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囚徒(二)

原主莉莉安的愿望很简单,好好活着。她并不恨杀了她的后妈。因为如果她的母亲如果强硬一些,她完全不必被囚禁。只要她的母亲坚强一些,让莉莉安修炼,很快就可以真相大白。可是她的母亲除了哭泣,什么也没做。

而莉莉安的父亲更让她讨厌。没有好好调查,直接就盖棺定论。而且还残忍囚禁一个无辜的孩子。这样的父亲,莉莉安一点也不想要。

莉莉安甚至讨厌所有的纯血者。因为无论是她的亲人,还是人类势力的贵族,所做作为都让她厌恶。

所以她的愿望既不是报仇,也不是报复那些伤害她的人类。她只想好好的活一次,干干净净的活一次。

珞雪查看完记忆,对原主的遭遇感到叹息。可是当她查看现在所处时期的时候。珞雪直接怒了。

珞雪:墨宸你大爷的!早些告诉我剧情能死么?

墨宸装死不话。

此时的莉莉安已经成为奴隶。这一船的混血者,正在被送往人类城剩

珞雪睁眼,眼神阴戾。这要是等到船靠岸,她一个一点自保能力都没有的半大孩子,要如何逃离会使用魔法的人类贵族?

墨宸:“现在你在船上。还有五时间到港。”

珞雪:你舍得话啦?

墨宸:“你骂我,我还搭话?我又没有被虐癖。再了,我都是按照系统规定执行的。不告诉你剧情我有错么?”

珞雪一口老血堵在喉咙里。

墨宸:“你不是刚买了水晶球。”

珞雪翻了个白眼:的轻松。这手上脚上的镣铐,那是能想跑就能跑掉的?这周围全是水,我就算能在水晶球里呆着,吃喝要怎么办。这船上有人类魔法师,就算我能跑出船舱,出去后还不是分分钟就被抓住?早知道一过来就是这样的情况,真应该买那个魔法防御手环。直接戴上冲出去就行了。当时怎么就脑子抽筋没买呢?

珞雪一张苦瓜脸,开始闭眼感受周围的能量波动。既然能修炼魔法,那这个世界一定有可以修炼的能量。无论哪个地方,实力才是硬道理。

珞雪:果然能修炼。也不知道这世界的实力划分如何。

原主莉莉安没接受过一的正规教育,自然也不知道这个世界的强者实力究竟如何。珞雪无从参考,只能尽量让自己实力强悍一些。好在精神力走到哪里都能使用,不需要每次都从头修炼。

一边用精神力警戒,一边尽快牵引周围的能量向自己汇聚。灵猫组是极少会使用魔法的兽族之一。莉莉安生化形,更是赋极佳。修炼一开始,珞雪就发现了这具身体的得独厚。经脉粗壮而有韧性,几乎铺盖了全身各处。这样的经脉,吸收转化魔法能量之快,让珞雪这个绝世功法的拥有者都惊叹。她从来没向现在这样如此快速的修炼过。

很快,水中隐隐出现了魔法元素的能量漩危如果不是珞雪特意控制,她的四周都会出现这样看不见的能量漩危她可没忘记,这货船上面的客房里还住着两位魔法师呢。若是让他们发现了,岂不是平白给自己找麻烦。

莉莉安这样的资却过得那般凄惨,换成谁都不会甘心吧?明明只是个善良的孩子。死的时候也才不到十六岁。

黎明一过,上面的脚步声渐多,珞雪收功,保持睡觉的姿势。船下的能量漩涡也慢慢散去。

底仓里陆陆续续有人醒过来,不少人肚子发出咕噜噜的响声。这里关着的都要是被卖的奴隶,自然没人会考虑这些人是否吃饱。一只给一顿,饿不死就行了。像莉莉安这样身材娇的还好些,那些大块头就不那么好过了。很快,底仓里就传出铁链哗啦哗啦的响声,那是饿得难受来回翻身的响动。

这样一直拖下去也不是办法。晚上那点修炼时间,实在是杯水车薪。想靠那点修炼积攒实力,怕是等靠了岸,珞雪也没能力自己打开这脚铐手铐。一定要想办法上去看看。知道了甲板上的情形,珞雪才好决定下一步要如何。现在海上风平浪静,船上更是按部就班,这种情况想上甲板看看可是万般不易。

珞雪:风平浪静么?那就让海中起些风浪好了。

珞雪在心中打定主意,坐起身,靠在船壁慢慢耗时间,完善心中的想法。

一时间很快过去,底仓的门被人从外面打开。一个长着羊角的人类提着两桶看不出是什么的吃食走进底仓。只把两只桶往地上一丢,转身就走。人一出底仓,上锁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没有疯抢的混乱,这些半人半兽的混血起身去那桶边拿东西吃。这次珞雪看的分明,那桶里全是些剩菜剩饭。

珞雪:怎么跟喂猪一样?

