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热的爱情(九)

秦毅陪着珞雪完成了最后一的外景拍摄,然后直接开车去往H市的影视拍摄基地。休息了一下,珞雪要跟随剧组到现场去开会,然后安排之后一段时间工作。秦毅有视频会议要开,所以只有聂晴陪着珞雪去现场。

分配好拍摄组,又简单安排完明日的工作,剧组人员分开回酒店休息。聂晴带着珞雪也往回走。然后遇到了隔壁另一个剧组。而这个剧组正是年后珞雪面试过的那个剧。

一个大腹便便的的导演正色眯眯的看着珞雪。聂晴皱眉,她可是知道自己手下这个艺人在她家老板心目中的地位。见陈导向她们走过来,聂晴走到珞雪的另一边。把珞雪和陈导隔开。

“呦,这不是聂大经纪人么,怎么,带新人来拍戏?我下一部戏可是大制作。要不要我给新人一个机会?”

“哼,陈导,我劝你,有些人不是你能招惹的。”

“哦?一个新人,聂晴你可真是尽心尽力。新人要经过我们的磨砺才能更好的发展,你是不是?让我第一个尝鲜儿,我可是可以给你们很大利益的,捧红一个新人,一年就可以了。她只需要陪我一年。”

“你可真是不知死活。”

“哈哈!我不知死活?一个新人,怎么,她身后有人?可有人又如何,想红就得依靠我们这样的人。”

这时一个男人走过来,把珞雪拉进怀里。还在得意洋洋的陈导直接闭上嘴巴。他自然认识面前的这个男人。在这个男人面前,他这个陈导只是虾米。看这样的架势,他怕是要倒霉了。

“懒猫,你我应该怎么处理他。”

珞雪从始至终没有看过那个陈导一眼,秦毅现在问了,她才扫了一眼。“这种人不知道祸害了多少可怜的女孩,我看着恶心。”

“我知道了。走吧,晚上想吃什么?”

“吃点酸的吧,今被恶心到了。”

现在珞雪到哪里,秦毅就会跟到哪里。秦氏集团现在所有需要秦毅参加的会议都变成了视频会议。而秦毅自从那赖在珞雪的房间开始就和珞雪住在了一起。只不过是真的盖着棉被的纯洁关系。

拍完电视剧,秦毅就带着珞雪去了M国。之前已经帮珞雪办了转校手续,今日秦毅亲自开车送珞雪上学。两人在学校附近买了一间公寓。这次没有管家,没有佣人,只有他们两个。

一的课程结束,珞雪去了公寓附近的超剩买了许多新鲜的食材,回公寓。然后开始做饭。秦毅回来的时候,他的懒猫穿着一件衬衫,赤裸着双腿,带着围裙正在做饭。

这个瞬间让他内心无比安宁,他突然不想让珞雪很快爱上他。因为在爱上他以后,她就会离开了。

“回来了?再等一下饭就好了。”

秦毅一笑,放下公文包,从后面抱住珞雪。

“别闹,别在这里耽误我做菜。乖乖去那边等着吃。”

“不,我现在就想抱着你。”

珞雪无奈摇头,继续专注于手里的烹饪。

海鲜炒饭配响油芦笋,汤是金针菇番茄汤。秦毅帮珞雪把菜都拿到餐桌上。两人开始进餐。

“我发现你做的菜比厨师做的好吃。”

“心理作用。”

“以后我也学做菜,然后每做给你吃好不好?”

“好啊,正好早上我起不来。”

谁也不会想到,其人眼里高不可攀的秦家大少爷秦毅,现在竟然在洗盘子。而珞雪正抓着一个苹果边啃边看医术。

“晚上我们出去看电影吧。”

“不去,电影在家也能看。”

“懒得出门?”

“嗯。”

“还真是个懒猫。”

秦毅擦干了手,把沙发上的珞雪抱到怀里。“走吧,出去看电影。电影院不是所有情侣约会都会去的地方么?”

“以后再去吧,我今做饭了。”

秦毅被珞雪这犯懒的理由逗笑了。“校那我抱你进房间,免得你走路累到。”

完,秦毅起身把珞雪抱起来,然后走进卧室把人直接丢到床上。接着人就压下来,把珞雪压在身下。看着珞雪如刷子一样煽动的眼睛,秦毅一手盖住了她的眼睛。看着珞雪的眼睛秦毅觉得自己吻不下去。因为那双眼睛里没有任何的情谊。

轻轻的啃咬着那粉嫩饱满的双唇,情欲袭上全身。最近日日抱着珞雪睡觉,他已经越来越无法控制自己了。不仅仅是因为那颗因外来灵魂而躁动无比的心,还因为自己真正的内心。

其他人是无法理解那种感觉的。明明自己的内心不喜欢,甚至讨厌,可胸膛内的那颗心脏却会仅仅因为是外来的灵魂而剧烈跳动。哪怕对方是一只猪,他却要为一只猪而心动。甚至会遇到那种虽然长相出众,做事却处处让人觉得恶心的女人。明明讨厌得要死,却依然会心动,会被心中的悸动影响。

而眼前的这个女孩不同,不仅仅因为她看自己的眼神清澈,不像其他人那样满眼情意。那是一种不出的感觉,喜欢看她寻找美食时双眼晶亮的样子,喜欢看她做菜时的专注,喜欢她身上的花香,喜欢她蜷在他怀里时慵懒的样子。更是一种发自灵魂的悸动。

“我该拿你怎么办?”秦毅低低的呢喃。

“啊?”

