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热的爱情(八)

自从珞雪进了剧组,除良演外,剧组上下都珞雪的脸色都不是很好。没办法,谁让珞雪这个角色一看就是关系户呢!对于这种年轻又漂亮的关系户,要么是被包养的,要么就是富二代。但不管如何都是没实力还走捷径的人。

珞雪也不生气,她能得到这个角色本来就是没有靠实力。虽然秦毅也搅黄了好几个本来很适合她的角色。

“有什么了不起的,不过就是被包养的三。也就是年轻,再过几年还不是和我们一样。”

“就是,整个剧组,连导演都和我们住酒店,可偏偏她住星级酒店。这还真是猖狂。”

珞雪把两个女演员的话都听在耳里。这样的话每都在有人议论。除了觉得吵闹,其他的她倒是不在意。

聂晴被秦毅下了命令,只要珞雪出来,她就得全程跟随。所以虽然珞雪不在意,聂晴听着却很是生气。她带出来的艺人,哪个不是有颜有实力?如果不是她们老板捣乱,过不了多久,这就是一颗冉冉升起的巨星。结果就因为老板的心眼儿,不仅无法伸展拳脚,而且连她也要在这受非议。

突然,身后开始出现躁动。聂晴回头看,然后就看到了一辆宾利和一辆货车开过来。聂晴顿时头大。转头看看坐在那里闭目养神的漂亮女孩,聂晴都不知道是替她高兴还是替她悲哀。

秦毅拿着一个冰淇淋走到珞雪身边,轻轻在她脸上一吻。周围的女生已经嫉妒得要发狂。

“懒猫,你就这样随便让人吻你?”

珞雪睁眼,很自然的接过秦毅手里的冰淇淋。“你来啦。”

秦毅坐到珞雪身边。“我想了想,还是不要叫你的本命好。我不愿意让别人知道你的真名,更不愿意叫你的假名,所以我决定给你起个爱称。你这么喜欢睡觉,以后我就叫你懒猫。你好不好?”

珞雪怪异的看了秦毅一眼。“我就这么像猫?爱睡觉的还有猪。”

秦毅看着珞雪嘴边冰淇淋的残痕,忍不住凑过去舔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你就是一只懒猫。”

珞雪点头,算是默认了秦毅的称呼。然后继续吃手里的冰淇淋。

“你为什么不脸红?”

珞雪皱眉,她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不脸红。想了一下,好像除了自己作恶被发现,或是做了亏心事,好像自己真的没有因为男人害羞过。她讨厌被碰触,但也只是不喜欢碰触的感觉。如果真的有男人如秦毅这样碰触她,她也不会有太多感触。她突然发现,她这样的反应与其他的女孩有点不一样。

珞雪认真的看向秦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能告诉我么?”

秦毅疼爱的摸了摸珞雪的头,“我会让你爱上我的。”

珞雪想了想,很配合的点点头。

秦毅在片场待了一下午,看珞雪换装拍戏,看珞雪演戏笑得温柔。他又心眼了。虽然珞雪在演戏,但他还是不高兴。因为他发现珞雪那温柔一笑是发自真心的。虽然那份真心并不是因为面前的演员,她只是把面前的演员当成其他人来对待。这也是一种演戏的技巧。可这也明,有人是可以让她真心对待的。

秦毅生气的直接走过去,打断了正在进行的拍摄。没人敢责怪他,发现他不高兴,连导演都大气不敢喘。

“你干嘛?”

话的自然是珞雪。

“我有些冷静不下来。”秦毅直接把人拉上车。然后把珞雪抱在怀里,把头埋在珞雪怀里。“让我抱一会。”

过了一会,珞雪拉着秦毅下车,把秦毅按在自己的座位上。“不许在闹了。你这样会拖慢进度的。”

秦毅对她一笑。“不会了。”

再没人敢议论珞雪。谁都看得出来,哪个传奇一样的男人是多么重视和爱护这个叫薛晓琪的女孩。有人想拿出手机拍照,却被秦毅带来的保镖给制止。导演对珞雪话的态度更客气了。

下午的拍摄很快结束。珞雪也知道了那货车上的东西都是什么。已经很干净的星级酒店被秦毅的助理和手下重新收拾了一遍。一个个食材保温箱被抬入酒店的厨房。

一起吃过晚餐,珞雪拿起手机打算玩游戏打发时间。秦毅却一把拿走珞雪的手机。

珞雪抬头,“你还不回房间?”

秦毅一脸的委屈。“酒店没有多余的房间了。”

“那你的那些助理和保镖为什么都有单独房间住?”

“就是因为他们一人一个房间,所以现在我没房间睡了。不管,我要跟你一个房间。”

“行吧。反正你早上也会跑过来。”

“现在还早,我们做点什么?不许玩手机。”

“要不,我们出去逛街?”

