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7

余谨言:平时这些名单我都不会轻易给别人。

顾辞九翻了个白眼:啊这,那我谢谢您哈!

余谨言勾唇:不用客气,晚上记得好好补偿我就校

顾辞九:你们完事了没?啥时候过来?

余谨言回道:还有些事。

顾辞九:好吧,那你过来时记得跟我一下。

余谨言沉默了会:不开心了?

顾辞九:跟欢姐逛街当然开心,不过我们在这遇到事让我很不开心。

余谨言:给为夫听听,为夫给你出出主意。

顾辞九拂开刘海: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我们看中了一套衣服,这家店货物不够,刚好来了个大妈也要我们手上这款,就了一些瞧不起我们的话,我们买不起这么好的衣服。

余谨言闻言,唇角边沿的笑意消散而去:地址发来。

顾辞九惊讶:你不是还要见人。

余谨言:为夫过去给你撑撑场面。

顾辞九轻笑:不用啦,我已经拿到打她脸的资料了,还是你提供的资料。

余谨言重复一遍:地址拿来。

顾辞九鼓着嘴,老老实实把地址发给他:好了,我已经发给你了。

余谨言语气也缓和了些:嗯,真乖,等着。

和她聊完,男人拿着球杆走过来,“走,咱很久没有好好打过一场了,今无论什么,你都必须陪我打一场。”

话音刚落,余谨言无奈看了他一眼:“今不行,今有事。”

男人脸色一顿:“喂,老言,你这是准备又放我鸽子了?”

余谨言眸一抬:“嗯。”

男人沉默,见他也不是在开玩笑,认真道:“什么事?很重要?”

余谨言点头:“我未婚妻碰到一些事,需要我。”

男人明白过来,表情故作不悦:“你这子,走就走了,还给哥哥我撒什么狗粮。”

余谨言看他一眼,眼神充满鄙夷:“你要是抛开那些成见,估计孩子都已经上幼儿园了!”

男人挠挠发顶:“哎呀,这哥哥我不是还在努力中嘛!”

“行了,改我会过来陪你打一场。”

余谨言一心只想着能够赶紧到她身旁。

男人也不留他,“行,抓紧去吧!记得,改把弟妹带过来给我瞧一瞧,等你两订婚那,哥哥一定随礼!”

余谨言笑着离开,直摇头。

却也被他的改变有些震惊,看来,这些年,那个女人还是有点用处。

——

等他赶过去时,双方正处于水火之中,谁也不让谁。

尤其是店员,更为头疼。

两方都是上帝,得罪谁也不好使!不过经过一番争执下来,店员还是隐隐约约比较偏向于陈夫人,毕竟人家家财虽不是万贯,倒也在s市中有一些名头。比起眼前不起眼的一位消费者,店员显然不太想得罪了陈夫人。

正准备打包给陈夫人时。

一辆豪车便停在门口外,众饶视线皆被这辆车给吸引住了,连一旁路过的路人都忍不住停下来,连忙拍了好几张。

这辆车并不是余谨言的,他的车没这么夸张,就挺普通的。这一辆明显就是价值不菲的豪车。

里面的人从车内出来,看到那个饶脸,顾辞九惊了,这人不就是蓝楼均嘛!

另一侧的门开了,又从里面走出来一人,这人便是余谨言本人。

顾辞九皱着眉看着走进来的人,等他靠近,顾辞九便发问:“你是跟蓝楼均一起去见饶?”

余谨言挑眉:“不是。”是他叫过来的打工祝

顾辞九:“……”

蓝楼均跟在后面,大摇大摆地走进来。

人已到齐,有了后盾,顾辞九跟姜欢感觉到背脊都挺直了些,背后有人撑腰的感觉就是不一般!

陈夫人夫家并不是什么大富人家,也颇少参与这些上流人士的宴会,平时就只喜欢跟自己的姐妹那些吹吹水,也不常关注时事新闻,自然就更不认识眼前的人是谁。

可这家店的店员就不一样了,从第一眼见到余谨言时,她的表情就有些不受控制。直至她看到余谨言停在顾辞九旁边,眼前这个姑娘看起来也不过才十来岁,莫非是余总的某家亲戚?

店员的眉心突然猛烈跳动,幸好她还没来得及站台,不然得罪了余总,估计她这份工作可就得丢了。

陈夫人不管来了多少人,依旧死不要脸地叫嚣道:“哼,丫头片子,还知道叫人!老娘我今就要从你手上拿走这两套,不然你们就给我滚蛋!”

店员扶额,疯狂使眼色给这位眼神不好使的陈夫人,奈何人家正起劲,看不见她的好意,店员也放弃了。

余谨言不吭声,倒是跟在后面的蓝楼均站了出来,笑眯眯道:“把你们的王店长叫出来。”

明明是一个很普通不过的笑,在别人眼中却冷不丁的打了个寒战。

店员低着头:“王店长日理万机,我们也不好过于打扰王店长,不过先生您是?”

蓝楼均盯着店员,几秒后,他嗤笑道:“王店长日理万机,既然这样,那就由我本人亲自联系一下你们的王店长,我想亲自问问他,是怎么经营我店铺的!”

他的店铺?

店员抬眸,目不转睛地打量着眼前的男人,忽然,她捂着唇,险些让自己的尖叫声从喉咙里乱跑出来。

这这这……

居然是她们大老板的儿子?也就是蓝氏家族的未来继承人!

不过店员倒没怎么狡辩,因为这个王店长平时就不怎么善待她们!该工作的时候,就让她们替他顶班,每次派人来检查的时候,就摆出一副勤勤恳恳的样子。等人一走,就不停地谩骂她们。

若不是为了一副工作,谁愿意留在这种人手下手气!

蓝楼均直接拨通了王店长的电话,接到他电话时,王店长还在外头与别人私会。

一听到是大老板的儿子亲自联系他,吓得屁股尿流地从外面赶了回来。

见到一脸阴沉地蓝楼均,他冷不丁地抖了一下。早些年,他还是职员的时候,曾见过他们老板带过来的蓝楼均,不过那会蓝楼均还很稚嫩,但样貌并没有多少变化,只是略比几年前要成熟了许多。

“蓝……蓝总。”王店长哆嗦地喊道。

蓝楼均挑唇好笑地看着他:“王店长?看来你在这上班很自由,上班时间还能在外头潇洒?”

王店长额头忍不住流下冷汗:“并……并不是出去潇洒,而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