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7

还没等她高兴太久,余谨言接着道:“可你也有不对的地方。”

“……”她就知道,他就是典型的打你一巴掌,再给你一颗枣糖。

“我是你未婚夫,你应该要替我赶走那些不安好心的人。”

顾辞九很不情愿:“哦,我知道了。”

他大概感觉到了她的不自在,便也在下去:“先去洗澡,明九点我会让你起来,准点上课。”

“……”顾辞九根本就没拒绝的机会,余谨言都替她把时间安排的妥妥当当的。

洗完澡出来,她也没在大厅待,便回了房间,不到几分钟,她就已经睡着了。

由于晚上被某人白白训了一顿,导致晚上的她,在梦中也没有安稳过。一晚上不是梦到被老虎猛追,就是掉入一群蛇窝中,吓得她上蹿下跳的。结果刚爬出来,周边的场景再次变换,变成了火山喷发!眼看着一切都快要完蛋时,吓得她立马从梦中醒了过来,喘着大气。

看到窗外已经大亮,她拍拍胸口压压惊,松了口气,幸好只是一场梦。

她拿出手机,看了下时间,还才七点,距离她上课时间还有两个时。

她开门出了屋。

余谨言还没醒来,顾辞九蹑手蹑脚地刷牙洗脸,出来时,她想喝杯热水,左脚结果踹到一旁坚硬的东西。

她低头看过去,是还未开封的快递。

昨晚她记得这里是没有的,难道余谨言趁她睡着的时候偷偷拿回来的?

不过这是什么东西?

顾辞九抬眸看了看他房间,某人还没有任何动静。出于好奇,顾辞九决定替他开封。

结果——

她在快递上面看见了自己的书本以及一堆要写的卷子。

所以,余谨言怕她发现,让人偷偷摸摸把她的书本给试卷都寄过来了?

顾辞九拍了张照片,打开微信,找到珊珊:珊珊,这些是你送过来的?

还没等她回复,余谨言的房门“咔嚓”一声,门被推开了。

睡眼惺忪的余谨言眸眯看着她:“这么早醒?”余光瞥见她脚下的那堆书:“之前在你手机上找两你同桌的联系方式,便让她把你书寄了过来。”

“啊睡太早,所以起得早。”顾辞九点头,“珊珊?”

余谨言:“嗯。”

“昨晚到的?”

“嗯,见你睡得熟,就没把你叫醒。”

顾辞九突然有点紧张:“我昨晚没做什么过分的事吧!”

她这个人有个毛病,如果做噩梦了,现实中她就会做出一些奇怪的动作。时候她表堂姐经常黏她,要和她一睡。每次第二早时,表堂姐就跟她昨晚睡觉又做了一些奇怪的动作。

从此,她就没再怎么敢和别人一起睡觉。

余谨言只是笑了笑:“你没去听的内容我都让你同桌做好了笔记,我会让家教到时候教你。”

“而且,我已经让她每跟你汇报所上的内容,直到过完生辰那,我会亲自送你回去。”

交代完这些,余谨言起身要去刷牙洗脸。

顾辞九侧头问他:“余谨言,你给我请的家教是男是女?”

“你觉得呢?”余谨言冷笑,突然似乎想起了什么事,他回过头提醒她:“这人,还是出了名的严厉。”

“……”他是不是特见不得她好?

请家教也就算了,还给她专挑最严厉的那种?

但某人压根不在意这些,转身就把门关上。

顾辞九醒的过早,肚子咕咕地叫个不停,她把待会还要上课的事抛之脑后,勤快地做起早餐。

两人吃完早餐,余谨言今没事,留在家里,一人坐在沙发上玩手机,一人坐在沙发上看报纸,还挺和谐的。

直到这一幕和谐被门铃声给打断。

顾辞九抬眸:“估计是你请的家教来了。”

余谨言放下报纸,起身把门打开:“你好,上官姐?”

门外的美女冲他露出干净的微笑,伸出白白嫩嫩的玉手:“想必这位就是余先生吧,您好,我叫上官碧如。”

余谨言客气地点点头,目光并未在她身上停留过久:“进来吧。”

顾辞九听闻两人对话,顺着声源看过去,没想到余谨言这家伙也是个颜控,就连给她请的家教也是个美女。

似乎发现了坐在沙发上的顾辞九,上官碧如并未将她放在心上,看起来也不过是个姑娘,估计是他的某个亲戚罢了!

顾辞九一向对美女很有好感度,她主动跟上官碧如打了声招呼:“你好,老师。”

上官碧如愣了一下,似乎没料想到她会主动跟自己打招呼:“你好,你是余先生的妹妹吧?我是来给你补习的老师,我叫上官碧如。”

顾辞九点点头:“上官老师,要不要先喝杯茶?”

余谨言瞥了她一眼,她缩回脖子。

见他们两互动挺有意思,上官碧如轻笑:“没关系的,来的路上我已经喝过水了。”

余谨言颔首:“那就麻烦上官姐替她好好补习。”

上官碧如:“好。”

男人啊,都是无情可讲,顾辞九叹了口气,抱着书本跟着上官碧如进了房间。

“余姐,在教你之前,我会先了解一下你的水平,好确定对你的教学方案,请问可以吗?”上官碧如话时总是温声细语,对她又是客客气气的,顾辞九想讨厌她都难。

不过就是对她的姓氏似乎有什么误会。

不过她转头一下,估计是把她当成了余谨言的妹妹了吧!

顾辞九也懒得纠正她:“可以。”

上官碧如眨眨眼:“好的。”她从包中取出一张已经提前备好的卷子,“这是我自己亲自出的题目。”

顾辞九接过卷子:“哦,好的,谢谢。”

上官碧如摇摇头:“不用客气,我给你半时的时间,时间一到,我会进来检查。”

瞥了一眼顾辞九的房间,上官碧如便离开了她房间,顾辞九只好一人在房内老老实实地写卷子。

对于外面的两人,顾辞九全程不知他们在聊些什么。

她只知道出去喊上官碧如时,见到他两在外头聊的正开心。

她一出去,余谨言脸上的喜悦稍纵即逝,这让顾辞九很不爽!

是因为她的出现打断了他两愉悦的对话吗?

反倒是上官碧如并不介意:“不好意思,余先生,我先回房间看看余姐的结果。”

一丝不悦从他眼底闪过,正要开口解释,却被顾辞九抢先了:“好的,上官老师。”

顾辞九看一眼他的表情,余谨言眉头微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