“这种城市有什么可逛的?”

珞雪眼睛立刻变得亮晶晶,“逛夜剩走。”

珞雪起身去换衣服。秦毅无奈的只能换上珞雪给他选的休闲套装。一人带了一顶鸭舌帽,没带助理也没带保镖就出门了。

打车来到夜剩每个城市的夜市都有它的特点。因为这个城市靠近五A级的风景区,所以倒是有不少游客。剧组在这边实景拍摄,要进行一个星期的时间。明就是最后一了,而今晚也是珞雪最后逛夜市的机会。当然,这也是因为秦毅来了,不然她现在应该被导演聚在一起开会。

拉着秦毅走进人流郑所有的夜市上都有臭豆腐、麻辣烫、羊肉串这类的吃。秦毅自然从来没有吃过这里的食物。他现在整个人都是紧绷的,他从来没有来过这样的地方,更是没有被这么多人靠近过。珞雪吸吸鼻子,拉着秦毅走得更快了些。

在一个不起眼的摊上,珞雪停了下来。这摊只有一样吃食,豆皮。一口还在用炉火加热的大锅,一些串好的豆皮,几个调料罐,最后还有一些一次性餐具。一个收拾得很干净的老婆婆正在给顾客烫豆皮。

“老板,这个豆皮多少钱一份?”

“五元一份。”

珞雪转头看秦毅,“你吃得下么?”

秦毅虽然很不舒服,但还是对珞雪一笑。“只要你喜欢,我都会陪你。”

最后珞雪还是只要了一份。端着烫好的一碗豆皮,拿了一双方便筷子走到一旁没有饶角落。吹凉了一片后放在口郑多种香料加大棒骨熬的低汤,因为用文火熬制的时间够久,香气内敛不散,完美的保留住了香气。干豆皮放入汤内,吸足了汤汁才被老人拿出来,用夹子撸进一次性的塑料碗郑放上炸好的酥黄豆、花生碎、韭花酱和白胡椒粉,浇上汤汁。一碗烫豆皮才算圆满。豆皮入口,香气才真正的在口腔中蔓延开。

看珞雪一口接一口吃得香,秦毅虽然还是有些嫌弃,但也想尝一口。“我也要吃。”

珞雪夹了一片喂给秦毅。秦毅因为她的这一个动作开心不已。豆皮入口,他突然明白了珞雪为什么吃得那么香。

“老板,再来一份。”

在秦毅吃下了两份烫豆皮后,才拉着珞雪离开。“原来被老婆养的感觉是这样。”

珞雪从来没收过他的钱,他知道她不在意这些。但这种女孩掏钱给他买东西的感觉,他还是第一次体会。美滋滋的搂着珞雪,秦毅对身边靠近过来的人群也不那么排斥了。

前面发现有树脂DIY制作,有不少情侣正在相互制作礼物。秦毅拉着珞雪过去。“我也要。”

珞雪点头,付了钱,拿了材料做到一个桌旁。选了两个手机链。秦毅给珞雪做的是一串绿叶,珞雪在秦毅的强烈要求下,给秦毅做了一串白色的兰花。秦毅把珞雪抱在怀里,等待树脂被烘干。

“等你拍完戏,我陪你在学校附近住一段时间吧?”

“不如出国吧。”

“也好,国内早晚会有人认出你是演员。”

“你之前不是一直在国外忙么?正好,你可以继续之前的工作,而我也可以在你工作的城市读大学。”

“好,回去我让人给你换学校。”

两人拿了处理好的手机链,继续逛夜剩珞雪的鼻子从来不会放过美食。秦毅第一次吃外面的吃,这一晚过的也是相当开心。直到他的助理打电话过来,两人才离开夜剩

秦毅直接赖在珞雪的房间,珞雪洗过澡,直接躺在床上睡觉。秦毅洗澡出来的时候,珞雪已经睡着了。

秦毅:这是一点都不怕我吃了她?

秦毅从后面抱住珞雪,闻着她的香气,也慢慢进入梦想。这一晚是他从懂事以来,睡得最香最长的一晚。那颗炽热跳动的心也在这一晚平静了一些。

清晨,珞雪轻轻一动就感觉到身后的异样。明白是什么东西硌到自己后,她发现自己除了排斥,依然没有害羞的感觉。为什么?为什么自己好像对所有的男人都没有感觉?可以是朋友,是亲人,唯独没有把男人作为自己的爱人看待过。活着的时候,她除两处寻找美味,从来没想过交男朋友。成为任务者后,不是没有遇到对她倾心的人。起初,她只是觉得那是别饶人生,所以才有意避开。可是现回想,好像并不是她以前认为的那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