“没什么。”又在珞雪唇上吻了一下,秦毅恢复了平时的笑容。拿开盖在珞雪眼睛上的手,秦毅起身开始播放电影。拿了零食递给珞雪,又拿了果汁放在珞雪身边。然后上床把珞雪捞进怀里,开始看电影。

五月下旬,珞雪的大学放假。虽然只上了两个星期的课程,但因为她以前学过大部分的医学课程,再加上过目不忘的记忆力,最后的考试成绩相当不错。

秦毅最近也把手头的工作集中处理了,腾出两个月的时间带着珞雪出去玩。家族事业现在对他来只是用来打发珞雪不在身边的时间的。两人决定到秦毅的私群上度假。

岛上物品准备充足,除梁上原本的维护和清洁人员,其他人都被秦毅清走了。

两人拉手走在沙滩上,如同普通的情侣。一个在享受这种爱人在身边的时光,一个在用这种方式寻找无法心动的原因。

墨宸在两个月前就醒了,却一直没有话。他自然看得出珞雪在做什么,虽然明白,但他总觉得心里不是很舒服,就好像有人把他的猫拐走了。他是个独占欲很强的人。如今有人敢撸他的猫,而他却不能阻止,这种感觉很糟糕。出问题的世界最讨厌了。前一个出问题的世界让他沉睡了千年,而这个世界的道之子敢跟他抢猫。

最近珞雪越来越喜欢睡觉了,海风徐徐,穿过打开的落地窗,轻抚着珞雪的侧脸。

“懒猫,还不起床?早餐已经做好喽!”

珞雪不理会,全当没听到。秦毅在她唇上落下一吻。

“你要是不起来,我就亲到你起来为止。”

珞雪翻身,把被子蒙在头上。被子被她一拉,露出修长的腿和白嫩的脚。秦毅坏笑着开始亲吻她的双腿,舌头滑过皮肤,痒得珞雪赶紧收腿。

“起来了,起来了。”珞雪无奈的睁眼。

“早上不吃饭对身体不好。没睡够的话下午再睡。”

珞雪迷迷糊糊的坐起身,长发披散,有些凌乱,却把一张明艳的笑脸趁得有些娇憨。秦毅把人抱起,走到卫生间,然后放下马桶盖,把珞雪放到上面。

“牙膏都给你挤好了,刷牙。”

珞雪接过牙刷,开始刷牙。秦毅站到她身后,一下一下的帮她梳理头发。最近这段日子,秦毅多了一个嗜好,就是给珞雪梳头发。他喜欢上了这种触摸方式。丝滑的头发穿过指尖,有一种特殊的愉悦。

秦毅现在是把珞雪当成巨婴来养,只要她不想动,秦毅就会把人直接抱起来。而且秦毅相当享受这种珞雪乖乖让他抱来抱去的感觉。他觉得珞雪就是一只随时会张牙舞爪挠饶野猫。她现在肯乖乖让他抱,在秦毅看来这是亲近他的表现。

牙刷好了,珞雪也完全清醒了,这才起身漱口,然后洗脸。洗好抬头的时候,一条毛巾已经递到身边。

“我怎么觉得你在把我当女儿养?”

“和你生个可爱的女儿也不错。”

珞雪翻了个白眼,走入衣帽间。

秦毅是道宠儿,学习任何东西都很快,虽然会做的食物很少,但味道却相当不错。而且大部分都是早餐。

培根土豆卷配萝卜丝饼,上好的稻花香米熬白粥。珞雪吃得很香,秦毅每每这个时候就会有一种投食的满足福

“今要去潜水么?当初我选择买这个岛,就是因为这边很适合潜水。怎么样,要去么?”

珞雪想了想,“我不是很擅长。”

“有我呢。水下的景色很美。”

珞雪点头算是答应。

水下的景色很美,难怪秦毅会把这里买下来。阳光投射在宁静的海底,一沙一石清晰可见,染上阳光的七彩光芒。不少鱼游在珞雪身边,亲昵的轻轻用嘴啄吻着珞雪的皮肤。

秦毅见此脸顿时就黑了下来。他老婆是被鱼非礼了吧?是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