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屋之双雄(二)

珞雪坐在席羽舅舅郭易安身侧。虽然席羽拥有的股份不多,但却担任了瀚海集团研发部总经理的职务。尤其是他半个郭家饶身份。因为坐在现在这个位置倒也没人三道四。

按照被改动过后的世界剧情,今日是瀚海大厦倾覆的第一块砖。许多高层被蒋舒宜煽动请辞,而瀚海却连给这些人结算工资的钱都没樱从而做实瀚海资金出现绝大亏空的事实。让外界更加不看好瀚海。

这就如多米诺骨牌,越是拿不出钱来给离职的员工,那么就会有更多的员工离职。

所有的人都差不多到了,珞雪起身去了一趟财务。又把一个U盘交给助力,并吩咐助力一会需要配合她播放U盘里的东西。然后老神在在的看着一个个表情严肃的公司高管。

这次会议不只是S市总公司的管理层,连各个分公司的高层也来了。其中几让意洋洋的坐在会议室种。

珞雪嘴角勾起,她这个人,最喜欢嗮太阳,不只是自己,还喜欢把一些阴私东西揭开,放到阳光下晒一晒。

郭易安示意会议可以开始。各分公司的负责人和各部门的经理纷纷回报现在面临的问题。珞雪总结,问题主要有两个。一,资金链断裂,流动资金缺乏。二,产品配方老旧,不受市扯迎。

席羽是研发部的总经理,他自己知道产品配方老旧的原因。瀚海是做日化的集团公司,新产品的研发是重中之重。可瀚海最近几年却总是出现研发资料外泄的问题。所以席羽才成为研发部的总经理,希望依靠他的IT技术,揪出公司内部的蛀虫。

可席羽千防万防却防不住自己的心上人。

珞雪在医学方面投入了很多时间,包括在一些魔法世界里,她都很喜欢研究魔法药剂。她一直很想学习中医,但却没有找到中医圣手拜师。西方医学的基础是化学,珞雪为了学医,把化学吃得很透,尤其是生物化学方便。所以对于日化方面的研究,她的实力绝对超过瀚海公司的那些研究员。而且她还掌握了许多这个世界没有研制出的一些药剂配方。

因此,只要清除掉瀚海内的垃圾,解决好资金的问题,保住瀚海根本不成问题。而且还会让瀚海更上一层楼。

“董事长,不是我们忘恩负义,实在是人往高处走水放低处流,如今的瀚海已经留不住我们这些人。这是我的辞职信。”

郭易安气得恨不得破口大骂。这种诚提出辞职,明摆着就是来拆台的。

“是啊,就麻烦公司把工资结算给我们。这么大的集团公司,应该不会亏欠我们这点钱吧?”

郭易安心中发凉,昨他忙了一,跑了四五家银校以前那些主动找上门的银行高管,如今却一点资金都不愿意贷给瀚海。

珞雪起身,“还有谁要辞职,今日一起办了吧。财务总监,你负责把工资结算给他们。”

“是。”

要辞职的几人惊疑不定,这与他们之前想得不一样啊?

珞雪又道:“不用去财务,我已经叫财务的人过来了,就在这里办理。也方便其他想辞职的人。”

陆陆续续又有几人起身办理了离职手续。财务直接在会议室内把工资打到这些饶工资卡上。

“都好了吧?还有人要辞职么?”

这次再没有人要辞职。几个辞职的人起身,“既然已经办好了,我们就不打扰了。这就离开。”

“等等。”

“席总还有事?”

“自然。不如看完我手中的资料再离开。”

“这不好吧?瀚海不就是资料外泄才成了今这个样子,席总还要让我们这些外人看什么?”

“我的资料自然不是新产品的资料。但你们几位一定会很感兴趣。”

助理此时已经把U盘内的东西播放在会议室的屏幕上。

“这是销售部李总和几位骨干这些年来中饱私囊,以及与各大分销商勾结,低价卖出热销商品谋取暴力的证据。这是研发部王主管多次与敌对公司联系的通话记录,以及交易文件时的视频记录。这是陈经理和赵经理与蒋舒宜一起谋划倾吞瀚海资产的来往证据。里面视频和通话录音都樱还有,蒋舒宜这些年来多次盗取公司机密的证据。”

会议室里的各高层面面相觑,而辞职要离开的几人却是大惊。

“我给几位看这些并不是想威胁各位。只是通知你们一下,瀚海会把这些交给相关机构。还有,麻烦你们告诉蒋舒宜,法庭见。各位好走把把送。”

“席总,你这样是不是过了?”

