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囚徒(二十四)

珞雪见三人冥顽不灵,那她也不用再留手了。在三人再次一起攻过来的时候,珞雪拿出那根镶嵌有冥石的棍子,一记撕裂空间,刚才还活蹦乱跳的三人突然被剧痛打断了魔法。三人竟在所有人惊愕的目光中,齐齐断成两节。

鲜血瞬间如泼下,直直落入海郑靠近船的海中,不少饶脸上都被鲜血渐到。而让众人不敢置信的并非是三位大魔法师的死,而是能秒杀三位大魔法师的可怕法术。

艾米等人自然是见过珞雪施展撕裂空间的。他们很了解第一次看到这种法术时的诡异和震惊。呆众人震惊过后,再次开始对水中的混血者述进入兰达后的好处。这次终于有人游向了珞雪这方的船。而且有珞雪这样让人恐怖的存在,再没有纯血者敢跳出来指责或恐吓那些想归顺兰达的混血者。

见上了船的人还有食物和毯子,更多人游了过来。甚至有纯血者偷偷也上了船。珞雪没有把那些人揪出来,毕竟莉莉安也是纯血者,兰达内不该有血统区分。

尽管水中大部分人不看好兰达,或因为多年的畏惧不敢加入兰达,但珞雪他们开来的大船依然被装得满满当当。

看着水中的众人,珞雪也不失望。等他们在海上多飘荡一段时间,他们为了活着就什么都愿意了。不然这次也不会只出动一条大船了。

水中人见船走远,有后怕的,有后悔的,还有终于不用再害怕珞雪而庆幸的,但大多人是彷徨无助的。即便已经有纯血魔法师开始下令互助,可面对大海,大多数人还是心生恐惧。

用来传递消息的传音石在三位大魔法师手中,而此时已是落入了珞雪手中了。于是这批人族派出来的人就成了消失人口。

迟迟没有收到兰达城这边的作战消息,人族终于慌了。这次更是直接派遣了龙族加入攻打兰达的大军。

当龙族载着人族法师出现在兰达大路上的时候,他们直接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整个兰达大陆被一层淡淡的光晕笼罩,那光晕上有着魔力波动。这明显是种防御。虽然防御不了强大的魔法师,但普通的士兵和魔法学徒是肯定无法通过的。估计就算是魔法使想独自闯入这光罩也会非常费力。

不过这只是这些饶估计。实际上,不要魔法使,就算是魔法师也是无法独自闯入的。这是珞雪在馗师会的书里学来的生生不息循环防御阵法。这阵法主要的作用是监查和防御。可惜珞雪收集到的魔法石不足,而大陆的面积不,不然这个大阵足以防御住圣魔导师的攻击。而大阵最大的优点是可以自行吸收魔法补充自身能量,就算被打破,也可以自动修补。

为了这个大阵,珞雪不光掏光了自己的家底儿,连老师桑迪和整个兰达魔法学院的家底儿。要不是被攻占的城主府中找出了大量的魔法石,这个大阵就只能驻大陆的一半。有这样的大阵在,只要兰达能顶住两大势力的高端战力,就可以立于不败之地。

这是珞雪敢让兰达独立的最大底气。也是桑迪同意珞雪计划的原因。当初珞雪带着大量的混血者离开兰达,里面还有一些是桑迪老师信得过的学院老师,负责教导愿意抗争的混血者。这几年的时间,和珞雪一起出海的混血者,有一半都被训练成了兰达的保卫者。在兰达建国后,这些人成了支撑兰达的主力。

此时人族派来的魔法石刚刚抵达,兰达的防卫军就已经开始行动了。这些年来,兰达魔法学院一直在研究联合魔法,此时正是实战的机会。珞雪和桑迪老师也一起来了这里。

百名魔法使为一个方队,可以共同对抗一个大魔法师。而另外百名没有魔法赋的混血者,组成保护魔法师的战士方阵,修习珞雪提供的炼体术。炼体术是珞雪在部队的时候学习的军体拳做基础,加入一些擒拿的技术,最是适合保护魔法师的战士学习。

当整合好奔赴到大陆边缘的部队遇上人族部队的时候,大战一触即发。龙族的战斗力是十分强悍的,尤其是他们飞在空中吐火,对地面的兰达防卫军将造成最严重的打击。桑迪抬起自己的法杖,空中的龙族被桑迪困在一个个独立的空间郑这是桑迪自己的空间法术,空间壁垒。

珞雪飞入困住龙族的空间壁垒中,直接对上这些大家伙。她自然不是进去欺负龙的,她是为了让龙闭上嘴的。只见拿着特制铁链的珞雪,不怀好意的走向对面张牙舞爪的红色巨龙。

“宝贝儿,我来啦!”

团子:呵呵,主子你这是终于露出本性了么?

高傲的巨龙张口就要吐火。珞雪一个闪身到了巨龙口下,铁链一抛一扯,正在喷火的巨龙嘴巴被迫闭上了。然后下一刻,珞雪上串下跳的就把巨龙捆成了粽子。

右手在空间壁垒上轻轻一拍,被捆成粽子的巨龙就从空中直直的掉落下来。

“下一个。”珞雪笑眯眯的又拿出一条链子,然后开始打量周围被困住的其他巨龙。

各巨龙瑟瑟发抖:不要啊!

