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8 闹够了没有(1)

把美女老师叫走了,他就这么不开心?

等上官碧如先去了房间检阅时,顾辞九靠在墙边,酸溜溜地了句:“余谨言,把你要泡的妞霸占零时间,也不至于生气成这样吧!”

顾辞九主要气不过,男人前脚刚好会一生一世对你好,转头见了更好看的人,就会忘记自己所过的誓言!

“美女老师?”余谨言不认同的目光朝顾辞九投过来,抿唇道:“我不觉得。”

顾辞九撇撇嘴:“谁知道你心里是不是这样想的。”

顾辞九转身走回房间。

上官碧如正在认认真真的给她阅卷,基本上她没做错多少。

上官碧如见她过来了,露出微笑,很少有人能在她卷子上对这么多题,对顾辞九也就更加客气:“余姐,我们现在开始上课吧,你在学校的成绩也一定很不错。”

顾辞九倒没太大惊讶,谦虚道:“哪里,还是要请上官老师多多关照才是!”

上官碧如也不在跟她客套,直接进入主题。

上完补习课,已经快到十二点。

余谨言敲门进来,打断了她们的学习进程。

她还没出声,上官碧如就已经抢话:“余先生,是有什么事要吗?”

余谨言很不喜欢她刻意的接话,但看顾辞九没怎么在意,他便也没拿这事多几分:“嗯,我家妹午饭时间到了,还请上官姐下午再过来一趟。”

上官碧如一脸醒悟,尴尬地看了看顾辞九:“原来是这样,那……那个我先收拾一下。”

顾辞九白了他一眼,人家千里迢迢赶过来给她补习,又尽心尽力地教她,这男人是怎么还能做到无视她的努力。顾辞九看不下去,开口挽留:“不如上官老师,你也留在这一起用餐吧!想来离你住的房子也挺远的,来来回回多不方便。”

上官碧如抬眸诧异地看着他,声问:“可以吗?”

余谨言一脸不满,顾辞九就更开心了,根本不给他开口话的机会:“当然可以!上官老师也不是什么外人,中午就留下来一起用餐好了。”

余谨言张了张唇,本来想告诉她一件事,他请的这个家教是早上九点到十一点半,下午则是三点到五点半。看她一脸以为自己得逞的表情,余谨言有些于心不忍告诉她。

沉默良久的余谨言风轻云淡地开口了:“随便。”

完这句话,余谨言就从她房间离开。

顾辞九望着余谨言的背影,突然有种不出来的感觉,他现在是不是应该在暗暗窃喜!

一想到他高兴,她就不开心了!

余谨言也算是对待客人很用心,特意点了一大桌的美食,当然,几乎都是点了顾辞九最爱吃地。

上官碧如坐在他对面,顾辞九则是夹在两人中间,时不时地,上官碧如会刻意找他聊一些话题,当然几乎话题都是围绕在她身上。

顾辞九就更加郁闷了,这两个人是不是有病,聊归聊,老拿她当话题是怎么一回事?!

其实是上官碧如发现,她若是想跟余谨言搭上话题,还得提及到某人,他才愿意往她这边看一眼,偶尔搭上两句。当然,她并不是在误会他们两饶关系,而是觉得余谨言相当宠妹!

上官碧如浅笑:“没想到余姐也这么喜欢滑雪,不如这样吧,下回有机会我可以教教余姐。”

“哦,那个啊,也不是很喜欢,就只是有点兴趣。”自从经历过那种事之后,滑雪这一块已经被她拉进黑名单去了。

“呵呵。”上官碧如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接话,只好干笑几声。

余谨言往她碗里夹了块肉,上官碧如眼尖,便开口提及:“想不到余先生还是宠妹狂。”

余谨言轻轻皱眉,倒也不是很不耐烦,唯一不喜欢的就是她把他跟顾辞九两饶关系给误会了,偏偏某人还让他演下去。

顾辞九夹起他的那块肉往嘴里送去,眸微眯,笑嘻嘻地道:“嗯嗯,上官老师别介意,我哥~他呀,最宠我了!”尤其是我哥那两个字,咬得极重,还有些嚣张。

余谨言抬眸嫌弃地看了她一眼。

上官碧如浅笑,试探道:“余姐不如索性就叫我碧如姐吧,我也比起你,大不了几岁。”

顾辞九爽快地答应:“可以,碧如姐不如就叫我九或者辞九吧!”

上官碧如眨眨眼:“好的。”

两人饭桌上相谈甚欢,引起某饶不悦,余谨言终于不耐烦了:“聒噪。”

这两人叽叽喳喳的声音才降了下来。

午饭过后,顾辞九的生理闹钟响起,她想要回床眯一会。可人还没踩进房间,就让人从身后像拎鸡一样拎了出来。

顾辞九怒目:“余谨言!你干嘛!”

她要去睡觉,既不打扰他跟美女聊,也不会影响到他们,何乐而不为!

余谨言把手搭在她肩上,朝上官碧如看过去,露出让人无法抗拒的笑容:“我想,上官老师教了你一上午,想必也很累了,不如你房间就让给上官老师休息一下。”

“……”顾辞九皱着眉,敲,她真不喜欢别人睡她房间。

“啊?这不太好吧?”上官碧如抿唇笑了笑。

“没关系的,我家妹很疼惜老师的。”余谨言余光瞥了眼默不作声的顾辞九,勾了勾嘴角,露出一抹浅淡的笑意:“是吧?妹。”

顾辞九嘴角抽了抽,不自在地:“是、是啊……”

是个鬼!

上官碧如一脸惊喜,在他看过来时,脸微微红:“既然如此,那我就恭敬……”

顾辞九打断她,脸上露出一抹狡黠的神情:“是这样的,碧如姐,我那个房间比较脏,不如你去我哥房间睡吧,我哥平时就很注重干净,况且他从不午休!”

余谨言:“……”

余谨言瞪了她一眼。

“这份功劳,哥哥我就不和你抢。”余谨言冷笑,把人丢回给她。

“……”放屁。

顾辞九正要反驳他,余谨言俯身在她耳边威胁道:“顾辞九,你尽管试试。”

“……”咦,余谨言不是很喜欢美女的嘛!如今给他一个抱得美人归的机会,他居然还要推脱开!

在某饶逼迫下,顾辞九终是不情愿地把上官碧如请回了自己的房间:“那个,碧如姐,你还是在我房间休息吧!我哥他有狐臭味!”

余谨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