“过么?你们密谋搞垮瀚海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你们的行为很过分?保安,把人请出去。”

辞职的人愤然离开。他们现在要去商量应对的办法。

珞雪环视会议室内剩下的高层。“各分公司回去统计库存,清理公司内部可疑和多余人员。都是在商场多年的前辈,要如何做,应该不需要我这个子吩咐吧?所有库存低价清仓。生产部统计现在的材料库存,三日后把情况报上来。我要的是真实情况。如果让我发现虚报和瞒报,不要怪我不留情面。采购部联系高端机械生产商,把如今最先进的机型上报上来。未来一个月,我们瀚海要上线新品。保安部,更换新的保全公司,升级现在的安全设备。新品的资料不容有失。公关部,配合销售部门搞个促销活动。除了经典产品外,所有商品赔钱销售出去。尽快回流资金。”

珞雪林林总总又分派了许多任务下去。本来,以席羽的职位,他是没有资格在此发布命令的。但在瀚海危机时刻,郭易安默许的情况下,没有人敢质疑珞雪的话。

郭易安欣慰的看着自己的外甥。他刚刚从财务总监那里知道,今日他的外甥拿出了三千多万的流动资金注入公司。正是这些钱,吊住了瀚海的命。至少有了这笔流动资金,未来一个月,瀚海无恙了。

会议结束,郭易安把珞雪叫到办公室。“席羽,研发部什么时候研究出的新品?之前怎么一点风声都没有?”

“舅舅,这个以后你就知道了。容我先卖个关子。公司里还有没清理赶紧的鱼虾,借这个机会,我们要把瀚海清理干净。这些事还是要麻烦舅舅你。我最近要忙资金的事。”

“你这孩子。别太辛苦了。瀚海重要,但你对于我们来更重要。不要累坏了身体。前段时间看着你都觉得心疼,今日看起来倒是好一些了。对自己好一些,别让你外公和我担心。还有那个蒋舒宜,你不要太伤心。”

“舅舅放心。这U盘交给您。您看着处理,不用手软。这方面您比我擅长。”

“哎~!都是公司里的老人。你放心,有了这些,再加上你外公的人脉,这场官司我们瀚海一定赢。”

“还有,舅舅,不要触碰萧家,包括萧家的产业。”

“这是为何?”

“你听我的就是。那些垃圾怎么处理都没关系。至于蒋舒宜,走正常的法律程序。如果萧家出面保她,您就暂时放过。不过您放心,以后有人会对付她的。”

“席羽,你真的放下了?”

珞雪一笑,“舅舅,我之前不过是一叶障目。那种女人,不值得我再放在心上。”

“你这样我就放心了。”

珞雪离开郭易安的办公室,走入席羽的办公室。看着蒋舒宜留在郭易安办公室内的针孔摄像头,珞雪不由好笑。

蒋舒宜自己是个卑鄙无信义的人,所以她看别人也都是如此。珞雪的那些证据都来自蒋舒宜。蒋舒宜辛苦收集瀚海高层的违法证据,就是为了用于威逼利诱那些人背叛瀚海。拍摄那些人与她会面的视频,留下那些饶通话录音,都是为了防止那些人背叛。可这些现在却成全了珞雪,免去了珞雪寻找证据的麻烦。而珞雪只是黑入了蒋舒夷电脑而已。

珞雪叫来助理,“我最近不在S市,把我的办公室封起来。不许任何人进入。”

“是,席总。”

珞雪回到自己的别墅,吕富商的电话就打来了。“席羽老弟,我们三日后去缅国,你看如何?”

“麻烦吕大哥了,我已经安排好了之后的行程。到缅国后还请吕大哥多多照顾。”

“席老弟客气。缅国那边需要美金或欧元交易,你可记得要提前兑换好。”

“知道了。多谢吕大哥提醒。”

挂羚话,珞雪打开电脑开始,昨日在蒋舒夷电脑里留下零东西。只要蒋舒宜用电脑联络其他人或给其他人传递文件,都会把珞雪留下的病毒一起传递过去。现在刚好查看一下成果。

“没想到竟然掉了条大鱼。”珞雪看着自己做的密探程序,嘴角轻轻挑起。

不过萧君朗果然是个不简单的,竟然察觉有异。珞雪立刻清理了痕迹退了出来。而且一并处理了蒋舒夷电脑。不过她没有忘记给自己留个后门。

团子:“这萧君朗也是黑客高手?”

珞雪:不是。

团子:“那他为什么这么快就警觉了?”

珞雪:毕竟是受道眷鼓人,直接与他对上并不明智。像这种自带BUG的人,如果你直接针对他,可能倒霉的就是自己。当初的秦毅就是这样。

团子:“那你直接用美人计不就得了?”

珞雪:滚!老子现在是男人。

团子:“男人也可以用美人计的。”

珞雪不禁一抖。立刻锻炼自己的控制力去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