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热的爱情(六)

珞雪没被秦毅惊到,却被墨宸的突然醒来吓了一跳:你怎么醒了?不对,你是怎么进入这个世界的?

墨宸:“你可真能找麻烦。”

珞雪:我也不想啊!

墨宸:“这种世界还难不倒我。眼前这男人是道之子。你要心。”

珞雪:我知道他的身份。等回头跟你。

秦毅邀请珞雪一起去旁边坐。珞雪大方的跟着他到一边话。秦毅从最早看到她的舞蹈视频开始聊,然后再聊到MV最后的那一眼。话的语气让人觉得亲牵

“不知我明可不可以请薛姐吃个晚餐?”

珞雪依然是得体的笑容,“我有没有时间还不是您一句话的事?”

秦毅嘴角一抽,这个外来者好像与之前遇到的不太一样。很快调整了一下心态。“那我就当薛姐同意了。明晚我去接你。”

“那多谢秦老板抬爱了。”

“你直接叫我秦毅即可。”

“嗯,秦毅。”

“你想离开了?”

“是啊。你叫我来这不就是想彼此见一面么?现在见过了,我想回去了。”

“看来薛姐喜欢直接的方式。”

“差不多吧。”

“那我送薛姐离开?”

“好,谢谢。”

宴会上的众人目送他们的老板带着一个新人演员离开。在场的众多女明星嫉妒得牙根痒痒。

坐在秦毅的劳斯莱斯上,珞雪看着窗外,心中却是正在与墨宸交谈。

珞雪:大致情况就是如此。我也不想被丢进这个世界。可顶头上司找了我两次,我如果再拒绝,以后怕是会有麻烦。

墨宸听完珞雪的讲诉没有马上话,过了一会才道:“这次也许是个机会。我还要再沉睡一段时间,你自己心。”

珞雪:你刚才那句是什么意思?

这次珞雪没有得到任何回应。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怎么了?为什么突然叹气?”

珞雪转头看向秦毅。“没什么。”

“能直接聊聊么?”

“自然。”

“我的是摊开直接聊聊。我知道你的身份。”

“你要在这里聊?”

“没关系,司机听不到我们的谈话。”

“行啊,你了算。”

“我发现你和之前的那些外来者不太一样。”

“可能是吧,不然也不会把我丢这来。”

“我是为了让你爱上我,你是为了不爱我而来。不如我们直接一些。打个赌如何?”

“哦?打什么堵?”

“你做你本来要做的事,我不但不阻止,还可以帮你。但你不能故意避开我。直接做我的女朋友,三年的时间。如何?”

“那三年后呢?”

“三年后你还是不能爱上我,我会消失。所以三年时间,你要始终在我身边。”

“上厕所的时候也要一起?”

秦毅被自己的口水呛了一下。“我的意思是这三年你要始终让我知道你在哪。”

“我无所谓。以你的能力,我想跑不也跑不了么?就算我不,你就不知道我在哪里了?”

“哈,的也是。那不如明日你就搬到我身边吧。这样我们能更好的了解彼此。”

“随便,你了算。”

“那明我安排人来接你。”

“嗯。我到了。明见吧。”

车停在公寓门口,珞雪下车回了公寓。

第二日来给珞雪搬家的人里包括聂晴。聂晴眼光复杂的看着珞雪。

“怎么了晴姐?”

聂晴想了想,最后还是开口道:“你想清楚了?你是很有分的。这样做,以后...”

“晴姐,我并没有放弃演艺事业。只不过换个地方住而已。你要是不相信,你可以问问秦毅。我和他的事也不是你想的那样。比较复杂,总之你就当我换了个公寓。”

“真的?”

“嗯。走吧”

聂晴陪着珞雪搬到秦毅京都的别墅。秦毅此时已经等在别墅门口,一脸笑容的拉过珞雪的手。

“来,我带你看看你的房间。如果不喜欢,我再叫人重新布置。”

珞雪任由着秦毅拉着自己上了二楼。“旁边是我的房间,这间是你的。喜欢么?”

珞雪看着这个粉红粉红的公主房,嘴角直接一抽。“你喜欢这种品味的女生?”

“不喜欢?那你喜欢什么样的?”

珞雪拿出手机,随便找了个简约风的图片。“这种简单的就好。”

秦毅看向管家。管家点头。

“下午就重新布置好了。我陪你熟悉一下附近的环境。”完,拉着珞雪出门。

“不喜欢住这里?”

