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3

两人接着逛了好几家店,但都没有买下一件。从婴儿服装店出来,足足过去了一个多时,原因是欢姐舍不得离开。

姜欢走久了,腿会有些发累,便拉着她去按摩椅休息了片刻。

最后,才去了四楼。

“九,你觉得这件怎么样?”姜欢挑了件,连对着自己比试了好几次,但拿不定主意,便让顾辞九替她自己看看效果如何。

顾辞九瞥了眼,这成色跟质量都不太行,她摇摇头:“不好看。”

“好吧。”姜欢放回原位,出来继续去了另一家找。

“那这件呢?”她换了另一种风格,顾辞九看过去,被她的审美彻底打败了。顾辞九让她把衣服放回去,她扶额无奈道:“欢姐,你要是买了这件回去,昭哥估计会被你气死。”

这简直让人没法看下去。

顾辞九抬头看了看其他的类型,最后,她被一家对面的橱窗的服装给吸引住了。

顾辞九拉走还在热衷挑衣服的姜欢,道:“欢姐,我们去对面看看吧。”

她指着对面的橱窗,“我觉得那件就很不错。”

姜欢看的第一眼,也被深深吸引住,“我也觉得很不错。”

进到店内,顾辞九便客气地提出让店员将橱窗的那件服装拿出来给她看看。

由于橱窗是全封闭式,店员在仓库内给她取出同款,姜欢拿去试穿。

站在镜子前,顾辞九帮她把褶皱的地拉直,“可以,不会显胖也很好看。”

“是的,姐,这衣服是不看孕期的,都可以穿,而且布料也是选用了最好的上等料子做成,很多准妈妈也很喜欢这类款式。这款是我们店里卖的最好的,穿起来孕妈妈也不会感到寒冷。”

姜欢被店员一番解,产生心动,她笑了笑:“好,那麻烦打包好。”

店员笑颜如花:“好的,请稍等。”

“再多三套这中款式的,不同颜色,谢谢。”

一下子卖掉了四套,店员笑得更开心,完全把她当成了vip客户对待:“好的好的,马上给您准备。”

两人坐在vip座上,店员从仓库出来,一脸抱歉的看着她们两:“很抱歉,这款式过于火爆,如今仓库没了库存,我们需要去另一家店提货,还请两位客户稍等会。”

姜欢善解人意:“没关系的,我们不着急。”

“好的,谢谢理解。”店员感激地看了她一眼,跟同事简明交代了会,便跑出店门,去了另一家店拿货。

在等待期间,来了两名客人,不过看起来倒是这家店的常客,看到穿着打扮似乎不是很好的顾辞九跟姜欢,脸上露出一丝不屑。

“陈夫人,怎么今有空到店来坐了。”店员脸上堆砌刻意追捧的假笑,极不心甘情愿。

尤其被叫做陈夫饶那个妇人,从一进来便带着傲慢,看谁都瞧不起的样子,脸上的粉都快要卡掉了。

顾辞九仿佛看到一幕让人触目惊心的画面,立马移开自己的视线。

陈夫人:“张,最近你们店铺有没有进新货,我儿媳肚子越来越大,不方便过来,所以便让我过来看看。”

店员笑道:“有的有的,还是要上一次的那种款式吗?陈夫人。”

陈夫人满是不屑:“当然不,就你橱窗摆的那款式拿给我两套吧。”

店员正要开口,放在桌上的电话响了响:“喂,瑶,正好我也有事跟你。”

被称作瑶的这个人,正是去另一家店提货的,她道:“哎,张姐,你。”

“那个爱丽丝设计的还有吗?”

“没了,这边也只剩最后一套了,怎么了?”

张姐犯愁了:“陈夫人今也过来要了那一款,你再让她们去联系一下离我们这最近的店铺还有没有爱丽丝款,让她们把货先拨给我们。”

被叫做瑶的人应道:“没了,张姐,我就是打电话想跟你反馈一下,除了我们橱窗那一套。”

张姐:“算了,你先把货拿回来吧,别让她们等急了。”

瑶:“哦,好。”

电话切断后,张姐盯着陈夫人一眼,又看了看姜欢这边,她看姜欢的样子似乎没很善良,基本上找陈夫人商量是不可能的了。

她端着糕点放在每个人座位旁,走到姜欢跟前,停了下来:“女士,很抱歉,我想跟你商量一下,那个可不可以转交一套给那个女士。因为我们这货物短缺,可能不够,所以我想问一下你,看可不可以交出一套给我们那位女士。”

这要是平时姜欢倒也不会为难她,只是这个什么陈夫人从一进来开始,就很不友好地看了看她,又给她一种高人一等的感觉,姜欢就不太乐意了。

许是这边的话,传到了那位陈夫人耳朵中,她嗤笑一声:“一个穷鬼也敢买这么多套,不怕到时候付款的时候拿不出钱打脸。姐姐我这边心肠好点,不如把你手上要的那几款都给了我。”

姜欢一听这话就来气:“不好意思,这四套我都要。”

陈夫人:“切,张,下回你们店员还是要睁大眼睛看看,这里毕竟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随便进来,脏霖,还掉价。下回啊,我就不一定来你家买了。”

店员嘴角抽了抽:“……”

顾辞九掏了掏耳朵,看了她一眼,淡淡地道:“就怕有些人才是空壳子。”

像是被人戳中了痛处,陈夫人脸上的肉抖了抖,愤怒地道:“你这丫头片子知道个屁!”她掏出自己的左手,上头带着她不上来的名字以及每个手指都带着大不一的戒指,看起来……一言难尽。

不过看她手上的那个表,顾辞九似乎感觉像是在哪见到过。

“看到没?我随便带出来逛街的东西不定都能顶上你干了大半辈子的工资。”

顾辞九瞥了眼她手表的logo,突然想起来,好像余谨言手上的那块表也是这个logo。

不过,她怎么觉得这个陈夫饶表色泽不如余谨言的那块。

顾辞九抿了抿唇,拿出手机:余谨言,你手表是什么牌子的?贵不贵?

余谨言很快回复她:不贵,几百万。

顾辞九:……

余谨言:想要?

顾辞九连忙道:不不不,你误会了。

她才没想过要。

余谨言轻笑:不过这是我朋友送的,仅制造了三块。

顾辞九继续问道:那除了你,还知道是谁有这块吗?

余谨言:当然,你问这个干嘛?

顾辞九回他:有用。

余谨言没多想,把名字发给了她,顾辞九照着这两个名字去搜了下资料,都是有头有脸的大人物,压根跟眼前这个陈夫人半毛钱都没有关系!

顾辞九还在网上搜了同款赝品,在与她手上的那块对比,不就是一模一样的嘛!

Back to Top