十几条巨龙被珞雪如法炮制,悲催的堆在一起,连哀嚎都张不开嘴。

在珞雪对付巨龙的时候,十几个大魔法师也与学院里的老师和防卫军战在了一起。桑迪没有出手,如定海神针一样飞在空郑只要有他在,兰达一方就有底气。他不动,比他出手更让人心安。

珞雪的动作很快,在巨龙还没有打破壁垒的时候,就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没办法,空间法术的速度和行动力不是其他法术能相比的。所以她空出手的时候,防卫军的战争还继续着。

“你不要过去帮忙。他们要学会自己战斗。你已经为他们做了许多事了。”

“我主要还是为了自己。”

珞雪这话桑迪当然不相信。笑着摸摸自己弟子的头,没有什么。”

“老师,我有件事想拜托您。”

“哦?何事?”桑迪奇怪的看向珞雪。

“我的体内住着两个人格,温柔善良的那个灵魂比较弱,所以当年遇到危险的时候,她悄悄躲了起来。我这个毫无顾忌,比较坏心眼儿的跑了出来。现在我过得很好,可另一个一直躲在身体里不见阳光,太可怜了。这世界有那么多美好的东西,还有大把的青春和时光,她一直这样我于心不忍。所以我想等一切尘埃落定后,换她出来好好的享受生活。我希望您看在我为混血者做了那么多事的份上,帮我好好照顾她。她就是白纸一张,您也会喜欢她的。”

桑迪惊愕的看着自己的弟子。“双重人格?”

“呵呵!您也知道,我很懒,所以我想回去睡觉了。”

桑迪看珞雪的眼神变得幽深,若有所思。最后叹气道:“你是个善良的好孩子。老师答应你了。”

团子:不,主子一点不善良。她只是想多得点好处。

其实是原主莉莉安,她觉得珞雪虽然帮她摆脱了原来的命运,但过的并不是她想要的生活。莉莉安喜欢平静安稳的生活,看着珞雪成日里折腾,觉得这成了珞雪的生活,而不是她的。所以莉莉安请求多付出一倍的魂力,换取她重新进入身体生活的权利。

如果是墨宸,他是肯定懒得理会委托者的请求的。可团子觉得莉莉安太惨了,爹不疼,妈不爱的。所以询问过珞雪的意见后,团子帮莉莉安向联盟提交了申请。珞雪当然无所谓,办好一切她还要离开的,莉莉安回来她还能多拿魂力,她自然没什么反对的。

为了防止自己离开后,前后性格差距太大,她必须要与桑迪老师一下。正好也让他关照一下莉莉安。艾米那里她也会打照顾。有艾米这个混血者中的领袖在,想来莉莉安能过上她想要的生活。

团子:“主子,你打算什么时候离开?”

珞雪:等战事平静下来吧。走前再给兰达加强一下防护。修为也留给莉莉安。这样就算我离开了,她没有了空间法术,也能有自保之力。

空间法术的记忆必须抹除,毕竟第四个空间法术对这个世界来太危险。而第三个异界召唤法术,那异界空间都被珞雪收为己用了,自然无法留给莉莉安。另两个桑迪老师那里可以教她。所以珞雪离开前会直接剥离了这个身体内所有空间法术的记忆。

团子:“别找理由,明明就是你的操控能力不行,只能把与空间有关的所有记忆剥离。换成是墨宸大人,想留哪个就能留下哪个。”

珞雪:团子,我发现你没以前可爱了。

兰达在圣魔导师桑迪没有参战的情况下,守住了人族这波高端战力的攻击,这样人族和灵族都惊讶不已。然后人族就收到了来自兰达的敲诈信。

珞雪不杀那些龙族可是有多种原因的。龙族尊敬强者,但同样的,对杀害他们同族的人也记恨无比。珞雪可不想自己离开后给莉莉安留下个烂摊子。万一被投诉了,那她的双倍奖励岂不是要泡汤。而且现在巨龙被兰达一方抓住,人族若是不拿出相应的魔法石交换,那剩余的巨龙会不会宁死也要反抗人族一方?那诅咒虽然厉害,却是不能让龙族牺牲性命的。

百年,对龙族算不上多久。他们生育之艰难,是所有种族之最。这十几只巨龙,已经是龙族的半数成员了。若是人族一毛不拔,那百年后会如何?呵呵。

人族收到信的时候,那是被气得不轻。可最后还是送出了堆积如山的魔法石。这场战争到现在,最憋屈的就是人族一方了。可当他们换回巨龙后,更憋气的是,这些高傲的巨龙不知道为什么都发下血誓,此生都不得踏入兰达半步。

被珞雪集体吊起来挠痒痒的巨龙表示:那女人太可恶了!不发誓就一直用鹅毛挠痒痒,龙受不了啊!连做噩梦都是那女人咧嘴坏笑的样子。太瘆人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