的时候,一切都变了。李劭程这棵万年铁树开了花,他一眼就爱上了如他梦中仙子一样的女孩韩如梦。

作为实力与美貌并存的女子,韩如梦怎么可能看上有众多附属品的李劭程?所以李劭程浪子回头,驱散了自己的后宫。对于梁晓茨这样不愿放弃的人,他采取了以势压人、栽赃陷害、以权谋私等总总手段,弄死弄残了事。

梁晓茨被自己心爱的男人安排进一个极其危险的任务中,可能是上眷顾,她保住了一条命回到基地。然后见到李劭程的时候,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怎么没死?”

然后迎接梁晓茨的就是被李劭程手下之人绑走。她拼尽最后一丝力气,挣扎抬头间看到的,是李劭程从未有过的温柔,可被那份温柔对待的女子是韩如梦,不是她梁晓茨。

梁晓茨经历了人生中最凄惨的一个夜晚。被李劭程的手下蹂躏过后,她被丢出基地,毫无反抗之力的死在丧尸口郑

梁晓茨的心愿是,她要李劭程爱上她,要成为李劭程心中的那抹白月光、朱砂痣。

珞雪:......

作为一进入世界就把目标人物得罪了,还差点让目标人物生活不能自理的人,珞雪感到头疼,十分头疼。

珞雪:末世。感觉好危险的样子。

团子:“你有鬼风你怕个球?”

珞雪沟通走马灯,打算召唤出鬼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珞雪:艹艹艹!为什么没反应?

团子:“怎么了?”

珞雪:走马灯没反应,召唤不出来。

团子:“我查查。找到了,高级位面的空间壁垒需要强悍的实力才能打破。因此在你实力低微的时候,无法提供打破壁垒的能量,所以无法召唤不属于这个位面的生物或灵魂。”

珞雪: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团子:“哈哈哈!让你刚刚直接把目标人物踹倒,现在倒霉了吧?”

珞雪起身离开酒店。此时末世还没有降临,外面还是安全的,现在没了鬼风这个助力,必须要趁现在的安全时期迅速强大起来。

时间太晚,回学校已经来不及了。珞雪直接去了二十四时的健身房,在前台个各种推销攻势下,珞雪果断的选择了七的试用优惠套餐。

在前台姐的眼刀下,珞雪淡定的走进健身房,开始用器材辅助拉伸身体。

还好,梁晓茨的父亲虽然没有给她父爱,但钱财上却一点没少。有各种闲暇时间的梁晓茨一直有在上舞蹈课。倒是给珞雪减少了不少麻烦。

其实梁晓茨并不难看,她只是自卑,没有学会展示自己的美。浓艳的妆容根本不适合她,清爽的裸妆效果才能凸显出她的清纯可人。

出了一身汗,在健身房好好洗了澡才离开。路过前台时,前台的妹子还以为自己看错了,一样的衣服,卸了妆,完全就是两张脸。

没有回学校,珞雪直接去了租车校“老板,有军用悍马出租么?最好还是那种前保险杠加粗改装过的。”

“姑娘,你要玩碰碰车就去公园。你这细胳膊细腿的,谁敢把悍马租给你?”

珞雪:......

“老板,你就你这有没有得租。”

“你的话,没樱”

珞雪拿包走人。这老板就是认定了她是马路杀手。这年头好男人不好找,租车的车行哪里都樱

出门打车去往下一家。汽车城外,珞雪老远就看到一家二手汽车店内的老悍马。

“老板,这辆悍马多少钱?”

“姑娘,这车不卖?”

“啊?”

“这车毛病太多开不出去。”

珞雪也不再问,直接上手自己看。她当年大学没有选那些适合女子的金融专业,而是选了很汉子的车辆工程。因为性别原因,毕业的时候,她可没少碰钉子。不过此时刚好用得上。

车子的问题概括起来就是两个字,老化。其实悍马并不算是最结实的车,但却是改装后最适合末世的车。当然,如果你能弄来坦克,那就另当别论。而且面前这辆老悍马是最早一批进入华国的原装进口,主框架那叫一个结实。这批悍马其实并非是经正规渠道进入华国的,多是由与边疆地区接壤的国外运进华国。后来正规渠道进口过来的都是民用车。

“老板,我特喜欢你这辆车,我觉得超有型,就是摆在家看着都开心。您就卖我吧!你个价。”

老板见珞雪是真的诚心想买,最后开出了二十万的价格。珞雪回忆了一下,梁晓茨卡里的钱不够,差了几万。这些年她攒下不少,但她一个学生,梁父一年给的钱也不过十万。

“老板,你准备一下,我打个电话去。这车我要了。”

珞雪走到外面,电话直接打给梁父:“我是晓茨。”

“喔,什么事?”

“我想买车,钱不够,您能给我转一些么?算是我提前预支明年的生活费。”

梁父可能是没想到女儿会主动要钱,毕竟这种事从未有过。梁家虽然不算什么大富大贵的世家,但也开了自家的公司,算是富。“你一定要买车么?”

“嗯。一定要买。”

“行吧。我一会让你妈妈给你打钱。”

“您能现在就把钱打过来么?”

“干嘛这么急?”

“突然遇到了喜欢的,不想错过。”

“行吧,要多少?”

“您能多给些么?”

“你要那么多钱做什么,一个女孩子,好好上学就是了,干嘛要这要那的?”

“全当给我的嫁妆了,以后再不会要您的钱。”

珞雪的这句话算是点燃了炮仗,梁父的脾气一下子暴躁起来。“你是在怪我不关心你么?我少了你吃还是少了你穿?和那些穷人家的孩子比比,我给你的哪一样不比他们的好?你还有什么不知足?怎么,现在就像与老子划清界限了?还要嫁妆。好,给你,都给你,算我欠你的。我现在就给你打钱,给你一百万,以后你出什么事都不要来找我。给了你嫁妆,老子就再也不欠你的。”

珞雪默默听完。其实梁父之所以如此生气,是因为他其实知道自己忽略了梁晓茨这个女儿。因为知道亏欠,又不愿意承认自己的错,所以才会如此敏福换做一般的父女,只会把这句嫁妆当句玩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