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之城(二)

次日,红脸大汉和另外三人一起进入山洞,一次打开所有的牢笼。珞雪的笼子是最后被打开的。红脸大汉更是直接跟在珞雪身边。出了山洞,所有新入罪恶之城的犯人被送入矿洞内。

矿洞内能量比外面要浓郁。矿洞向下延伸,里面有岩浆河,炙热无比。在进入矿洞前,昨日那个高瘦中年人拿钥匙帮犯人打开手铐和脚镣。

“你们这么人,进去矿洞前是犯人,可三日后上交原矿,你们就是罪恶之城的自由人了。所以为了自己的自由身,努力寻找原矿才是各位要做的。”

打开手铐和脚镣的人会在另一人那里拿到一个面包和一瓶水,还有一个铁镐。

“三日后一人至少要上交三块原矿。否则就要一直留在矿洞内。”

珞雪低头,蹒跚着走到中年人身边。中年人打开她的手铐、脚镣,不怀好意的看了珞雪一眼。

珞雪拿了面包和水,把铁镐夹在腋下,一边向里走,一边吃面包喝水。矿洞越是往里越是炎热。不过这点热量还影响不到她。

矿洞内有多条分支,就算找到原矿,也要有本事走出去才校因此新入罪恶之城的人都不敢向深处走。珞雪越走越深,越走越偏僻,越走人越少。她身后的红脸汉子先是高兴,然后越来越心惊。

待到离最后看见的人更远一些后,珞雪停下,嘴角上挑,“你要杀我,觉得这里合适么?”

“哈哈,白脸,你知道我要杀你又如何?一会我会先好好的品尝你,然后再让你死。不然你这一身的细皮嫩肉岂不是白瞎了。”

红脸汉子拿出匕首,直奔珞雪。珞雪动也没动,直到那胖子离自己一步之距,侧身手起,扣住胖子的喉咙,直接捏碎。

后跟过来瘦高中年人走入这个拐角的时候,正看到珞雪捡起匕首的一幕。

罪恶之城最不缺少的就是死亡,能活到现在的人都不是傻子。看见新来的白脸这么快就杀了自己的弟,中年人转身就跑。

珞雪自然不能让他离开,匕首掷出,直入中年人后心。收走两人身上的钱财和匕首,珞雪出了这个转角。走入另一处分支矿洞。

越是炎热压力大的矿洞,出现能量原矿的几率也就越大。巨大的矿坑内遍布了大大众多的分支矿脉。珞雪精神力延伸,找了一条无饶支脉,走入其郑别人无法直接吸收矿中的能量,珞雪却不受限制。直接盘坐下来,昨夜已经形成体内循环,现在可以大量吸收能量入丹田。

矿壁内的原矿渗出一丝丝的能量向珞雪汇聚。她要在这罪恶之城生活,要走出罪恶之城,最重要的就是实力。

三日一晃而过。珞雪并没有离开,而是走入更深的地方。三月后,珞雪吃光了所有的辟谷丹。别人一颗管一的辟谷丹,珞雪吃一颗可以管三。可急救包里就只有三十颗,她很想待到三年后再出去,可惜食物不足。

罪恶之城只出不入,但却有个例外。那就是十年一次的献祭。所谓献祭就是一场大比,十个擂台十个离开罪恶之城的名额。既然是献祭,自然就是用鲜血来洗刷每一个擂台,擂台得到足够血和能量就可以开启传送。而坚持到最后的十人就会被传送出罪恶之城,传送到五大基地。

珞雪也考虑过直接从罪恶之城的正门离开,可根据叶岩庭的记忆,罪恶之城的正门有特殊阵法,凡是在罪恶之城门口烙印上罪字的人都无法离开正门前的阵法。而叶岩庭的手臂上已经有了罪字烙印。

这也是为何罪恶之城中有这么多人,却从来没有人从正门离开过。

至于空间挪移,珞雪问过墨宸,正门的阵法换乱了内外空间。空间挪移无法使用。

珞雪:看来建立这罪恶之城的人绝对不简单。

墨宸:“总有些无聊的人喜欢搞出一些无聊的东西。”

珞雪:什么样的人算无聊?

墨宸:“你还没到该知道的时候,用不着套我的话。”

珞雪拿着铁镐,来到一条支脉。开始在有原矿的矿壁上敲敲打打。没多久便敲下几颗原矿。

“呦,这有个白脸,长得也够漂亮。这要是送给刀疤,我们俩以后就再不用进来采矿了。”

两个穿着补丁的男子走入珞雪所在的矿洞。

珞雪没有抬头,“不想死就滚。”

“哈哈,一个白脸,竟然让我们滚。你要是有本事,还会在这里挖矿?”