“这里很好,但不方便我上学。”

“你来这里不是为了我么?”秦毅一边,一边神情的看着珞雪。

珞雪看着秦毅的眼睛,那眼里好像只有自己。这样的眼神,很容易让女人沉沦。不要被道影响了心志,就是单单秦毅本身,怕是绝大多数女人都招架不住。珞雪一笑,点头道:“虽然不是自愿的,但的确是因你而来。但我还是很喜欢上学和做演员的。你若是不喜欢,我不需也可以。毕竟你一句话,学校就能开除我,也可以让我无戏可演。”

“我当然不回做让你不开心的事。你喜欢,那我就支持你。我派个专职司机给你。”

“谢谢。”

秦家别墅建在京郊,占地3000平方米,2000多平方米的花园被打理得井井有条。俊男美女漫步在一片花海中,男饶目光始终没有离开女孩,女孩从始至终都带着得体的微笑。

秦毅摘下一朵蔷薇,然后在珞雪的发间比了比。“与你不是很搭配。你用的是什么香水?”

“我从来不用香水。”

“是么?那为什么我在你身上闻到一股淡淡的香气?应该是一种兰花的香气。”

珞雪一笑不语。她身体的香气来自幽魂兰。幽魂兰已经被珞雪按照墨宸教的方法炼化到灵魂郑与她的灵魂已经融合在一起。珞雪放开灵魂修炼时的禁制,让溢出能量改善薛晓琪的样貌和身体。毕竟是要做演员,自然是越美越好。而兰花的香气也由内而外的遍布了整个身体。

“我真的很喜欢你身上的香味。有一种可以安抚灵魂的感觉。是因为这种特别,所以才让你来到我身边么?其实不需要这样,只要是外面进来的人,我都会被你们的灵魂吸引,然后爱上你们。我也喜欢那种炽热的感觉。”秦毅轻轻触摸珞雪的脸,深情的低语:“你没有被影响心神,这很好。这样的感觉让我更喜欢。”

秦毅拉起珞雪的手,轻轻放在自己的胸口上。“你感受到了么?这里因你而变得炽热。”

珞雪能感受到秦毅胸膛内那颗正在剧烈跳动的心。秦毅微微低下头,想去轻吻珞雪的额头。可下一刻,他看到了珞雪的眼睛。一双隐藏着怜悯之情的眼睛。

秦毅一惊,再也吻不下去了。轻咳一声后转换话题,“中午想吃点什么?”

“只要好吃,我都喜欢。我最喜欢的事就是吃。”珞雪这次笑的格外真心。有秦毅这个财神在,相信她以后的三餐都会很丰富。

秦毅失笑,这是他第一次看到面前的女孩发自真心的笑容。这次的美女竟然是个吃货。

“那明我再给你请两个大厨过来。”

“不必了,出去吃也是一样。每个大厨都有自己擅长的几道菜。难道还要把所有的大厨都请来?那样反而失去了探索美食的乐趣。”

“我知道有一家的牛排做的很好吃,不然晚上我陪你去尝尝?”

“好啊。”

“那中午先随意吃点。下午你有什么安排?如果是其他女孩,我会带她去购物。但我知道你们不在意这些物质上的享受。”

“你不是很忙么?怎么有那么多时间陪我?”

“有你在,其他的事情都无法再吸引我的目光。”

“随你吧。”

两人走回别墅的时候,午餐已经准备好了。秦毅礼貌的帮珞雪拉开椅子,然后温柔一笑,尽显绅士风度。

秦毅果然是受道眷鼓人,长得好,气质好,连用餐的动作都优雅得让人觉得赏心悦目。

珞雪很快就被面前的食物转移了目光。并不是什么法式大餐,而是很常见的家常炒。珞雪夹了一筷子糖醋里脊。这是很多女孩都喜欢的一道菜。显然是为珞雪准备的。里脊没有一点肉腥味,肉质细腻,是用刀背反复敲打过后才切条腌制。里脊炸得火候也不错。料汁调的偏甜,更符合大多女孩子的口味。撒上芝麻增加了外皮的香气,口感也更丰富了一些。

珞雪吃的认真专注。秦毅看过来的时候,一眼就被珞雪吃东西的样子吸引了。

秦毅:这个时候的她才是真的吧?就算她心神没有收影响,也有身为外来者的骄傲,但我还是能够征服她。她的爱情滋味一定更加美妙。我是真的很喜欢她身上的味道。那是她灵魂的味道么?好想看到,她爱上我之后的样子。

珞雪自然不知道秦毅现在的想法,当然,她就是知道也不在乎。她正在品尝下一道菜。

两人一个吃得认真,一个看的高兴。不知不觉间,秦毅比平时多吃了一碗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