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喵要参军(十三修正篇)

珞雪不知道卫淼对她哥哥什么,因为她根本不在乎,她只要知道卫淼在没看到她被抓之前不会离开这片山林就可以了。一点都没急着离开,慢悠悠的在山林中溜达着。看见兔子她还会把兔子捉到怀了撸两下。可惜兔子不懂她的温柔,还踹了她两脚。

“应该差不多了,我也该出发了。”珞雪一边溜达,一边自言自语。

“哥。”

“妹。”

“抓住那个贱人了么?”

“我叫兄弟们去了。你放心,敢给你气受的人,哥哥都不会放过。”

“我要她死!”

“她活着不是更好?我跟兄弟们还能弄点钱出来。”

“不斜卫淼有些歇斯底里,五官都扭曲了。“我要她死,要她死!她不死,义哥哥就不会把心放到我身上。她必须以最不堪的方式死。”

和卫淼张得并不像的男子宠溺的摸摸妹妹的头。“好好好,我妹妹了算。你怎么做,哥哥就怎么做。一会我的那些兄弟就会把人抓回来。你放心,哥亲自动手给你报仇。”男子笑的一脸淫邪,“哥哥我最近都没碰女人,也不知道那哥严亦寒能不能让我高兴高兴。哈哈哈!”

一个好听的女生清清冷冷的响了起来。“长得难看也就算了,笑得还这么难听。”

正在大笑的男子如同被掐住脖子的公鸡。伴随女声响起的同时,卫淼突然倒下去。

男子没有去扶自己的妹妹,迅速要去拔腰间的手枪。下一秒,他的两只胳膊被人从身后抓住。

珞雪双手抓住男子胳膊,一只脚踩在男子腰后,一个后翻,男子的胳膊就瘫软下来。

嘴角一挑,“姐姐我今请你看戏好不好?”完,一掌批晕男子。然后拿了男子背包里的绳子把他捆好。撕了卫淼衣服的一边,把男子的嘴巴塞紧。

珞雪带着男子离开没过多久,几个男子找了过来。

“土狼人呢?这怎么还有个妞儿?”

“四处找找看吧。土狼在这附近集合,那肯定不会跑远。”

“这妞儿是不是我们要抓的人?”

“不是。土狼给的照片上不是这女孩。”

“先找找土狼。”

“那这妞儿怎么办?”

“先带走。”

四人商定好后,一人拿绳子捆绑卫淼,另外三人分散寻找土狼。可惜连个痕迹也没找到。珞雪自然是不会给自己留祸患的。

没找到自己的老大,几个雇佣兵有些烦躁。

“对讲机没一点回应。怎么办?”

“我们先带着这女孩离开。老大不见了,搞不好事情有变。先回营地。没准老大一会儿会回去找我们。”

“好。”“走。”

提出回营地的人,赫然就是欠了珞雪人情的吕田。

来也是挺巧的,前世吕田就是这伙雇佣兵的成员之一。但他与另外几人不同。他从始至终都没有伤害过严亦寒,另几个同伴因此还笑骂过他。

别人欺辱完严亦寒连看都不会再看。吕田则会帮她用衣服盖住身体,给她送水送饭。亦寒曾问他为什么?

吕田:“因为我有个妹妹。所以我不欺辱女孩子。不过你不要指望我会救你或放了你。”

来这吕田也算是雇佣兵里的一个异类。虽然也杀人,也会犯法,但却极少做些伤害理的事。大多时候都是做些看押人质,押运违禁品物品,保镖之类的工作。大多雇佣兵都容易接纳他是因为,一来他从不触犯道上的规矩;二来他不做背叛或是背后捅刀子的事;三是因为他的身手很不错。

在这一伙缺中,严亦寒唯一不恨的,就是这个吕田。当然,亦寒也不会感激他,毕竟吕田不仅参与了活动,还一起分了严亦寒的赎身钱。

珞雪第一次参加任务的时,在使用胖子电脑调查那伙雇佣兵的情报,意外看到了吕田。这个人珞雪在查看严亦寒记忆的时候注意过,所以一眼就认了出来。细查了一下这个吕田,发现这个雇佣兵并不想做这些违法的事,只是上了贼船,想下去就太难。

虽然不知道前世这个任务是以什么样的结果收尾,但珞雪猜测,这个吕田应该是逃脱了。所以才会又加入了卫淼哥哥的雇佣兵队。

珞雪在进入这个任务世界的时候就觉得卫淼和严亦寒的这次旅行有问题。为什么好卫淼会知道那时候会有雇佣兵在山林中活动?没有巧合,尤其是卫淼这样喜欢玩心机人,怎么可能会让自己的计划出现不确定性。所以珞雪查了卫淼的身世以及她的所有家人。果然在星际时代练习过的黑客技术就是好用。

所以珞雪在发现吕田这个人后,就制定了今这个计划。也正是为了这个计划,珞雪在那次任务中卖了个人情给吕田。

当卫淼邀请她到自己的家乡游玩的时候,珞雪联系了吕田。

一处崖壁遮挡住下面的三个军用帐篷,成为雇佣兵营地的然屏障。如果不是对这片山林极其熟悉的人,断然找不到如此好的地方安营。

此时,七个雇佣兵聚在营地。

“土狼怎么没回来?”

