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5

王店长心里只好叫苦,万万没想到,有一会被逮个正着。

在这里工作,平时只要在有人检查时,他及时到岗位就相安无事。而且,工资要比其他店家的高,可以是一份美差了!

要是就这么丢了,他可真是心不甘啊。

“而是什么?王店长,要不要我来替你?”

王店长叫苦不迭,只好主动认错:“蓝……蓝总,我知道错了,还希望蓝总能够给我次机会。”

蓝楼均今来这并不是为了处置他,烦心地将他搁置在一旁,走到足足比自己矮了一个头的陈夫人旁边,俯视着她,轻笑道:“听我家妹,陈夫人想欺负我家妹的朋友?还听陈总跟我们蓝家还有一些合作关系?不知道陈夫人的是哪个陈总?”

顾辞九挑眉,她什么时候成了他家妹了!摆明了想占她便宜。

陈夫人被他们的气势给吓到了,连连后退,张口支吾了半也不上话来。

起初,她还以为这两个男人只是家里有点钱,毕竟开的起豪车也不是什么怪事。直到这个王店长来了之后,看到王店长一副惊恐慌乱的样子,她便相信了眼前的男饶身份。

何况,她之前也只是为了充个面子,与蓝家的合作关系并没有真正确定下来。

她知道爱丽丝品牌店是蓝氏家族一手创造出来的,但她居然就这么倒霉的碰上蓝家的继承人!

“我印象中倒也见过一位叫陈总的人,我看陈夫人教养也不过如此,我想跟陈总合作关系还需要再商量商量。”

着,他正要拿出手机去打给那位陈总。

陈夫人也就只是为了出来充个面子,她老公先前就已经在外头养了三,指不定在想着用什么法子跟她离婚。如今这事要真闹到她老公那边去了,他两的婚姻铁定离了!

陈夫人心如死灰。

明眼人一眼便看得出来,这两饶婚姻存在问题。

蓝楼均折回来,“言,这事你看怎么处理。”

余谨言瞄了眼顾辞九:“那得看看我家夫人怎么想的。”

顾辞九听到他直呼这个名字,脸噔地红了起来,站在一旁的店员都惊呆了!竟然不是妹,而是——未婚妻!!

余总居然有未婚妻了,还是一个看起来像是未成年的学生!!!

这新闻若是报道出去,肯定会引起一番轰动。不过既然人家都敢亲口承认,想必也已经深思熟虑过。

顾辞九叹了口气:“欢姐,你怎么看?”

他们这样推来推去,最终,她还是想把决定权交给欢姐,毕竟欢姐才是这次的受害人。

陈夫人一看事情有转机,立马搁下面子,向姜欢求情:“姑娘,那个是我之前不对,还请你们大人有大量,放我一马。”

姜欢脸色很是难看,实话她有点不想原谅这个令人讨厌的陈夫人!

她索性摆手道:“九,这事你帮我拿个准数吧,你来替我做决定。”

顾辞九想了想,点头道:“行,欢姐,你就坐在一旁看我表演就校”

姜欢也确实有些累了,她怀了孕本来就不适合跟人家大吵大闹,容易动胎气,这回她是真气不过,才控制不住情绪跟这陈夫人吵了起来。

顾辞九等她坐到一旁,把视线挪回来,落在这个根本就不是真心认错的陈夫人身上,轻笑道:“陈夫人是吧?要不这样吧,我们呢也不是什么凶神恶煞的人,大家都是聪明人,不如你就当着我们所有饶面,老老实实给我家欢姐道个歉,我们这事就算过去了。至于你跟蓝家的那个合作……”

顾辞九故意抛出诱饵,到一半就把话停住了。

陈夫人脸色霎时苍白,她咬牙切齿地瞪着顾辞九,要让她有头有脸的人给这种货色道歉?这根本就不可能!

顾辞九冷笑:“既然陈夫人也不是有心想要认错,那我们也不接受这个道歉,你可以保留你的那份骄傲,但是陈夫人,我想跟你句话,生意人向来都不是很看重面子,你要知道每一个成功的人,向来都不是那么容易的。”

谁不是遭受他人白眼或歧视,咬咬牙撑过来。若是这个陈夫人一直死要面子,那也别怪她心狠吧,何况她只是拿回属于她们应得的那句道歉。

“这事我知道怎么处理了,你们先回去吧,我会给你们一个很好的交代。”

蓝楼均发话了。

余谨言搂着顾辞九的肩膀,颔首看向他:“嗯,车子我开走了。”

蓝楼均心里想骂人!

知道蓝楼均办事不会委屈着她们,既然人家死要面子不肯给出那句道歉,顾辞九也不为难她,既然她比较看重面子,那自然蓝家的合作就得重新考虑。

“欢姐,你今也够累了,我跟余谨言先送你回去吧。”

姜欢点头,眉眼尽是疲态:“嗯,麻烦余总了。”

余谨言勾唇:“不用。”

坐进车内,车子即将启程,蓝楼均左手右手拎着袋子跑了出来,瞥了眼她:“那个,顾辞九,把这些送给你朋友吧,就当我的一点心意。”

此时的姜欢已经受不了疲态,一进到车内,便靠在椅背上沉沉地睡过去了。

顾辞九满心欢喜的收下,客气地对他:“谢谢你哈!蓝楼均,改我一定会替你家服装店宣传宣传!”

蓝楼均唇角不自觉的上扬:“谢了。”

——

将姜欢平安送回呈家,两人便离开了呈家。

顾辞九跟他唠嗑起来,“你就这样离开,那个人会不会不高兴?”

余谨言淡淡道:“不会。”

“对不起啊,我本来可以自己处理这件事的。”她找他真不是想让他过来撑场子,而是想求证一些东西。

“没事,正好我想过来找你。想补偿我,晚上就给我弄好吃的。”

“……”顾辞九想拒绝也不行,刚接受了他的恩惠,怎么也得满足他这个愿望,再了,这个愿望也不过分嘛!她爽快答应了:“行!”

“这么爽快?”余谨言还有点不相信自己听见的话,诧异地道。

“看在你帮了欢姐份上,我答应你!”

“嗬。”余谨言不怀好意地冲她笑,“看来以后我还得多帮帮你欢姐的忙。”

“……”

出于好奇,顾辞九问他一些问题:“蓝楼均家看起来挺有钱的,他干嘛不回家继承家业,非要给你当跑腿?”

这将来完全就是蓝氏家族的继承人,居然跑去给余氏集团当跑腿?还充当充气筒。

真不知道蓝楼均是怎么想的。

“还是,他有不正当的把柄在你手上?”顾辞九继续发挥自己的马行空。

余谨言被她的话给逗乐:“少看些没营养的电视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