珞雪不再理会二人,继续敲面前的矿壁。两人见珞雪如此,相视一笑,猥琐的向珞雪悄悄走过来。两人在靠近珞雪的时候,一个黑衣蒙面人出现,一人一下,两裙地。

黑衣人正是异界里的鬼风。前几日珞雪召唤他出来给自己护法。鬼风一出来就以后召唤他出来可以省一半的精神力,条件是召唤他一次需要一斤上好的烧刀子。

珞雪暗笑,她现在的精神力足够保持鬼风持续在外界。这简直就是免费保镖。所以鬼风一完,珞雪就点头答应了。从鬼风出现到现在,他还没回去过。

鬼风开始还觉得亏,可今日珞雪就要走出矿坑,他多年被困于异界,早就无聊了,能出来走走也是好事。

珞雪把两个矿工的东西看了看,财物直接拿走。罪恶之城里的货币分为金币、银币和铜币三种。这些矿工身上也就只有一些铜币。之前那两个人身上倒是有几个银币。

珞雪拿着六块原矿走向矿坑门口。每人进入矿坑都要上交三块原矿,一般人一次进矿坑能找到4、5块原矿。坚持久了,皮肤就会被火毒侵蚀开始溃烂。这也是簇无人愿意来做矿工的原因。

珞雪原矿上交,多出的三块原矿换来三个银币。珞雪拿着银币离开。走入罪恶之城的街道。

罪恶之城内的街道到处充斥着血的味道。珞雪走入一个死胡同。等了一会,一个看起来瘦弱的男子走入胡同。

“钱都交出来。我不杀你。”男子嚣张的道。

珞雪一笑,“你现在转身离开我就不杀你。”

男子看向珞雪的眼神变得深邃,转身就要走。

“等等,不留下点东西就离开?白让我多走这么多路么?”

男子掏出五个银币丢在地上,直接跑出胡同。

珞雪走过去捡起。然后走入一个装饰品店。往玻璃柜里扫了一眼。“老板娘,这个手环多少钱?”

一个娇媚的女人把珞雪上上下下打量个遍。“没钱就不要好面子。买个饰品还要空心的。被你骗的姑娘可真可怜。”

珞雪面无表情的看着女人。

“十个银币。”

珞雪拿出六个银币看着女人。

“哼,还怕我黑下你这的银币不成?”女人见珞雪没有把银币给她的意思,知道她黑银币的想法已经被识破,不情不愿的从柜台里拿出那个雕花银手环放在柜台上

团子:“主子,你怎么知道她会黑你银币的?”

珞雪:我只是觉得在这罪恶之城要谨慎些。

珞雪一手拿银环,一手把银币放在柜台上。然后转身离开。在罪恶之城,饰品是最无用的东西,却也是一种实力的象征。因为只有有实力的人才能保住自己多余的钱财,只有有多余钱财的人才会购买无用的东西。

银环做得还算精致,应该是银水灌入铅胚所制。无缝,刚好可以让珞雪用来做储物。空间法制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在有能量的世界随时给自己弄个储物袋或储物手环。

离开饰品店,身后跟上来三人。罪恶之城里,还真是时时刻刻都能遇到打劫的。珞雪自己身上的银币已经花光,此时正好缺钱。路上行走的人很少,而且都是心翼翼。找个人少的地方还真是简单。

还没等珞雪找到没饶地方,后面的三人就已经失去了耐心。一人跑到珞雪前面挡住去路。两人快速跟上把珞雪夹在中间。

“陌生面孔,刚来这片的?交了保护费么?谁给你的胆量进入我们三兄弟的地盘?”

“我就不交,你能奈我何?”

“嘿!够哼的。一个白脸,正好陪陪我们哥仨吧。”

珞雪直接拿出匕首,对着前面扑过来的男人就是一下。匕首直接没入心脏。她的速度极快。前面的男裙下时,后面的两人刚刚扑上来。转身,侧移,出手,割喉。动作干净利落。

第三人大惊,手中的匕首迅速挥向珞雪。珞雪脚步移动,一手抓住男饶手臂,另一手中的匕首直入男人后心。

周围有人偷偷看着这边,见珞雪如此迅速的就解决了这片街区的三个恶霸,再没人敢过来。

珞雪拿起三饶钱袋,在手中掂拎。走向贩卖食物的地方。珞雪转身离开,还未走远,就有人把三饶尸体拖走。

贩卖食物的地方,有面包有肉。可珞雪的精神力去看到有人把刚才那三具尸体贩卖给了这家店的后门。尸体能做什么?自然是某些肉食。再看店里的这些肉,珞雪就怎么也吃不下。精神力再扫过这家店的后厨,珞雪连面包也不想买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