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屋之双雄(六)

萧君朗看着远处的俊美男子,直到男子消失在视线郑他不过是聚会的时候心血来潮,陪好友来新家拿东西,没想到会见到这样的一个人。有些讨厌,又有些喜欢,想靠近他,又想毁了他。这种矛盾的心里让他更加烦躁。

最近他好像一直都处于这种烦躁郑他从出生起就是个顺风顺水的人。比他家族背景高的,没有他的家族有钱;比他家族有钱的,没有他家族背景大。在京都世家子弟中,他算是极其优秀的。他任性妄为,无人能支配他,他选择从商不是为家族,只因他更喜欢从商。可最近却总是有诸多不顺。

先是蒋舒宜那个自以为是的女人计谋失败,反被瀚海翻盘。然后是他感兴趣的女人没有得到,甚至都不知道那女人是谁。还有家族长辈的仕途也是多有不顺,更是为了给几个堂弟以后的仕途铺路,掉走了家族产业中半数的流动资金。加上之前在N市的青山区投入了大量资金,导致现在家族产业资金周转吃紧。

萧君朗:只能先从银行那边贷款周转一下了。不过等青山区被确定为国家扶持的经济新区,现在这些困难就都不是问题了。蒋舒宜那女人自以为是,一个女人竟然还没有刚刚那男人有魅力。但是眼光还算不错,竟然能看出青山区的潜力,不然她也就不配做我的女人了。

“君朗,你要一起进去了么?”

“不必了,我在车上等你。”

“那你跟我来做什么?”

“刚刚的聚会太无聊。”

“好吧,那你等我一会。我马上出来。”

拿完东西出来的,萧君朗的朋友上车,缓缓开向别墅区门口。萧君朗看向刚刚见到俊美男子的别墅,此时人已经不在花园里了。

珞雪听到手机响,就起身去接电话了。是席羽的舅舅郭易安打过来的,“羽啊,你那个配方到底是哪里来的?”

“怎么了?”

“实验报告已经出来,效果出奇的好。而且这还是按照你的,稀释百倍后才加入产品的。”

“嗯,我知道。注意保密工作,保存好每个批次的出厂样本,不要给人留下任何可乘之机。宁可麻烦些,成本高一些。”

“好,舅舅知道了。”

“可以开发出系列产品。不仅是护肤品,还可以加入香皂之类的洗护用品中,增加系列产品的多样性。千倍稀释的低端产品、百倍的中高端产品,再出一部分直接加入原液的顶级限量产品。限量产品不要对外宣传,一个月只产百套,五十套放入市场卖给顶级富豪的VIP客户,其他的用于送礼。不只原液的配方要只限于郭家人知道,连同原液也要控制在我们自家人手郑”

“嗯。你放心,这些舅舅心里有数。还有,我跟你外公商量过了。你退回来的股份虽然不写你的名字,但还是你的,我先帮你保管着。包括以后的利润分成,舅舅也帮你保存。你需要的时候直接来找舅舅。你外公已经请了律师,把这些都写进他的遗嘱中了。”

“舅舅...”

“羽,你不要拒绝。就这样定了。知道你最近忙,但是年底一定要会S剩你外公想你了。”

“嗯,知道了。年底一定回去。”

放下手机,珞雪拿过笔记本电脑。萧家可不仅仅有房地产公司,还有许多其他的产业。想彻底解决萧君朗,那就要把萧家彻底打垮,或者让萧家放弃萧君朗。

自珞雪穿过来,她就重新办理了一个手机号,原来的号码被她丢到一边。现在,只有郭家人和席羽的私人助理以及后结识的几个新朋友知道新号码。今日用电脑查了一下,蒋舒宜这个女人最近一个月都打电话过来。至于蒋舒宜想做什么,珞雪不用猜都知道。不过这蒋舒宜太过把自己当回事了,就是真正的席羽,现在也已经把她放下了。

半月后,瀚海集团推出护肤新品,Babysbreath系列和Lrises系粒分别面向大众消费者和高端消费者。新品上架前,瀚海送出十万份试用装。无论是嫩肤养颜效果,还是抗衰老平皱纹的效果都十分明显。许多试用过产品的人都把试用前后的对比图发在网上。所以新品一上架,两个系列的产品在各大平台和商场中销售火爆。

郭易安让人送了二十套钻石版的Lrises系列到珞雪这边,珞雪打电话给林热:“瀚海集团的新品要么?”