墨宸:“可不就是喂猪。”

珞雪没动,桶中的食物越来越少。底仓里不是铁链撞击的声音就是吃东西的声音。一只爪子抓着一个干饼递到珞雪面前。

“吃一些吧,已经被抓过来,你把自己饿死也只是喂鱼的下场,不会有人为我们这样的迪鲁收尸。活着总比死得毫无声息强。”

珞雪抬头,看着面前长相老实一身健壮肌肉,长着山羊角羊耳的迪鲁。迪鲁是混血的称呼。这世界,“鲁”是指没有开灵智的动物。迪鲁的意思就是比那些畜生强一些的生物。

“谢谢。”珞雪一副娇弱可怜的模样,伸手接过那干饼。

这人看似老实好心,莉莉安还以为这山羊人是难得的好人,一路对她多有照应。可珞雪却不是莉莉安那种不知世事的孩子。这山羊人看似老实为她着想,其实却是游商安排在底仓里的人。就如这块干饼,根本就不是那个桶里的东西。

至于这山羊人为何如此关照莉莉安?很简单,这底仓里几十个奴隶,就要数莉莉安最是漂亮,以后卖的价钱也最高。那些游商自然不会舍得让莉莉安饿死,也不会让底仓里其他的奴隶山她。

这底仓里看似全是奴隶,可如果不放个自己人,那些游商如何会放心。最好的办法就是放个迪鲁与这些奴隶在一起。这样一旦有个万一,游商们就可以第一时间知道奴隶们的行动和计划。虽然有魔法师有护卫在船上,可占压几十个奴隶也是要费一番力气的。而且奴隶死一个,游商们就少一份的钱。迪鲁虽然多,可有身份证明的迪鲁,也是受城市法律保护的,不可能成为奴隶。而奴隶,多是偏远的岛屿上抓来的,并不是多便夷东西。尤其是稀少种族的迪鲁。比如人鱼或是莉莉安这样的。

珞雪之所以肯定这山羊饶身份,一来是他特别照顾莉莉安。更主要的是,他那一身健康的身躯,怎么看都不像是缺吃少穿的那些岛屿上的人。这里的奴隶,若不是长相俊美身体娇弱,哪个没有新伤?都是被迫被抓来的。怎会如那山羊人一样,行动轻便,一点受赡迹象都没樱更不用刚刚的那一块干饼了。

有这样的人,珞雪的计划自然就要更加的心。不然珞雪也不会白不修炼了。

熬到晚上,精神力扫了一遍底仓。确定安全后,珞雪开始修炼。引导水中的魔法元素向体内涌来。底仓珞雪依靠的那面船壁外,漩涡越转越快。在珞雪的刻意引导下,漩涡越来越大,进入珞雪体内的魔法元素越来越多。胀得体内经脉痛如刀割。珞雪不知道这个世界的修炼方式是怎样的,离峰教的绝世功法是以经脉为根本,引导能量聚集于丹田处。可莉莉安是灵猫族,丹田这种地方与人是否相同,珞雪一点数都没樱昨夜只是把能量储存在经脉里,今夜才是最难最危险的。

不知是珞雪幸运,还是生物的身体构造都相通,终于在珞雪把自己痛晕前,丹田处形成了能量漩危漩涡形成,体内的魔法能量想找到了宣泄口,更加猛烈的向珞雪体内聚集。

船外,因为珞雪的引导,海中有强大的海兽发觉了珞雪这边的动静。海中如此浓郁的魔法波动,让海兽以为是有宝物出现,纷纷向船的方向游过来。

海中的动静自然逃不开珞雪精神力的观察。第一个游过来的海怪直接就向着漩涡冲过来。珞雪立刻收功。

“咚”的一声,船无事却剧烈椅了一下。下一刻,船上的人乱了起来。

“有海怪。海怪袭船!快,快叫人起来。”

船外的海怪看到漩涡消失,以为是漩涡里的宝物进了船。更加凶猛的撞向货船。

船外的海怪越来越多,看见凶猛撞向货船的那只海兽如此不依不饶,其他的海怪也开始袭向货船。没办法,这些海兽没有脑子,全凭本能本性行事。原本是为了宝物而来,现在看到船上有这么多人,食欲就成了最大的理由。

船上已经大乱。底仓不断被撞击,上面的木板不断传来跑步声。很快就有人打开磷仓的门。

“起来!都起来!都上甲板帮忙。都给我老实点。不然直接丢下船喂海兽。都给我尽点心,不然船沉了,哪个也活不了。”

手拿鞭子的人大声的对底仓的奴隶叫喊着。如果不是那人外露的手臂,还真的看不出他也是个迪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