“谁知道老大跑哪去了。连通讯器都关了。现在更是联络不上。”

“卫星电话也打不通么?”

“打了,没人接。”

“他不是找他妹妹去了么?”

“我看是找情妹妹去了。”

一直没开口的吕田看了看被带回来的卫淼。“这个姑娘怎么办?”

“你们这个会不会就是土狼的妹妹?”

“不像。跟土狼没有一点相像。”

“刚才你还是情妹妹,那自然是会长得像。”

几人听完“哈哈”大笑。完全不怕有人听见。Y市虽然也是边境城市,与邻国之间有一片原始山林相隔。但因为不靠近金三角那样的危险区域,所以这里倒是很少有警察会来。几人自然也不担心有人会发现他们。话声音毫无忌讳。

一个黑瘦的男子色眯眯的看向卫淼,“这姑娘长得不错。虽然没有要抓的那个漂亮,不会给兄弟没解解馋还是可以的。”

“别胡闹。万一是土狼的妹子呢?”

“哼!土狼那家伙不是找他妹子去了么?不定现在就躲在哪和他那妹子快活呢。这个被敲晕的就是送给我们哥几个的。”

“就是,就是。大不了这个不玩死,万一真是土狼的妹子,到时候我们谁娶回去就是了。”

“的好听。土狼是那种好话的人?”

几人争论的时候,吕田拿了酒出来,随手递给同伴。几人边喝边聊。卫淼动了一下,看样子是要醒了。

吕田拿胶带封住了卫淼的嘴,因此卫淼醒来后,看着面前长相凶狠的几个大汉,只能惊恐的发出“呜呜”的声音,却一句也喊不出来。

黑瘦的汉子看着卫淼那被破烂衣衫半遮半掩的丰满身体,再也忍不住男人最原始的欲望。直接上手开始撕扯卫淼的裤子。雪白的大腿露在外面。

“你要干什么?冷静点。万一是土狼的妹子,一会土狼回来还不弄死你。”

黑瘦汉子本就冲动好色,此时更是被卫淼赤裸的酮体刺激得热血上脑,什么土狼老大统统都他抛到脑后。“滚!老子我现在就干她。谁TM也别想拦我。老子都多久没吃肉了?现在有个现成的。这就是土狼留给我们的。等我爽完再给你。”

完也不把人带进帐篷,直接就在这外面做起来。完全不顾卫淼的挣扎。

双手被绑的卫淼,腿被按住,只能拼命的摇头。一滴滴眼泪流下来,让人看了好不可怜。可惜她的可怜没能让黑瘦汉子停手,反而更加激发了身体内的兽性,动作更加粗暴起来。

珞雪悄无声息的站在崖壁的上面,看着底下的场景,没有露出丝毫同情。前世严亦寒受到的遭遇和现在的卫淼一样。这一切都是卫淼精心策划的,当然最后的苦果也要她自己品尝。这样毒蝎心肠的人不值得同情。

珞雪脚边的男子目眦欲裂,下面那个被他同伴来回撞击的女孩正是他的妹妹,那个他宠溺的妹妹。此时他全身的关节都被珞雪卸开,整个人软趴趴的扒在崖壁上,一睁眼就能看见崖壁下的情景。嘴里塞着的是他妹子胸前的衣服,他想话却发不出一点声音。全身动不了,想弄出点声音提醒下面的同伴也做不到。

柔搏术除了擅长以柔克刚、借力打力,还特别喜欢针对人体关节。加之珞雪学的是外科,更是把人体关节研究得清清楚楚。下手让人四肢瘫痪简直手到擒来。

下面其他的雇佣兵也被刺激了身体本能,再无人想这地上的姑娘是不是土狼的妹妹。不等黑瘦汉子玩第二次,立刻有人上前推开他,急急拉下裤子,继续举起卫淼的腿开始耕耘。

很快,下面的人甚至出现争抢的情况。

墨宸:“还看!也不怕长针眼。”

珞雪:你怎么醒了?

墨宸:“你看着这种场景怎么一点反应也没有?”

珞雪:我能有什么反应?如果看到野兽在交配,你会有反应么?

墨宸:......“没颖

珞雪:那不就得了。一个个投生为人,却净干一些禽兽不如的事。你我还会把他们当人看么?

墨宸:“那你继续看。”

珞雪:这可真会玩!我怎么看着卫淼脸上的表情还挺迷离和陶醉啊?

低头看看脚边的男人。此时他已经闭上了眼睛。珞雪踢了他一脚,然后蹲下低声在男子耳边道:“这戏多好看,你看你妹妹那一脸受用的样子。你应该谢谢我,给了她一次这么丰富的体验。不然她自己都不会知道,原来她是喜欢多P的。”

男子被珞雪抓住头发,眼睛合不上,不得不看着山下的情景。当看到卫淼此时嘴巴上的封条已经被撕去,她却没有呼喊救命,反而享受的发出嘤咛的时候,男子想死的心都樱

珞雪把这一切都拍摄了下来。然后抓起地上的男人向岩壁的另一边走去。完全不理会自己刚才动作发出的声音。她就是想让崖壁下的人听见动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