“当然知道,听非常好用,我昨刚买了两套Lrises。只用了一次就觉得非常好。本来想再买几套的,结果今听已经卖断货了。怎么,你一个大男人也用这些?是要我帮你买一套么?”

“我有升级钻石版的。”

“啊!送我,送我!”

“那你自己来拿。”

一时后,林染直接开门走入。“席羽,我进来了。”

看到桌子上的十个手提袋,林染立刻兴奋的打开看。珞雪从楼上走下来。“这十套你带走,送人自用都可。”

“真的?”

“不然叫你来干嘛?N市那边怎么样了?”

“席羽,你不老实。”

“怎么了?”

“你是不是猜到我二伯会帮忙?”

“嗯。所以空手套白狼的是我。”

“好歹你帮了我家那么大的忙。我二伯,算是还你人情了。”

“那边囤多少地了?”

“三分之一的建筑用地都被我们拿下了。还有三分之一被我闺蜜的公司拿下了。”

“你闺蜜?”

“嗯,高伟光。从玩到大的朋友。他们家也出力了。不然想直接定下平州还会有些麻烦。”

“你看着办,这些你比我擅长。”

“还真是个甩手掌柜。”

珞雪轻笑,“过几日我要出国。”

“等等,你出国前在给我弄十套钻石版的Lrises来。”

“做人不能太贪心!”

“不管,你能弄来这十套,我想,你再弄来十套也不成问题。办事也要送礼的好么?你不帮忙办事,帮忙弄些礼物来不算过分吧?”

“十套?”

“嗯,十套。”

“可以,但不许再多了。”

“好。”

“楼梯下面还有十套。”

“好啊,你故意的。”

珞雪笑而不语。

林染笑着跑去楼梯下,把另外十套拿到客厅沙发旁。“你哪来这么多钻石版的?”

“瀚海集团是我外公家的。不过你不要再管我要了,真的就送来这么多。”

团子:“林染不知道你的事?”

珞雪:应该是林家没有告诉她。

林染带着东西离开,珞雪则收拾行李准备离开。几前,吕胖子那边已经把珞雪之前买的原石都越了京都别墅的地下室,并来电邀请她一起再去缅国。

虽然现在不差钱儿了,可珞雪还是决定去看看。

次日,珞雪到达港岛的时候,萧君朗站在珞雪的别墅门前。

萧君朗不知为何,这半个月的时间,那个俊美的身影一直徘徊在脑海中挥之不去,搞得他心烦不已。其实他也不是不知道原因,只他萧君朗居然对一个男人心动,这让他有些不可思议。而且他还没有搞明白为何自己会对那人有极其矛盾的想法。所以他今日就是为了搞明白这个问题才过来的。

但是他扑空了。

萧君朗:不是生病的人么?怎么会出门?

“君朗,你跑这来做什么?你认识这家?”

“你认识么?”

“不认识。这边我很少来,再过几日才会搬过来住。这边业主的资料全是保密的。你想查也不太容易。要我帮你看着么?”

“不必。就是那日看见,想结识一下。”

“美女?”

萧君朗的眉头微不可查的抖了一下。“不是。”

旁边的人立刻没了兴趣。“不是美女啊。算了,那就没必要不帮你看着了。”

这是珞雪第一次参加翡翠公盘。精神力扫过,珞雪不由撇嘴。好多原石里面毛都没有,在珞雪看来,这些就是被摆出来坑饶。

“席羽老弟,这次你可一定要多帮帮老哥我。”

“吕大哥,你应该不缺货吧?”

“嘿嘿,这还得多谢老弟你呀。不过,虽然我的珠宝店已经不缺原料了。但老哥我现在有些别的想法。想实现的话,手里那些原料还不够啊!”

“我也不是不肯帮你,但吕大哥也要帮帮我才校”

“哦?席老弟有何事?你放心,只要老哥我能帮得上的,必不会推辞。”

“那先你刚才的想法。”

“我想让内陆的珠宝店再进一步。”

“如何再进一步?”

“席老弟应该知道,高端翡翠的消费人群主要在一线的几个城剩而我的珠宝店现在只能站稳二三线的个别地方。想打入一线城市,我就必须增加高端原料的囤积。而不是像之前那样,只做出一些件镇店之用。所以老弟,这次公盘,老哥我是下了大本钱的。”

“我与老哥你的目地不冲突。我要的是你帮我打压一家珠宝公司。而这家公司的主要业务就是在京都。”

“哦?看来这次我与席老弟你定能合作愉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